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大半是具有陰性特色的。不管他是男是女,外表看起來都顯得溫和有禮,他們聰明而且沉默,肯為他人犧牲,不願於他人計較。一般人對雙魚的印象也是如此,仿佛他們就是一群柔弱可欺,善於夢幻,缺乏行動力的人,但是,其實,不是哦!

  看似溫和的工作狂

  人都有氣場,雙魚們通常讓人覺得他們人溫和好相處,且聰明伶俐。雙魚男往往是文質彬彬,雙魚女看起來都文靜可愛。

  但是一旦工作起來,雙魚人就會讓人覺得很強悍哦!這是因為他們對於自己的要求非常堅持,他們立意於貫徹自己的想法。他們非常努力,加班加點是習以為常的。他們缺少時間的概念,對他們而言,做一件事情,就要全力完成,一開始就沒有停歇,非要到工作結束才能下班。所以看似散漫的雙魚其實卻是名副其實的工作狂,工作起來的狂熱程度無人能比哦!

  夢想成就的新時代強人

  雙魚座的人天生與床有緣分,如果讓他們只能選擇一件傢俱,那一定是床,而且,他們特別喜歡睡懶覺。因為蜷在溫暖的被窩裡,讓他們感到夢想踏實,生活無限美好。而相對于白天的懶惰,他們在夜晚會變得非常感性,而且思維極端敏銳清晰,是天生的夜貓族。愛因斯坦曾說過:夢想大於一切,雙魚就是典型的依靠夢想來推動前進的一群人。很多雙魚人都有優秀的創意,他們思緒飛躍,口才也相當好,但是卻沒有辦法接受規則和秩序的約束。一旦在嚴厲的環境中,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焦躁不安。傳統的工作方式對他們很不適合。而寬鬆的環境,卻往往能激發他們強大的能量,而創造出奇跡。不要以為雙魚們懶惰散漫就不能成就事業,其實他們往往在各人的領域上都很成功,而且很願意嘗試各種新事物,所以現今這個時代,更會催生出許多雙魚座的強人。

  老好人與濫桃花

  在日常的交往中,他們不常輕易表態,也很少提出反對意見,善於傾聽別人的需求,並且會以對方的想法來回應對方,雙魚座的人常被人稱為老好人。他們最常說的話,就是隨便。他們對生活的瑣事根本無所謂,最好是有人替他們全部主張好,他們更加省心省力。也許是因為天生的智商較高,所以雙魚們在生活的自理能力是相對較弱的。尤其是在一些小事情上,他們真的會顯得很笨拙。所以跟土象星座結合是一個很好的彌補方法,因土象星座一般都具有很強的行動力,他們會相輔相成。

  雙魚座無疑又都是桃花很多的人,女孩子們懂得散發無依感,讓人憐愛,男生們也常常因為有溫柔深情的眼光,而吸引許多異性。但是雙魚都往往會失之輕浮,尤其是在尚未有歸宿的階段。我一同事就是典型的濫桃花,對每個男生都超級好,而且常常口不擇言,只要有人搭訕都會與之樂此不疲的周旋,有時候那輕浮的勁頭的還真讓人討厭。我問她,是不是對某某有意思啊,她說沒有啊,我說,那幹嗎跟誰誰都那麼好。讓同事們以為她跟每個男生都有曖昧,哎。舉止輕浮是雙魚人的毛病,而糟糕的是,雙魚們從來不懂得怎麼拒絕別人。

  脆弱外表下高傲強韌的心

  但若你以為雙魚膚淺,那就錯了。雙魚們其實都是內心高傲的一群人。他們念書成績都不差,而且個個都有少許藝術天賦,就算沒有藝術天賦,鑒賞力都還OK。他們善於做夢,在夢中常常是金戈鐵馬的。所以您看他或她看起來弱不禁風,其實,卻個個都有著高遠的志向,並且都會為之努力。不要輕視一個雙魚座的人,他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往往會成功。比如趙薇,演戲,唱歌……她內心對自己的要求可高了,儘管輿論不利,但是,她從來沒放棄自己的堅持哦。

  正確認識自己對雙魚尤為重要

  雖然雙魚座看起來是善良慈悲,缺乏攻擊性的,但是雙魚座同時又是強韌的,他們有強大的自我癒合傷口的能力,面對人生的重大挫折,他們往往會顯得非常冷靜,相比平常的淚水和驚慌,他們的表現可圈可點。所以,你常會看到一個愈老彌堅的雙魚,多年來持續在某個行業閃光。他們擁有天生的智慧。他們的缺點只是在於不能正確認識自己,並且常常因為在幻夢中太久而對自己充滿不實際的期待。好像雙魚的伊能靜,已經接近40的人啦,還要公主般的裝純情,怎麼看都不太是滋味。而當他們能夠正確的認識自己,他們所有的智慧,所有的天真和慈悲就真正能發揮最強大的力量。

  所以,雙魚們,要記得經常反省。自我反省是雙魚飛升的最重要的階梯。而且這對雙魚沒什麼難的,雙魚們天生具備自我反省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