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矛盾。固執。堅忍。即便明明知道許多的人和事不該想,知道許多的事不該做,知道許多的情緒不該有,但摩羯就是克制不住自己的神經,於是弄得自己遍體鱗傷。可是即便傷得幾近絕望,可摩羯依舊堅持著,忍受著,固執得不可理喻。摩羯有時候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但好象卻又什麼都懂得。往往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感覺即便和他/她在一起很痛苦,但是寧願承受,也不要說放棄,說分離。

  2、冷漠。自私。抑鬱。不得不承認,摩羯是很抑鬱的星座,因為在乎的事情太多,太細膩。更因為付出得太多,太細膩。可是因為不會正確的表達,所以我們的摩羯的好意,往往很難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摩羯單純的希望別人都能洞曉自己的心情/心事。可是一次次的失望,讓摩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不知該如何定位/評價自己,所以故作出冷漠的神情。可是事實上,摩羯仍舊堅持付出,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細膩,因為我們很固執!很堅忍。

  可是偏偏就是有那麼多的人不瞭解摩羯,於是摩羯成了一個自私的星座,一個隻會顧及自己感受的星座,他們並不知道,如果摩羯自私起來,會讓所有人都傷得一敗塗地。摩羯一直都是懲罰著自己,想給別人帶來快樂,幸福的星座。可是我們也需要你們給一些快樂幸福給我們!

  3、單純,善良。敏感。摩羯的單純與善良是深入骨子裡,特別的容易相信一個人,相信一份感情,哪怕是在許多的傷害之後,摩羯依舊是屬於好了傷疤忘了痛的那一種,但是請不要理解為字面上的意思,摩羯只是把這樣的感受自己吐進了靈魂裡,折磨著自己,時刻不曾停歇。事實上,一點點跟傷痛有關的事物都可以刺傷摩羯的心。哪怕再微笑,摩羯也會感知得到。

  摩羯的心事太多,而心事裡幾乎全是不快樂的人和事。摩羯也想發洩,有的時候,也會忘記了冷靜與理智,把自己折騰得像一個瘋子,如果你遇見了一個這樣的摩羯,那一定是因為,他/她傷得太沉重了。

  4、不快樂,成熟。摩羯太難快樂,因為從小就是一個心思慎密的孩子,想得太多,考慮得太多,顧及得太多。所以從小,摩羯也是一個比同齡人要成熟懂事許多的孩子。摩羯為此會得到贊許,但是內心是不快樂的,他們也想衝動的做一些事情,但是做不到!所以那些說摩羯自私的人們,你們才真的是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