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是雙子的宿命

  無論你是太陽雙子,月亮雙子,還是上升雙子,只要沾上雙子,你就必然有一種輕快好奇之氣。

  你渴望交流,喜歡溝通,天生對資訊充滿敏感。你善於製造傳播和交流資訊。你敏銳的聽覺嗅覺讓你幾乎時時刻刻都在警覺的狀態。你是潮流的先驅者,同時你也是當仁不讓的八卦製造機。

  只有雙子人才能明白自己對資訊的敏銳程度能到什麼境界。因為由水星主宰的雙子預示著交流和溝通的能力,快速的反應,充沛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在十二星座中唯有水瓶座能與其匹敵。所以雙子們相當適合傳媒界,科學創新等行業也會看到一大批的雙子大有作為,確實是天生所長嘛!

  分裂是雙子的靈魂

  雙子是對雙生子。所以顯而易見他們的身上同時具備著兩種力量相當的正與邪的力量。所以雙子們是天生的兩面派。他們轉換角色不需費心費力。中國有句老話叫“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說的大約就是雙子。雙子們的分裂性格,有時候是自己也把握不到的。在不同的環境裡他能輕鬆轉換自如,但是錯鄂的卻是看客。

  說到這裡講個雙子座的趣事。一個雙子女,受了同事邀約夜晚出去泡吧。當晚她食欲大開(後來才知道她當時正在減肥,經常餓一天不吃東西,但等到晚上就撐不住了),大吃雞腿雞翅豆干,估計是吃麻辣燙之類的,當時的吃相可謂精彩,左手啃雞腿,右手則是啤酒一杯接著一杯往下灌。豪氣干雲的場景相當叱詫。第二天同事們紛紛告訴我這女孩還真刺激,下回還請她出來玩。

  事有湊巧,不出幾日同事聚餐恰巧碰見她,我就把她叫來一道吃飯。席間每個人都倒些小酒,唯獨她滴酒不沾,連身前的杯子都不讓倒滿,我問她說,你不是會喝嗎?不,我從來不喝酒,她正色答我,讓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要知道在座的同事正是前幾晚親眼目睹她喝下5瓶啤酒風雲不變的人啊。

  這是個很典型的例子,用此來證明雙子在不同的環境中所可能表露出的巨大差異性,她們很可能就會變成一個毫不重複的自己,只是,在別人眼中未免難以接受。

  我認為雙子的分裂是左右手般的分裂,兩股力量幾乎相當,只取決於當下的環境。環境如果是正面的,就會驅使雙子越來越正面,而環境如果是負面的,雙子就會很容易的變壞。

  記得《星戰3》裡的阿納金嗎?作為一個滿心好奇,追求理想和存在價值的雙子,最盼望的就是獲得別人的認同,可是,雖然擁有強大的超能力,卻處處受到限制,一直不被人信任,這令他痛苦,而對妻子將難產而死的預見,令他非常恐懼焦慮,逐步加深的懷疑讓敏感的雙子對正義一邊的理想徹底破滅,而潛藏在他心中的黑暗面則迅速強大起來,最終造就了他的墮落。阿納金的性格正充分展示了雙子座本身固有的光暗結合的雙重性,而雙子座究竟顯現出哪一面,最終是取決外界的環境影響。

  多變是花心的起因

  雙子本身是風向中的氣元素組合,加上又有著兩個腦袋,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最不穩定的一個星座。

  所以雙子幾乎靜不下來,即使看起來很沉靜的雙子,也有著非常活躍的內心。

  他們是一群天生鍾愛速度感的人。他們討厭一成不變,喜歡不斷變化。

  而多變的風格和好奇的天性,讓雙子們總是宛如穿花蝴蝶般,在人群中穿梭。雙子的情史總是被人們廣泛傳播,其中有很多也是自己按捺不住傳播出去的。所以雙子的花心猶如定律。

  但是我要說,其實這花心只是一個淺層表像。

  實際上真正的雙子非常高傲,普通人他們是看不上眼的。他們的愛情理想非常崇高,也有著不懈追求真愛的動力。

  但是他們又是特別容易被當下氣氛所迷惑的人,而且最要命的是他們不僅特別勇於嘗試新感情,無論什麼樣子,他們都想試試。更在愛情這一問題上完全百無禁忌,根本不考慮後果。所以,他或她對著你亂放電了,他或她又跟誰拖手拍拖了……如此種種,其實只是他們自己都難以控制的多變情緒在主導。你很難要求一個不穩定的東西嘗試穩定,這樣對他們而言實在太悶,也不符合他們無窮無盡的貪婪好奇心。但是這樣的事情放到其他星座身上,卻是難以忍受的,所以雙子還是花心。

  張揚而浮誇的個性

  與多變和好奇相對應,基本上雙子們的個性都是張揚而浮誇的。雙子女都非常有個性,喜歡打扮自己,追逐時尚潮流,天生有著都市化麗人的影子。她們鍾愛各種時尚的事物,並趨之若鶩,有些感覺好的,更往往能帶領時尚。

  雙子男也是一個注重時尚潮流並有自己獨到品位的人,最有趣的一個笑話就是,雙子男老公甚至會主動買回時尚雜誌給摩羯座的老婆看,因為在雙子男眼中,摩羯打扮自己的水準實在太低了!

  無論男女雙子,他們的性格都是跳躍的,張揚的。他們往往多才多藝,什麼都懂,但是卻很難專精一項事物。他們的性格是蜻蜓點水的無所不包,對他們而言,體驗一下即可,所以雖然知之甚廣,但所學不精。

  為自由不屈抗爭的偏執精神

  知道嗎,雖然雙子有著千人千面的技巧,但是他們也是非常有偏執精神的一群人。他們厭恨不公正,也有著強烈的同情弱小的仗義精神。他們的思想偏於理想境界,針對不公正的事物,他們很可能挺身而出,而不顧個人得失。

  他們對自由看得很重,他們需要一個能供他們任意翱翔的空間,如果你限制他,束縛他,雙子們就會感到壓抑和窒息,生不如死。所以如果你愛雙子,就給他們空間,讓他們無端撒野任性吧。他們最終還是會回來的。在一番胡鬧過後。

  因為雙子也就是一個少年,在黃道十二宮裡它們只是12,3歲的孩子。他們的反叛雖然有力,但還遠遠沒有破壞的程度。

  自戀和誇張的自我保護

  其實雙子很多誇張的言論和行為竟然是為了自我保護。雙子既好奇,又有點不安,畢竟他對這世界瞭解的遠遠不夠。他們極端自戀,宛如我們每個人少年時期。他們死要面子,所以他們喜歡自我吹噓,喜歡得到別人誇獎。而他們也因此喜歡用誇張而幽默的行為來為自己塗上保護色,以期掩蓋自己的內心深處的慌亂和敏感。

  鬧騰的戀愛狂

  和雙子座戀愛想必是件快樂的事情。他天生懂得浪漫,而且善於製造驚喜,和他們戀愛,你們的故事就像一出精彩連續劇,整天都有好戲上演。但是問題也出在這裡,要是有一天沒有什麼事情可供鬧騰,雙子們就會感覺到不舒服,漸漸的火花全無。所以愛上一個雙子座,你必須花精力製造出一些特別的東西,而被一個雙子愛,你則要擁有強韌的心房,來應對每一次出乎意料的驚奇。

  雙子們優點很明顯,缺點也很明顯,是個性格色彩很濃厚的星座。實際上,只要你的星盤上有雙子存在,你都多多少少有上述現象。當然,魚認為,如果雙子能夠不要那麼千變就是最好,因為那搞不好就是讓人受不了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