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雙魚座溫柔

  許多星座書上無一例外地提到雙魚座的溫柔;是的,雙魚的確是溫柔。因為雙魚總能敏感的體會到對方的細微變化,時刻了解到對方心意的轉變,表現在行動上,就是能盡快地知道,什麽時候應該為他披上自己的外衣,什麽時候應該停下手裏的活,轉過身去和他好好地說話。

  如果妳對星座書上所說的雙魚座溫柔深信不疑的話,妳就大錯特錯了!其實,雙魚座的溫柔可以說是「綿裏針」,當妳深信于她的溫柔時,當妳迷戀于她的溫柔時……妳就等同于助長了她的「任性」。她會冷不防地給妳一下刁蠻,她會冷不防地給妳送上一些難聽的說話,完完全全地將自己的「溫柔」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轉換。


  請別相信雙魚座善良

  曾幾何時,妳或許會覺得雙魚座的善良、懦弱。但是,我告訴妳,那都衹是來源于她的思考——在很多情況下,是過多的思考。或許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但這也可以稱之為敏感!一旦這種敏感能夠正確的使用,那麽沒有人能比雙魚座更快的學會人情世故。

  因為思考得太多,所以雙魚座的人就算不是真正善良的,可以說,那衹是表面上善良的。對于雙魚座來說,善良與其說是本質,不如說是雙魚座所喜歡的一種生活方式——以善良的方式活著,是輕鬆而又受人尊敬的,一般的雙魚座人很早就能洞察到這一點。


  請別相信雙魚座懦弱

  現實中的雙魚座確實給人太多的失望,懦弱,自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一個雙魚座或許沒有上面全部的特點,但至少會有一,二個。

  造成雙魚座優柔寡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同樣一個選擇,在一個射手座看來,衹需要考慮兩樣東西,但是在雙魚座看來,卻需要考慮十樣東西,因為好想得實在是太多了。簡單的說一句話,雙魚都會想到它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多少種不同的影響,它會讓人對自己有怎麽樣的看法,會不會造成誤解(雖然很多時候,雙魚座會衝動地把一些話脫口而出)。

   雖然雙魚座能輕易的了解對方的意圖,看透事情的真相,但是卻往往不能堅持住自己的觀點,這種不能堅持大多數是因為雙魚座自己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也有很多時候是因為雙魚座對自己不夠自信。關于前一點,比較突出的一個例子是:雙魚座的女孩不到男孩子直截了當的告訴她,他不愛她了,女孩就總是還抱有一線希望,雖然女孩心裏明白得很。

  衹要能讓自己和愛人平平安安,有什麽不可以忍受的呢?什麽尊嚴,什麽氣節,見鬼去吧。所以衹要不把雙魚逼到絕境,妳盡可以「嘲弄」雙魚座的懦弱。

  每條魚的忍受範圍都不同,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麽一點點. 但是如果妳不小心讓一條魚覺得無路可走了,那麽妳真的要小心了。魚可以踐踏人間一切法律,無視所有道理,更不會考慮自己的尊嚴和人格。妳務必要相信這一點,雖然這種時候很少,但那衹不過是因為上帝不想讓人們經常看到地獄的慘狀。


  請別相信雙魚座浪漫

  雙魚座的愛情大部分是有些被動的。魚總是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然後開始和這個人交往,然後十有八九地發現這個人不能給自己完美的愛,魚很現實地知道,和這個人不可能有將來的,兩個人能擁有衹能是一段回憶。

  這時,對魚來說,絕大部分浪漫的情話都會說不出口,因為魚自己知道這些話都是騙人的,于是,很多浪漫的舉動也就做不出來了,因為魚不敢讓對方陷得太深,怕分手的那一天讓對方太傷心。很多人說處女,金牛的人想得多,其實魚想得並不比他們少,衹不過猶猶豫豫又捨不得的魚,就算明了地知道和對方沒有將來,也不會點破,衹會靜靜地維持,享受擁有的每一天。但是這樣的情況下,魚的「善良」就讓魚忍住了很多浪漫的情話和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