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

  和雙子座交往,妳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妳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麽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衹是她的外表,內裏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麽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妳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衹是說明妳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

  當她主動和妳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妳實在太悶了,她衹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請別相信雙子座很花心

  很多關于星座的陳述中,都或多或少地提到了雙子座是個花心的星座,有很多人也覺得雙子座的人不安分。可是,在我看來,雙子座的人並不花心。

  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于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衹是不安,衹是想要穩定而已!

  盡管雙子座有許多異性的朋友,但是,她很清楚也很明白請才是自己的最愛。


  請別相信雙子座喜歡討好別人

  雙子座能言——這或許是妳對雙子印象最深的一點。很「討厭」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但是,真實的情況並非如此。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嗇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麽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 她要的衹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

  于是,妳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
別人,衹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復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
話語會選擇配合,那衹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請別相信雙子座善變

  上面提到雙子座「能言」,在這裏說一說它的孿生姐妹「善變」。妳有沒有發現,雙子座的人愛追求完美?妳有沒有發覺雙子座心裏缺乏一個象天秤座那樣用來衡量判斷的標準?

  如果妳的答案是肯定的話,那麽,妳就很容易理解雙子的「善變」了——雙子座做自己喜歡的事,雙子座在做的過程中追求完美,喜歡把所有的事做得更好,一味地追求完美,但又缺乏一個衡量判斷的標準,所以雙子座總是在不停地改變自己的主意。也就是說,雙子座的本身並不希望變化,衹是希望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