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天蝎座很難愛上妳

  雖然,天蝎座的外表很冷漠,給人難以「觸碰」的感覺,其實,那是因為天蝎MM的膽子較小,很怕自己投入後受會愛到傷害。

  所以對于愛,她基本上會采取先觀望後行動。于是,妳會發現,她很少倒轉去追求男生,這其實並不關面子不面子的問題,而是她真的「不敢」,感情的事,讓她害怕的東西會很多,這讓她缺乏愛的信心與勇氣。外表冷漠,其實天蝎的內心還是熱情的,而事實上要獲得(「騙取」)她的芳心卻是很容易的。

  幾句「花言巧語」、一些貼心的話語,就會很容易讓天蝎座的她大受感動,將整顆心都交給妳;而且天蝎MM對愛的人大多不設條件,衹要的是真實的一句:「我愛妳!」快用妳真誠的心去打動天蝎的她吧!


  請別相信天蝎座專一

  在許多星座的排名裏面,天蝎座的專一都是排名第一位的。沒錯,天蝎對愛的人會付出自己的全部,而且天蝎座最痛恨的就是「背叛」!大多數蝎子MM很喜歡交朋友的,而且不論男女都是熱情以待!

  其實呢,當蝎子MM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她反而喜歡掩飾,反而會表現得很冷漠,因為害羞不知道如何表達;而對于不喜歡的就會嘻嘻哈哈的,所以蝎子MM在這點很容易被人誤會為很花心。說到這裏,妳或許會問:天蝎MM是不是不會發生出軌的行為呢?那我在這裏答復妳:不一定。天蝎座的她感情之所以出軌,之所以與「專一」背道而馳,大多基于以下原因:

1 、「心軟」,性格裏夾雜有軟弱、猶豫、怯懦,不懂拒絕其他男人的曖昧、「要求」、和舊情的復熾。

2 、一時的衝動,出于對戀人的「報復」——衹要妳心裏容得下其他女人,我的床上就能睡得下別的男人。

3 、擁有長期而持久的激情,那些不可遏制的激情令她在「性」的方面太過強烈……

  天蝎座之所以讓人覺得不會出軌,那是因為即使她背叛了妳,妳也不會「知道」。


  請別相信天蝎座的報復心狠手辣

  天蝎座的她表面看來,往往表現得很文靜柔弱。其實,她的內心堅如磐石,她有著強烈的自我守護意識。但是,天蝎座的她並不是妳想象中的那麽「心狠手辣」。她或許曾經確實會堅定不移的報復曾經傷害她的人,但是,在更多時候,她衹是在心裏想想而已。

  她絕對不寬容,但是,她的報復也並不是那麽的可怕,即便是在成功報復後,她也往往會自己承受一段時間的痛苦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