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多大的男人,只要他是雙子座的,就可以送他一個終生的名號:男生。不得不承認,如果你仔細留意的話就會發現身邊那些永遠蕩漾著無邪笑臉的男人,讓你在看見他豐富表情的時候感覺自己坐上了時光機的男人,他,一定是雙子座。

書店裡有關雙子座的書永遠是賣的最好的,因為沒有比雙子座男生更熱衷於研究星座的族群了。他們是如此感謝上天贈送給雙子座的魔力字眼:活潑,風趣,聰明,性格多變。簡直是E時代的最佳形象代言人。可以說他們走到哪裡,就把和暖的微風送到了哪裡。不管多麼無聊的氣氛,只要有了雙子座男生的加入,就像在宴會上變戲法的人出現了,大家的精神就來了。

雙子——自嘲

因為雙子座男生喜歡自嘲,他們喜歡看見別人開心的樣子,所以哪怕犧牲自己的形象也在所不惜。當然,因為他們在一刻不停地尋找生活中的趣聞,所以你如果跟他們走地太近你就要想清楚。儘管雙子座恨透了“不八婆,吾寧死。”這六個字,以為這話把雙子座男生貶低到了某種程度,可是在內心深處他們還是接受的。只是記住,雙子座男生喜歡自己占主導地位的自嘲,而不是他諷。如果你以為你聽到過你認識的雙子座男生說“我變得像豬一樣胖了。”,你就可以隨便哪個時候跳出來對他說“你現在可真胖” 他也不會介意的話,你就錯了。他的表情也許沒什麼,可是他一定在心裡想“用地著你跟我這樣說?”

雙子——不記仇

也許沒有比雙子座男生更不記仇的星座男人了。一些時候他們是非常懶得去記仇,仇恨畢竟屬於已發生的過去,屬於他們已掌握已定性的東西,跟他們終生在揮動著翅膀去追尋的美麗新世界是不相干的,在他們生活裡佔據的部分實在太少了。更多的時候,雙子座男生那麼容易就原諒了對不起自己的人,不是出於沒原則(外界以為沒原則是雙子座最大的原則,其實心太軟才是致使雙子座一再改變的原因)。沒有比雙子座男生更能發現別人優點的男人了,他需要溫暖,需要有人掛念。哪怕一個人身上有一個小小的優點被獨具慧眼的雙子座男生發現,他也可以輕易說服自己去原諒這個人對不起自己的所有事情。每天一覺醒來,雙子座男生就像是被重新洗過的一副牌,立刻帶著嬰兒般探詢的眼神出發了。遇見也許是他們對生活最美好的描述,他們感謝每一處新的風景新的人對自己生活的豐盈。

雙子——一塌糊塗的感情世界

雙子座男生的感情世界一片灘塗,也許聰明的男人就很難找到愚夫愚婦,慣常夫妻享受的幸福。一切機械的。老舊的東西都不是他們期許的。他們要的是心靈上可以與他們一起飛翔,卻不會給他們纏上死線的男人。他們要的是能成為他們的標杆,讓他們仰望卻又不太虛渺的男人。他們要的是,懂得欣賞他們的善良與純真,懂得他們是長不大的天使,不要給他們沾染上太俗氣,有點霸氣卻總是很細微呵護他們的女人。而這一切在這個他世紀裡,女人越來越男性化的世界裡,是多麼難尋的美夢。很多時候雙子座男人都要面對現實,面對現實中很難實現他們自以為其實很簡單的夢想。把夢想封存在不可見的心底,帶著冷冷的笑說著自己不相信童話,卻在某個沒有陽光的陰雨天裡,無端地暗自神傷起來。

雙子——有緣人

雙子座男生的有緣人,土相星座的男人和風向星座的男人一般是他們最常的遇見。說到射手座是雙子座的一見鍾情星座,這個值得懷疑,初次遇見射手座的男人和女人,雙子座男生感慨最多的是,好奇怪的人啊。可是可能因為是奇怪有個性的原因吧,這種星座的人更容易以性格美走入雙子座男生的心靈世界。但是能在第一時間裡給雙子座男生以過速心跳的人,卻多來自于金牛座。(冷靜下來的雙子座男生就會一遍遍地追問自己,我怎麼會看上這種性格的人呢?他會把他的外表撥開對其放在自己心靈的顯微鏡下觀測,觀測的結果就是不得而知)。

雙子——音樂

對於雙子座男生而言,永遠不變不離不棄的伴侶只有音樂。那是在他們生命裡與血液一起趟過的,從未停止共同奔流的同伴,是他們對精神世界探索的標誌。只有在音樂的世界裡,他們的靈魂才得到了最大的釋放,他們的翅膀才把他們帶到了遠離喧囂的高空裡。

雙子——知己

雙子座男生終生追尋的事情:知己。看似不知寂寞為何物的雙子座男生卻最豔羨高山流水的知己情誼,人生得一知己即可,死又何妨?只是他們在一邊高喊著我的絕對知己到底在哪裡的同時,也會聽到身體中的兩個自我的對話“咱們都尚且做不到互相瞭解,又何況外人?”。追尋知己的過程是絕望中殘生希望,再在希望中看見絕望,輪回反復,好比他們對計畫的制定和執行。

雙子——思考

雙子座男生最愛做的運動:思考。有時候雙子座男生會問自己,是不是我又想多了?想這麼多也太累了。可是真地到了,哪怕只是比平時思考地少了的境界的時候,他們又禁不住責問自己,我是不是浪費了自己的生命?怎麼可以什麼都沒想就這麼把時間耗費了呢?

雙子——自我

雙子座男生最得意的事情:自我。我演的是我,這五個字就是雙子座男生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幕謝幕時候所說的話,沒有比雙子座男生很率真的男人了。像一滴水,也許韻味不足卻絕對率真有餘。在他自己的王國裡,他是國王也是臣子,他是風景也是欣賞風景的人,他是所有。他在以自己的腳跟為轉軸的地方為自己畫了一個圈。圈內,瞬息萬變上演的劇種絕對跟圈外那個看起來似乎很平凡的他不相干。

雙子——最不能割捨的事情

雙子座男生最不能割捨的事情:與現代通訊工具隔絕。現代通訊工具給了雙子座汲取能量的平臺,也正是由於了現代通訊工具的存在才讓雙子座男生的魅力得到了延伸。使他對人群的感染力再不只是簡單地限制在面對面的交流。也正是出於這個原因,你就可以理解當一個雙子座男生撫摩著自己那因為輻射而受損的面子大喊自己要戒網的時候,其實根本和吸毒的人發誓要戒掉毒癮沒有什麼不同的。你問他你怎麼又上網了?他一定在心裡說,囉嗦!

雙子——聰明

雙子座男生最悲哀的事情:聰明。就如同雙子座那絕對大而博卻不夠專精的知識儲備一樣,雙子座男生的聰明也是一面雙刃劍,在情感的戰場是初出劍殼的時候,對方往往看得見多麼閃亮的劍氣,禁不住在心裡感歎“多麼個性令人難忘的男人。”可是時日一長,喜怒哀樂常常寫在臉上,喜歡就會大聲喊出來的透明人兒自然就在女人眼裡喪失了去征服的欲望。不夠含蓄,不懂得曲徑通幽(更多時候根本就是不屑於手腕的使用)是雙子座男生在感情世界敗北的通症。雙子座男生的聰明絕對是小聰明多過大智慧,因為他們與不擇手段無緣就註定他們要失去很多本能唾手可得的所謂幸福。(還有一點不得不提,沒有野心讓子座男生很少可能去挑戰追求比自己檔次高太多的女人。)

雙子——執著

雙子座男生最執著的事情:追尋舊情人的痕跡。其實雙子座男生很少能在一段感情關係裡找到滿足感,當激情的潮水褪去的時候,即使女方還熱情依舊也很難讓他們可持續地對感情投資。可是有一種情況卻讓雙子座男生變地特別執著和抓狂,起程度遠超過了自己能設想的範圍。就是那個女主角在雙子座男生還沒轉身的時候先其冷卻了。“我還沒嫌棄你,你就開始這樣對我了?”往往此刻雙子座的鬥志就被挑了起來,這時候用白髮魔男的精神來形容雙子座男生的偏執狂都不為過了,與其說為感情而戰還不如說是為尊嚴而戰。可是又有多少雙子座男生會接受舊情人的回頭?用來自《一個人戀愛》的歌詞概而括之是“傷口早枯乾 你才講接受我 溫室都冰封 才開遍花朵 卻習慣了我與我 輕鬆好好地過”

雙子——溫暖

雙子座男生最需要的東西:溫暖。因為心裡存在著兩個天使,何謂眾口難調啊。同樣是玫瑰,可能一個自我在說挺美的,而另一個卻在喊,我不喜歡沒有生命的蒼白美。但是也正是因為有兩個自我的緣故,女人想討好雙子座男生又很容易,只有一個自我喜歡了,另一個不表態就算OK了。也許沒有比雙子座男生更好滿足的男人了,很多時候只是一句貼心的話也能勝過一塊鑽石的魅力。他們本就是飛在風裡的男孩,精神世界的禮物才是他們永恆的追求。也正是因為他們有著兩個自我,所以他們更容易動情和傷心。愛人的心如果是玻璃做的話,雙子座男生的心大都是透明的紙糊的,遠比玻璃還要脆。如果你的愛人是雙子座男生的話,更加珍惜他吧。雲無心處也傷心是他們最好的寫照。

雙子——想飛就去飛吧~!

雙子座男生最歡迎的事件:中性美在眼球經濟盛行的中國抬頭了。超級男聲裡面站在三甲的三個男孩子無疑給中性美路線的雙子座男生注入了強心劑。雙子座男生考慮最多的是做為和女人平等的生物思考的意義,而不是我應該怎樣看起來才更嬌美。大大方方,爽爽快快地秀出最美的心靈,想怎麼飛就怎麼飛吧,雙子座男生你們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