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巨蟹座戀家

  巨蟹座MM是出了名的戀家、顧家,更是賢妻的「表率」。曾幾何時也這麽認為,但事實證明那是錯的。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巨蟹MM都戀家!

  其實,衹有當她覺得衹有家才能給她安全感時才會戀家。當她在家背負太多責任,太多壓力,太多不安全感時,戀家的巨蟹MM也會「離家出走」;當她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時,戀家的巨蟹MM也會變得「四海為家」。


  請別相信巨蟹座的母性

  星座書上說:母愛之情在這一星座(巨蟹座)的女性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一旦有了家庭,她會全力以赴地培養和教育孩子,為了孩子她甘願獻出全部的愛。

  仿佛,巨蟹是良母的典範。但實際巨蟹MM自身缺乏耐性,情緒波伏大,會因小孩子「哭喊」、「打鬧」、「嘈吵」、「調皮搗蛋」……而產生厭煩的情緒,可以說,她的「母性」衹表現在小孩子「乖巧」、「聰明伶俐」……的時候。


  請別相信巨蟹座溫柔順從

  在別人的眼裏,巨蟹既溫柔,又順從,與天蝎的霸道仿佛是剛柔相濟的絕配。

  但是,巨蟹的溫順是吸引天蝎的「手段」,眼淚是她的「絕技」,背後的「霸道蠻橫」才是她的真實面目。(語氣過重了,實找不到合適的詞語)

  巨蟹的潛意識存在想駕馭對方的慾望,可以說,巨蟹與天蝎一樣——同樣霸道。


  請別相信巨蟹座多愁善感

  巨蟹MM實在有太多的特點了,多愁善感可以說也是她的特征之一。星座的描述中,清一色地都會提到巨蟹MM這個特征。

  與其說巨蟹座多愁善感,還不如說巨蟹MM找不到充實自己的方法的途徑,從而出現精神上的空虛,結合寂寞而產生不安全的幻覺. 衹要巨蟹MM找到充實自己的方法的途徑;衹要巨蟹MM找到精神上的寄托和支撐點;衹要巨蟹MM不再寂寞;相信,巨蟹MM身上也會散射出陽光。


  請別相信巨蟹座專一

  在各類搜索中鍵入「最專一的星座」,妳會發現巨蟹座排在第一。本來,巨蟹MM給人感覺是很給人安全感的星座女孩,顧家,體貼幾乎成了她的代名詞,好象「第三者」,「出軌」等與她不沾邊——因為據我的認識,巨蟹對不愛的人是不會發生「關係」的。但是,身邊有許多巨蟹座的MM當了第叁者或出了軌,歸結原因如下:

1、巨蟹座感情豐富,而她們卻不能好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

2、當巨蟹座婚姻生活不滿,或者愛戀的過程遭受了冷落與挫折,于是,害怕孤獨的巨蟹座就需要尋找一個心靈和感情的支撐與寄托點. 雖然有些巨蟹通過寫日記,看書,玩電腦游戲等去解除心中的孤獨,但那反而會令巨蟹座的內心越來越感到寂寞。

  巨蟹座很內心很渴望沉浸在愛的幸福當中去,于是,當巨蟹座找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時候,就好象在茫茫的大海中找到了救生圈,就會不顧道德的束縛,將自己的全部都放在那個喜歡的人身上,就算充當第叁者,就算是背叛,就算是出軌也在所不惜。

3、巨蟹座是愛幻想的星座,而這恰恰是她忽略了道德束縛的原因。幻想令巨蟹座將真實的感情放到一邊,而將虛無,不切實際的感情當真。

4、巨蟹座是在感情上缺乏安全感,很有依賴感,當她處在不安穩的環境中時,往往就會成為別人的第叁者又或者產生出軌與背叛。

  引用一位巨蟹MM的自述:巨蟹愛上的是愛情、是感覺,而不是某個人!

  在巨蟹的生命裏是不能沒有愛的,不論是愛還是被愛,于是當她原有的感情出現問題或感情處于空白期時,也許她就會隨意拿個人去愛,認為自己是愛他的。

  但是某一天,她的生活中又出現了一個值得她去愛的人時,她就會擺脫困惑、擺脫「第三者」稱號,充分地、自信滿滿地去迎接下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