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解析之前,先來看看射手通常為人認知的特點。

  自由樂觀坦率熱情花心。。。

  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見的射手座。

  其實呢?

  熱情外表下的孤僻

  射手們真的很熱情,在一群陌生人中間,你會發現有些人特別熱心,他們熱誠的幫助你,讓你感覺欣慰,並仿佛一見如故,他們往往是射手座。

  但是,實際上,射手們的內心又異常孤僻。他們會突然瘋狂,又忽然沉默寡言,他們的情緒變化有180°,早上你看到的是個陽光燦爛愛笑愛跳的射手,下午你看的卻是個沉默不語,埋頭不理旁人的射手。所以你會覺得他們很費解,但實際上,這是因為他們出生的這個時段所致。射手座本身就是成年人高舉個人的獨立地位、學習如何享受獨處的一段時間。所以他們的狀態是爆發的,時而熱情時而又孤僻,他們在喜歡熱鬧的同時,又會突然拋棄這一切,自己去承受孤獨。

  樂觀人生信仰下的憤世嫉俗

  其實射手們是非常憤世嫉俗的一群人,射手們在大眾的印象中是非常樂觀的,但實際上他們內心忿忿不平,對於周遭世俗有強烈的抨擊心態。他們有非常反叛的一面,憎惡強權,如果有誰試圖壓制他們,他們會暴躁憤怒,有時候暴怒的狀態會令人驚嚇。因為他們是非常著意自我追尋的一群人,如果是世俗強加給他們的意志,即使那種狀態很理想,他們內心的反叛神經依然會讓他們表現出強烈的憎恨,他們仍然會與之作出反抗。在幾個反叛性格的星座中,雙子們代表了頑童的反叛狀態,他們是倔強的但是都是一些小問題上的反叛,水瓶們則是老人的反叛,是我行我素有充分自身見解的反叛,而射手們的反叛卻是一種成人的反叛,所以有時候他們的反叛是非常具有破壞性的。

  行動力超越自己的想像力

  我們常看到射手們有些出格的異常舉動,他們的行為有時候確實令人歎為觀止,匪夷所思。他們是典型的這樣一群人,他們的行動能力超過了自己的想像力。其實有時候射手真的不知道在作甚麽,但是,他們的行為卻往往達到了超越預期的效果。這是一個奇跡。所謂上半身的人性管不住下半身的獸性,這是一句經常用來評價射手花心的句子。

  追求自由表面下的逃避責任

  射手們追求一種絕對的自由,他們討厭任何束縛,這也成為他們逃避責任的最好藉口。許多射手們完全沒有責任感。他們的責任觀念非常淡薄,無論是對家庭還是工作,還是婚姻,還是父母親兒,他們心中只有自己。如果這些變成了自己的障礙,他們會毫不猶豫拋棄這所有的牽絆。說到這裡射手們可能要反駁我了,誰說的?我是特別講義氣的人!我對自己的爸媽兄弟姐妹可好了!是的,射手們很講義氣,也很孝順,但是這些都是在滿足自我的條件下才能存在的。射手們不會為別人犧牲,他們在這點上是自私的。

  花心來自於他們的自我中心

  射手們是一群自戀的人。他們的人生字典裡,被大字書寫的,是我,是我,還是我。他們有時候是虛榮的,喜歡自我吹噓,有時候是自私的,逃避一切責任,有時候是花心的,仿佛經常做出出格之事。但其實歸根到底,這一切都源於他們多數時間用來考量自己。他們常常會覺得自己生活的鬱鬱不得志,但卻很少想到,他們其實已經獲得很多。所以,射手們需要一個能引領他們平衡他們的人,來幫助他們發現別人,並體察別人,我認為天秤座會讓射手們安靜,並會逐步讓他脫離偏激的狀態。

  射手們是單純直接的一群人,他們的行動力佳,想法直接,往往能意外的成功。而他們跌倒了再爬起來,不怕痛,也不擔心自己失敗時的醜態被人恥笑的瀟灑心態,也令他們能最終在自己的領域裡獲得成就。但是他們太過自私,如果能夠考慮到別人更多一點,他們也許會離成功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