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處女之前,先看看處女的所有性格:細心,理性,潔癖,完美主義,愛挑剔……

  這一座的人特點還真是鮮明,但要真實解析,卻又有極大難度。

  究竟要如何接近真實的處女座?

  完美是處女們的魔咒

  處女們是上帝創造的謙虛認真的典範。他們凡事都認真較勁,對完美的追求無以復加,有時候甚至會因此而著魔瘋狂。

  其實追求完美是一般人的自我完善過程,也許每個人都會覺得,其實我也很追求完美啊!但是,常人的追求完美的心態同處處相比,程度差異還是比較大的。

  旁人很難想像處女座對完美追求的程度。

  而事實上,有許多完美的境界也確實很難達到,所以這讓處女們顯得鬱鬱寡歡。即使在旁人眼中的她或他已經相當完美,但是在處處們的眼中,自己與自己的標準依然相去甚遠。

  所以他們對人總是謙虛的,低調的,他們對所作的一切總是精益求精的,不能允許些許的疏忽。因為他們深深覺得,自己離自己的目標永遠都那麼遠,所以再怎麼厲害的處女都顯得謙虛。

  為處處的潔癖正名

  人人都知道處女有潔癖。也許一般人以為處女們一定熱愛幹家務,總是將家裡安置的井井有條,一塵不染。

  但是,其實很多處女並不是將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的人,他們對衛生的定義並不如此狹隘。

  他們的潔癖表現在,拿過錢一定要洗手;出門的衣服回家一定要換成家居服;甚至連炒個菜都要帶上浴帽和口罩,這些在旁人看來或許費解的“癖”,卻恰恰說明著處處們為什麼會有潔癖。

  處處們的潔癖很大程度上表示為與外界的接觸極其敏感,比如不願按電梯門鈴,不願拿著鈔票……諸如此類,其實都來源於處處們對外界事物的疏離和設防。而這種習慣凸現在交往上,可以體現為處女男生&女生都不好追,因為他們內心深處與人總是保持著距離。

  處女們輕易不會讓人近身,一旦近身,那又完全不同。

  其實由此也可以證明,一個處女愛你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所以如果有處處願意愛你,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挑剔下的真實意圖

  許多人在跟處處戀愛後都會面臨進退兩難的窘境,因為他們會突然發現無論他們怎麼表達愛,處處們仍然覺得他們不可靠。

  這也許是因為處女善於對心愛的人挑剔。

  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彬彬有禮的處處對一般人都非常友好,從不隨意挑剔別人,但是對心愛的人,他們的標準卻完全不同。不信,處處可以捫心自問。

  在正式戀愛後,處處們會一改一開始同他們相處的甜蜜浪漫,而開始逐漸變得神經質,碎碎念……他們開始挑剔愛人的審美品位,並且對愛人的舉動都感到不滿或者不夠,更開始對愛人的一切舉動都充滿懷疑,他們對愛人時時刻刻懷揣試探和疑問,常常莫名其妙的提出同你分手,讓你無所適從,甚至難以相處……最後逼得你幾乎要退卻離開,但是且慢!現在的你卻無論如何不能退卻或離開。

  為什麼呢?因為處處們的這些表現,原因竟是——他或她越來越愛你!

  處女是帶著“為別人服務”精神降生的一群人。有些處女幾乎天生就屬於神,而不屬於任何人。

  從小,他們就一直以乖巧聰明的姿態出現,從不讓爸媽操心,獨當一面,處處為別人考慮,一生都在付出。

  人付出必然要求回報,但處女們,對回報,卻只需要愛情作為補償。

  所以在愛情上,他們要的也比常人來得更多。

  所以,處處的愛人們不要在意處女們的不安&焦灼,這一切只是起源於他們愛你,希望你給他們足夠的愛與安全感。

  所以,當你通過了這些考驗後,你就會擁有一個天下最完美的愛人。

  因為他們對你死心塌地,不顧一切,那種幸福保准讓你無法想像。

  表像的堅強真實的脆弱

  處女座是習慣獨自面對寂寞冷清卻一定把微笑展現給別人的人。

  在人前他們彬彬有禮,純情優雅,堅強細緻,一副天下重任一肩挑的樣子,但是人後,他們很可能脆弱的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其實他們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堅強冷靜篤定,但是他們善於偽裝的很堅強,很獨立。

  處女們天生就有做一個典範的決心。他們在所有人面前都要表現出那副理想狀態,他們希望自己完美,而一直不由自主的力圖在往那個方向靠近。

  所以處女們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他們獨立自強,卻有著一顆純潔易感的心。

  容易成功也容易走近死胡同

  處女當中非常多成功者。

  因為他們做事為人精益求精,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以天下事為己任,仔細且一絲不苟。

  他們的優點真是太多,他們長於精細的思考和計算,天生都有靈巧的手和精確的大腦。

  和一個處女在一起生活也很快樂,因為幾乎可以什麼都不要考慮,他們會事無巨細為你打造好一切。

  但是,問題是處女們自己總是感到不快樂。因為他們總是覺得事情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卻總是沒有能夠,所以他們總是容易悲觀,感到失望。

  其實,說到底,處女們的敵人就是他們自己。

  如果他們能夠學會知足常樂,能夠認識到不完美也是一種福氣的話,也許他們的人生會更加多姿多彩,不僅成功,而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