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助人的大魔咒

  可能沒有比白羊座更加樂於助人的人了。所以擁有一位白羊的朋友確乎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只要你開口求他,他幾乎有著天然的使命感,有時候即使心理完全不樂意,但是,很奇怪,白羊們依然會竭盡全力的幫你去完成。

  樂於助人是白羊的魔咒,儘管,他們也有著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內心充滿友情使命感的白羊們,只要您開念這個魔咒,基本上您能有求必應。

  永遠追求不肯停止

  白羊座象徵著人最初的年紀。這似乎也就註定了白羊座永遠好奇,對人生充滿追求的特質。你很難讓一個白羊停下腳步,他們的世界裡沒有退後,只有不停的前進,甚至連低頭反思的機會都沒有,他們分秒必爭,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要做的事情太多,他們有無限的渴望,為了這無限的渴望不懈追求更成為白羊的涅盤。白羊們總是很著急,他們腳步匆匆,動作如疾風驟雨,因為他們真的覺得自己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因為他們的心中往往都有著宏大的追求,而且,他們都有著相當的行動力。

  喜歡刺激鍾愛簡單直接

  老實說白羊們喜好追求刺激,不論是男羊還是女羊都不出其右。白羊們有時候也會表現的很孤決高傲,但是其實他們真正的內心並不如是。白羊們的內心始終是單純的,心直口快的。

  想必很多白羊總是抱怨自己常常說錯話,因為他們有著單純爽朗的神經,往往說過了才會懊悔,儘管下定決心要努力學會迂回的藝術,但是單純直接的白羊,卻總感到繞上千腸百轉實在是相當吃力。其實這也沒有什麼關係。白羊的可愛正在於他們的簡單直接,正像天秤的魅力在於圓滑低回的處世之道。

  自己是永遠的第一位

  在白羊眼裡,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儘管這麼說羊羊們可能會否認,但是實際上,白羊的眼裡確實只有自己。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也往往使白羊特別的崇尚個人英雄主義,也正因如此,他們有著萬丈豪情,他們的勇氣無以復加,但是他們也難免剛愎自用,而因為眼裡只有自己,他們往往在行為處事上會有一群死黨,也會有一群死敵。但是,自認為自己很重要也沒有什麼錯誤,至少他們相當自信,至少他們不會胡亂悲觀。

  愛情裡的個人主義

  白羊在愛情上是典型的喜新厭舊型。請注意這並不是說白羊不忠誠。白羊們對愛人是絕對忠誠的,他們雖然可能在外朝三暮四,嘗試各種刺激玩法,但是,他們對愛人和玩伴的定義分的相當清楚。

  因為就白羊的性格而言,他們骨子裡就喜歡追求新鮮的,喜歡征服感。所以,他們沒有辦法不對周遭新鮮沒好的事物無動於衷,而且他們並不喜歡壓抑自己的感情。

  所以如果你是白羊的戀人,就請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含糊學問,物極必反,引導他或她總是勝過跟他們爭吵。

  粗心可愛的狂人

  白羊們性格鮮明,他們愛恨分明,他們心直口快,他們不怕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相反,他們或多或少都充斥著強烈的表現欲望。他們做事有效率,所以在工作上往往都能獨當一面,但是他們缺乏管理者的智慧,所以白羊基本上都是個人英雄。但是我們又怎能不仰慕習慣單打獨鬥的白羊呢?比如成龍大哥,50歲,對別人言已經是年過半百,但對成龍而言,卻永遠是新的開始。他依然在挑戰著舊的自己,不依不饒,渴望再創高峰。儘管他也曾經犯錯,但是他敢於親口承認,儘管已經到了退休年紀,卻永遠不言休息。這就是白羊人優秀性格的集大成者,永遠奮勇直前,儘管有時候也常常粗心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