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星學的理論架構裡,十二星座代表了十二種原型。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具有不同的星座原型,並透過不同的行星以及宮位來展現不同的性格原型及生命風貌。

  在個人星圖中,決定愛情原型及風貌的行星,主要是月亮、金星與火星,雖然理論上不論只要你的任一行星落在某一個星座,你就多少具有那個星座的特質,不過若特別要觀看愛情的部份,先嘗試著對照你的月亮、金星與火星是比較簡易、清楚的作法。

  曾有人這麼開處女座的玩笑:處女座可能會在做愛時睡著;他們是最適合擔任公車司機的星座。很有趣,不是嗎?同時也反映了市場占星學對處女座情人的一般看法。而可悲的是,許多處女座的人都符合了這樣的形象。

  處女座的人是那種可能會將教授人在五分鐘的前戲後,你的左手該擺在哪個性感帶的書籍擺在床頭的人。他們真的會按照書中的步驟去做,就像照著食譜來烹飪一樣。處女座有偏愛步驟指導、全套計畫、書籍等這一類東西的傾向。要他們別照書上所指導的步驟來行,他們會慌張失措。這也和處女座對未知的恐懼有關。而愛與性都是我們瞭解不多、神秘的領域。

  然而處女座以一完全不一樣的方式來宣洩其性欲。和金牛座與摩羯座相同,他的需要通常是深切而感官的,而他的敏感及細緻讓他(或她)確切地意識到對方的需要。處女座的問題是在於如何釋放他那感性的一面。換句話說,處女座需要較長時間的加溫。這其中有部分是因為他對為之、混亂的恐懼。激情並不是可以被定義且被視為安全的。

  另一個原因是他不容易被美麗的外表所愚弄或上當受騙。他想得很多。那也正意味了他需要溝通,對親密關係需要擁有一些基礎,而不是性。通常他的工作生活對他而言是相當重要的——處女座經常根據工作表現來判別自己是否有價值,而如果你對他的工作沒興趣或不想和他談論這個,那麼即使你是最善於挑逗或最刺激的伴侶,他也容易對你感到厭倦。情感及性並不足以留住處女座。記住,這個星座的主掌行星是水星,而就像雙子座一樣,你或多或少得能與他的心靈接觸。

  處女座的實際也展現在感情的領域上,因此要他們嘗試一見鍾情是相當不容易的。他對世界觀察得太詳細並知道太多了,以致於太過嚴肅。再者,他不喜歡冒險。即刻迸發的激情難免帶來傷害及幻象。所以他有時可能會非常冷酷並趕跑他為之吸引的物件,因為他不相信任何突發、不受控制或無法解釋的事情。

  有時你會發現處女座不如上述所說的。請你再瞧仔細些。通常你將會發現他們的心並沒有被真正地碰觸到。處女座可能會讓自己墜入愛河,但要真正地去愛則需要更多時間極細心的栽培。他會選擇可信賴的物件,而不是耀眼的。你不難發現他的品味、習慣——永遠選擇有用、安全、品質保障、有知識的。溫暖與智慧對他們而言是相當具吸引力的。具效果的語言更是能引起他們的興趣。

  和其他星座一樣,處女座會在其伴侶身上找尋他被壓抑的特質。處女座通常讓自己的人生缺乏歡樂。他寧願工作、負起責任。他們常會為自己列出一堆要務清單來,而玩樂必然是被排在最後一項。所以處女座常會選到一個不負責任或戲劇化或漂泊成性或自私的傢伙。而結果自然也只有兩種,要不就是處女座的一方軟化並放鬆自己以取得平衡,要不就是極力去改變對方。

  而接下來的情節就是那火象星座的另一半像龍一樣頻頻噴火,因為他老是被念或被批評。親密關係對處女座而言是鮮少順利而輕鬆的,除非他能在其中得到相當的安全感或找到一個適合他、穩固的物件。但若果真如此,他又會感到有些無聊與沈寂。處女座獲得快樂的藥單是和處女座陰影的一樣的——摻入一些孩子的冒險、玩樂特質,不要老是非得做有意義、有用的事不可。爾犯點小錯。偶爾當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