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摩羯座會和妳「交心」

  和摩羯座交往,頗感費神,她不「神秘」,卻城府很深;她不沉默,但並不輕易和妳透露自己心底最深的想法。天蝎座的洞察力在十二星座中算強的了,但遇上摩羯 MM 也極易「陰溝翻船」,她沒有天蝎的浮躁,有的是心思慎密的沉穩;她沒有天蝎的敢愛敢恨的報復心,有的是不擇手段的耍陰(這裏,語氣有點重了,衹是實在找不到合適的語句)。如果妳想以心換心的方式和摩羯交往,相戀,那妳就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妳可能就會被她所利用。


  請別相信摩羯座能給妳安全感

  摩羯沉穩的性格,有可能會讓妳誤會,她最能帶給妳安全感。很多時候,摩竭座MM身上通常滿載令她成熟的滄桑,與她在一起時,妳會發覺總是沒有辦法讓自己的生活輕來,總是沒辦法體會生活中的情趣;更別說在她身上尋找愛的痕跡了。有時,與她們在一起,,妳會覺得完全喪失了主動權,感覺很沒安全感。


  請別相信摩羯座沒情趣

  當妳看到上面對摩羯的性格描述之後,或許,妳會把所有摩羯MM都想象成是沉默寡言,不拘言笑,毫無情趣的女孩子。如果是這樣的話,妳就大錯特錯了。

  摩羯座 MM 起碼不會是缺乏女性魅力的「男人婆」,「女強人」,其實,當摩羯MM衹要遇到能給她信心、給她安全感的異性,又或者是跟妳熟悉了和妳是她心儀的對象時,她就會變得熱情、活潑、溫柔,身上散發出的女性魅力不亞于其他星座的MM。

  她之所以讓人覺得沒情趣,那是因為摩羯MM在還沒有找到理想的愛人之前,絕不會象雙魚座那樣,浪費時間去幻想夢中情人的出現,而是腳踏實地幹事業,去生活,于是給人的印象就是古板,沒情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