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天秤座,這個星座一向集中著比較多人的歡喜&愛慕,而這一座中也盛產社交明星,可是如何正確瞭解天秤座呢?今天靜電魚就帶著大家來探討一下。

  真正的小資情懷

  天秤座是真正具有小資情懷的一群人。張愛玲曾經說過,“每一次看到“小市民”的字樣我就局促地想到自己,仿佛胸前佩著這樣的紅綢字條。”

  喜好文學藝術,浪漫又務實,自食其力,講究生活中的小小況味——這種有苦有樂的小資產階級情懷,用來定位天秤座是再適合不過了。天秤們的小資完全不需要經過培訓,渾然天成,男生天生帶著中世紀紳士的風度,女生常常會自我感覺是PARTY女王。他們是真正的風雅之士,與生俱來。

  優雅外表下的苛刻準則

  天秤座無疑是優雅迷人的,他們舉止得體,風度翩翩,天生有明星相,無論長相多麼普通,也有大家風範。而且天秤座為人張馳有度,非常有人緣。

  但是有人緣並不代表好相處,實際上天秤座的內心評判標準非常苛刻,他們對人非常挑剔,而且觀察細緻,角度新穎。再完美的人到了天秤座那裡,他都可以將你抽絲剝繭,有理有據的層層數落出你的不是。所以,雖然他們很少當面反駁人的意見,但私下裡,他們會用尖刻的語言把你解剖的七零八落。靜電魚有不少天秤座同事,說起話來真是大快人心,所以靜電魚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常和天秤座聊天,因為會覺得很爽。人生有時候確實需要點苛薄,何況是高水準的刻薄!

  誠摯表像下的自私冷酷

  不得不承認天秤座其實是自私的。雖然天秤的公正的做派讓他們顯得寬厚大方,但是秤子們是真正自私的一群人。他們對人生有著旁觀者的覺悟,但卻缺少悲天憫人的情懷,在他們眼中憐憫是一種無聊的情緒,他們最愛的人一定是自己。他們的自私不同于射手座不負責任的自負&逃避,而是源於他們對於自身之外的東西缺乏感情。

  說到這,秤子們要生氣了,我們這座裡多的是慈善家咧,咋就自私冷酷了呢?

  秤子的這種行為內心並不出於真正的悲憫,而是出於他們對於好名聲的眷戀。所以你別指望一個天秤座會對你有什麼真正無上忘我的愛,他們的愛是剩餘了之後才會想到你。高尚偉大這種詞跟天秤座不沾邊,他們不需要犧牲精神。

  永遠的猶豫不決

  天秤座聰明靈活,反應迅速。他們善於偽裝,在適合的環境裡做出適合的舉動;他們行動謹慎,非常能夠控制情緒,常常讓你看上去以為他們沒有野心,其實卻非常的敬業向上。這也正是為什麼表面低調的秤子卻往往會擁有權位,有時甚至位居高位,而且不會遭人嫉恨。

  咳咳,所以可別小瞧你身邊的秤子們哦。

  不過雖然天秤們擁有如上過人品質,但他們還是有他們的致命傷,那就是,基本上秤子們永遠處在猶豫不決的狀態。

  也許是因為這一座人本身就誕生在自我平衡的金秋,所以讓他們對任何事情都感到抉擇的困難,他們需要精准的計算,以期達到平衡的狀態,而卻也往往因此痛失大好良機,更因為常常讓人聽不到果斷抉擇,讓人感覺失望。

  所以秤子們很需要在這個方面做些改善,有時候做出正確的抉擇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停不了的玩心

  另外就是秤子們都很貪玩,很多網遊迷肯定都是秤子,而且秤子們靈活敏捷,學東西超快,又特別沉迷于玩樂帶來的樂趣,所以秤子們很有一些人只沉溺於小小的生活樂趣就此不起了。

  但是這樣的秤子似乎要更可愛一點哦~,所以雖然成功是人人嚮往,靜電魚卻覺得沒有野心的秤子是最可愛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