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金牛座不喜歡曖昧

  金牛座MM給人的印象,很固執,不愛就不愛,討厭曖昧。其實,有的時候並不這樣。假如,金牛MM喜歡上妳的時候,會用曖昧作為試探,這源于她體內缺乏安全感,這種曖昧是有意識的、是謹慎的。

  有一種曖昧是連金牛MM自己也不知道原來那就叫曖昧。當有的異性喜歡金牛MM,主動向金牛MM靠近,而他卻沒有向金牛MM明確界線,又或者他沒有明確表明自己的心跡時,這時,異性的態度就讓金牛MM不確定對方是否真誠,是否認真;于是金牛MM就象「陪跑員」一樣,一直和異性保持關係、聯係、距離……這是因為,金牛座覺得如果對方是真誠、認真的話,總會有一天會向自己表白的,這樣相處既能保護自己,又能看清對方,原來金牛MM一直在等對方先將曖昧關係明朗化,但卻不知自己這種態度就是曖昧。

  當有的異性和金牛MM「玩」曖昧時,金牛MM會出于某些原因,而和對方一起玩,其實她的頭腦是清醒的,她衹不過當作是在玩一場「愛情游戲」,當某一天,她發覺自己並不適合玩下去,怕自己會身陷其中時,就會義無返顧去迅速抽身。


  請別相信金牛座拜金

  十二星座中,衹要一提到拜金、貪財,大家就會下意識地想到了金牛座身上。沒錯,金牛MM喜歡錢,喜歡拼命地去賺錢,但是金年MM絕不拜金,也不會做金錢的奴隸,就如「趁年輕多賺點錢」,這句話不並代表金牛MM會為了錢而不顧一切地放下自尊。

  沒錯,金牛MM喜歡錢,那是源于其獨立的個性,源于體內缺乏安全感,她衹不過是覺得錢最「可信」,最能保障自己安穩的生活罷了。


  請別相信金牛座善良

  金牛MM在很多時候,將自己的言行解釋為善良。但是,有時對其他人來說,會是傷害。金牛MM可能會說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對方著想,那她卻沒有真正理解對方想要得到的到底是什麽,衹不過是她一廂情願的以為對方是這樣想的。

  金牛MM可能會說,自己什麽都沒做,衹是一切盡力配合著對方,這也有錯麽?

  但是「不做」也是一種「做」,妳有沒有想過,可能正因為妳的什麽都「不做」,而是對方受到傷害呢?!金牛MM可能會說,那是為了不想傷害對方,但是她卻沒有想過,她的「膽小」、「懦弱」,她的不懂拒絕,已經將對方弄得遍體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