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的冷淡:都說處女座是個很賤的星座,你對他越是好,他對你就越是冷淡。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是這麼覺得的,但後來摸索出了一些其他的原因。
  
  當處女座冷落你的時候,是有兩個原因的:
  1 他不喜歡你,或是你惹他了,他故意冷落你
  2 他覺得你已經是他最好的朋友(情人)了,所以無需再刻意討好你

   處女座本身是個自私的星座,他的自私只有和他深層瞭解後才能發覺出來,因為,他們在面對並不是很熟悉的人的時候,是會裝出一副紳士模樣,讓別人覺得他好有修養。而對那些人的關心、照顧,也只是裝出來以維護他完美形象的,有很大一部分做作的成份在裡面,可以說,他的關心和體貼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如果哪一天,處女男覺得,你是他的朋友(情人)了,他認定你了,這時,他對你的關心,則會變得比從前要少,有時候,會遠遠少於對其他相對不怎麼熟的人。

  這時候你可能心理會不平衡了(當初我就是這樣),但其實,那是因為,處女男們覺得,你已經變成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他對你不再親熱、不再討好,甚至生氣的時候會對你惡言相對,他相信,你也是他的。他這種盲目的自信,導致他們不斷的失去友情和愛情。而變得更加孤獨。處處男真正發自內心的關心一個人的時候,他自己是沒有感覺的,就好像呼吸一樣,隨時在呼吸,卻不覺得自己在呼吸一樣。處處男的愛是細膩的,有時候細得讓你根本看不出也感覺不到,但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再轉過頭去細細品味的時候,你會發現,這種深藏不露的愛已經像是涼水煮青蛙一樣,滲透進了你骨子裡。

  處女男對面愛情:

  不得不承認,處女男是個只適合結婚不適合戀愛的人群。他們不知道戀愛的時候應該去什麼地方,不知道戀愛的時候應該說什麼話,不知道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應該怎樣去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們會為了一次約會想很多方面的事情,比如說行車路線,出發地點,到達時間等等等等,但有時候會因為對方的不滿意或是遲到等一些突發狀況讓他們希望的計畫泡了湯,(處處男非常不喜歡突發事件,這會讓他們手足無措)這個時候處女男的心裡就會發生不好的化學反應,以致於不再期待下一次的約會。其實要說處女男也挺不容易的,用盡心力的安排了一切,比任何人都細緻周到,最後卻沒能得到預想的效果。臉會拉得很長,我想也是可以理解的。換了別人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那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那麼盡心盡力的去準備。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和處處男在一起雖然很累,但都離不開他的原因吧。

  也許其他星座的人在追求友情和愛情時追求的是一種美好、浪漫、甜蜜或是刻骨銘心,而處女座男生對友情和愛情,追求的則是一種穩定和安全感。因為他們受不了突發事件而影響了他的周全計畫。他們不需要甜言蜜語,他們只需要在他們脆弱的時候,陪在他身邊,讓他們可以依靠,哪怕你的肩膀不足讓他們靠得很舒服,哪怕你一句話都不講,但只要給他內在的鼓勵和堅定不移的安全,他會永遠在你身邊。因為處女男是個外表成熟穩重,事實上是個脆弱無助的孩子。外表裝得越是成熟穩重,內心就越是脆弱無助。所以,如果你愛上一個處女座的男生,千萬不要被他偽裝的堅強迷住了眼,覺得他們不需要你的支援和愛,覺得他們足可以自己去克服所有困難。

  他們也不是不懂得浪費,只是,他們那種對愛情完美無缺的渴望,只適合存在於幻想和美夢中,他們懼怕現實中自己的愛情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般完美的時候,就開始畏首畏尾的刻意去逃避愛情的到來,以至錯過了很多機會,也傷害了不少愛他們的女孩。另一種原因,是因為處女男們太過於現實。他們覺得,愛情最終也將歸於平凡,歸於柴米油鹽的平淡。他們沒有從浪漫到平凡的過度,而是一下子就平淡了,所以讓很多女生都受不了他們這種無趣的戀愛方式。處女男性格大多都比較內向和呆板(就算有時候外向也是出於某種原因被逼得趕鴨子上架),所以從我自己的觀點上看來,處女座的男生更需要一個性格開朗外向的女生做戀人,這樣才能帶動他們的熱情。

  能和處處男長廂廝守的女孩們必須要有如下的素質:

  1 如果你沒有一個寬闊能夠容忍的心胸,那你就受罪去吧。處處男會和別的女生打電話或是聊短信很長時間很多個來回也極有可能不給你打一通電話,發一條短信。問他們吧,他們會不耐煩會生氣。戀人的喜怒哀樂在他的眼中不重要。所以他經常表現得冷冷淡淡,沒心沒肺的樣子

  2 佔有欲不可太強。
  你休想完完全全地擁有一個處女座的男生,那是不可能滴!和處處男在一起,不失去自我就已經很難了,還奢望去完全霸佔?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尤其你不可乙太愛他,不然,他的犯賤神經開始發作。他會覺得你太沒有味道.

  3 如果你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趁早遠離處女座男人。
  處處男會用自己的一套價值觀來衡量並要求你,這是最讓人受不了的地方,他自己這樣用“完美”的框框綁住自己也就罷了,他還會要求你也這樣。因為只有你也完美了,才能陪得上他。從某種程度上說,處女座男人是個非常厲害的雕刻家,他能把一個人雕刻成他想要的樣子,而你只能是一堆泥,沒有反抗能力的就讓他這麼雕。你不可能去改變他,你只有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符合他的要求。

  所以便出現了這麼一種現象,和處處男交往過的女生都比從前要優秀很多,歷練很多,成熟很多,都是被處女男們“訓練”的成果啊。只可惜,他們辛辛苦苦訓練出的成果,通常都無法讓自己受用,因為大多數女生實在受不了了都離開他們而去尋找另一種簡單的幸福。處處男也只好,只能,扮演塑造人的偉大卻又孤獨的角色了。

  4 如果你是個不願裝傻的聰明人,那趁早閃。
  處女座的人對一般的朋友是不會說謊的,但對情人不一樣,他們會用非常淡定的眼神和口氣告訴你“我今天是和個一哥們兒出去的”“我在跟一男同事發短信”“我在同學聚會上HIGH呢”等等,其實呢?呵呵,不必多說。他們這種所謂的謊言並不是因為想要背叛或是紅杏出牆,說白了,只是想生活調劑一下。如果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OK,萬事好商量,如果你非要把霧裡的花看得清清楚楚,那就離OVER不遠了。

  5 如果你是個神經大條,不夠敏銳的人,勸你,放棄。
  和處處男說話要十分小心,因為不知道說錯了什麼就會惹得他不高興。所以,在說話之前,你必須很好很及時很敏感地瞭解他當時的情緒。情緒對了,OK,你可以盡情的去批評他了;情緒不對,最好還是乖著一點,做個暫時的小啞巴。如果你的神經不夠敏感,那和處處男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將是THE WORLD WAR!

  6 如果你即不漂亮,又不是溫柔體貼乖巧上進的,那你一點戲都沒有。想做處處男的戀人。你可以不漂亮,但絕不可以是一個大草包。如果可悲的是,你既不漂亮又是個大草包的話,你必須要有很強的上進心。

  如果更可悲的是,你既不漂亮又是個大草包,上進心很強但能力跟不上他的要求的話,你必須是個溫柔體貼乖巧的如果更更可悲的是,你既不漂亮又是個大草包,上進心很強但能力跟不上他的要求,而且又不溫柔體貼乖巧的話,你就哪涼快哪呆著去吧。一個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完美是處處男追求的目標和嚮往。其實他們心裡也清楚得很,既然你不可能樣樣都完美,但至少有一樣是高人一等的吧。如果什麼都平平的話,那你在他心裡的分數值會打的很低,自然就沒有希望了。

  7 如果你是個心理承受能力很差人,勸你,在你心理崩潰之前,走人。當你已經是處處男的戀人,他會開始挑你的毛病。從頭挑到腳,像切羊肉片兒一樣,一寸一寸的挑。雖然大多數情況下,他挑的毛病都是對的,也是為你好,但一個人如果總被批評的話,心理肯定會受傷害的。

  8 如果你是個生活自理能力很差的人,拜託你還是找一個真正成熟的男人吧處處男是個很會給自己製造壓力的人,他們總是把一些沒有必要攔過來的責任也攔了過來,所以通常他們生活得比別人都要辛苦,這時候,如果他身邊的女人還是個生活自理能力很差的人的話,他會更累。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她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目標方向,不要把他當成是生活的全部(處處男也不把女人當成是生活的全部,女人對他們來講,只是畫龍點睛的一筆而已)。
  
   綜上所述,能和處處男在一起的女性,必須得是能容忍、佔有欲不強、性情易變通、聰明、敏銳、漂亮、上進、心理承受能力強、生活自理能力強的人。哦,好難找喔。處處男們要打光棍兒嘍~~~也許就是因為以上的原因,讓他們少了很多本應該屬於他們的快樂,他們總是鄙視世俗,卻又逃脫不了世俗,也許這是上天對他們最大的懲罰吧。

  處女男面對眼淚:
  記得我哇哇的時候,那傢伙卻是在一邊不作聲,只是一句自責就了事了。其實我知道他並不是木頭,知道他並不是沒有反應,只是,他對自尊和形象的維護要遠遠超過他對我自責的程度,也就是所謂的愛沒有戰勝自己的面子吧。最終他也沒能從自己的枷鎖中掙脫出來。

  處女男面對父母:
  處女男總的來說算是很孝順的,但是在他犯更年期的時候(即:陰晴不定之時)如果父母不小心招惹了他,他可是不會咀下留情的。和他越親近的人,他對誰就越不客氣,說出來的話能氣死個人。但大多數情況下,處處男還是很乖很聽話的,所以,如果以後我生的兒子不幸也是個處女座的話,我在說他之前,先察言觀色一番以後再決定要不要數落他,免得說錯時候反到被他數落。

  處女男的陰晴不定:

  處女座的陰晴不定被說成是種“神經質”,其實不完全是。因為處女男的腦筋非常的好使,比一般人轉的要快,想的也比一般人要細,所以,他們通常都會發現一般人發現不了的,潛在的危險源。人無遠慮,必有近憂。處女男的慮有時候過於的“遠”,以至於他們的“憂”也會比一般人要近,要快,時間要長,來得要早。他們陰晴不定的時候,指不定腦子裡在琢磨什麼事情了,他們在琢磨事情的時候通常是非常專心致志,不管你跟他說什麼也不答理你。另一種,則是說不清楚的突然間的就莫名其妙地心情低沉下來,這個時候,誰也不想理,只想一個人安靜的呆一會兒。如果問他們為什麼有時候會這樣,我想估計連他們自己也說不上來。還有一點,就是,在他們神經正常的狀態下,你跟他說話,問他問題,他也是不怎麼好好回答。一般人會認為是他腦子反應慢。錯!他腦子裡其實早就想出一百八十個答案了,可就是懶得張口回答你。另外附加一點:處處男懶得很。他不理你,就是懶的一種表現。

  處女男的花心、好色與性愛: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想有些人會開始眼前一亮了,呵呵。

  花心:
  如果誰說處女男是個專情種子的話誰可就是大錯特錯的。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是不花心的,區別只在於有膽沒膽的問題。處女男就屬於沒膽這類的。哈哈。所以他們的花心只也處在精神出軌的範疇裡。處女男並不是何時何地見到美女就會花心,他們把花心當成是對在生活、工作、學習或是感情上的一種減壓、慰藉。他們不喜歡在感情上給自己惹麻煩,因為惹了麻煩他們沒有能力去好好處理(面對其他困難和麻煩的時候他們都能好好處理,唯獨感情),所以,只要在精神上能達到減壓的效果就可以了。

  好色:
  和“花心”一樣,處女男的好色也只停留在“意淫”的階段上。他們把自己的眼睛想像成是X光透,用自己極速運轉的頭腦去想像隔著衣服裡面是個什麼樣子。處女男在外表總給人一種是“性冷淡”的印象,其實心裡早就長了小草,抓狂得不行,但處女座的男生就是有這種極強的自控能力,讓人不服不行。看A片或是色情雜誌的時候,處處男也是躲在角落自己偷著去研究,不會和其他人去暢談,因為他要保持一種“君子”的形象。呵呵,其實是個好色的“偽君子”呢。

  性愛:
  說實話,我沒有什麼資格去談論這個,因為俺沒實踐過,但很多事情都是像生物鏈一樣一環扣一環,所以我寫這個也只是參照處女男其他特質所衍生出的結論而已。准不准的,因人而異吧。同“花心”和“好色”一樣,處女男在ML這方面也是處在被動狀態,也許在其他方面,他們會展現出他們自信的一面來,但在ML上,就全完了。他們不喜歡在亮堂堂,甚至四面都是鏡子的地方做這種事情,他們喜歡在溫馨、舒適、燈光昏暗的地方享受這種特殊的快樂(這點有點像初嫁的小媳婦兒,哈哈),他們也不喜歡百變的姿勢,只要尋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他們就一輩子受用了,懶得再換別的。(延續了他們喜歡穩定安全的套路,說得再白一點兒,就是懶)。處女座的男人在ML上少了一些彪悍的狂野,這一點也許會讓他以後的老婆有些失望吧。哈哈。

  處女男的婚姻
  要說這個我也是沒什麼資格去說,因為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幸運)嫁給一個處女座的男人吧。即使這樣,我也還是很想把我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結婚之後的處處男,對待感情的責任心會突然的加大起來。以前說過,處處男對工作和學習的責任最大,其次是朋友,然後才是感情(我也曾經被可憐的排在第四位呢)。雖然婚後這個排名情況並不會有明顯的轉變,但是你會發現,他對你的責任會比婚前要大。
  不要美的這麼早,他的這種表現並不是因為對你的愛加大了,而是他對家庭的責任心。處女座的男人不喜歡小孩,但如果真的做了爸爸,他會變得比你還耐心。換紙屎褲,餵奶,帶孩子看病,看管他的功課,送他上下學……。(他對孩子的耐心要遠遠超過對你的,看來,做一個處女男的小孩比做一個處女男的老婆要幸福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