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上論壇看到不少關於「出軌」的post
大多是女方出post說男方出軌;
那現在該怎麼辦.

其中一個post是說;
男方出軌了,在女方之後知仍不緊張;
女方六神無主,訊息男方叫他陪她吃飯;
男方回太累了不出去; 女方卻在論壇問︰「他到底想怎樣?」

另一個post是;
女方在無意中發現男方用訊息跟別人發曖昧訊息.
問該怎麼辦; 其中一個回覆說︰
「原諒吧,自己也曾經試過,男方一直說愛自己,但一直不肯見面,很多次後才坦白自己有老婆,自己只是無聊而已。」

只是看到了這兩個我都快氣炸了。
不知道也不明白為甚麼要這麼卑微,
在我的角度,
不論男或女,這種人不用問了,立刻分開頭也不回才是好方法。

曾經也看過一個post,
意思是「身體出軌」還是「心靈出軌」你更接受不了。
而在我的角度,
是任何一種也不能接受。

"u deserve better"
「你值得更好。」

有些人當知道對方出軌的時候,
都不相信、不接受。
然後折磨自己。

一個連把自己的感受也不顧的人,
哪裡值得你卑躬屈膝?

當知道的時候你會痛、你會哭、心裡會被掏空,
不明白對方為甚麼要這樣對你,
然後質問,
對方或許會不在乎,
也或許哭著對你說對不起
又或者會死口不認。

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這次你撕心完,
是否沒有下次裂肺的時候?

又或者,
你真的能接受一位身心不一定都屬於你的人?

原諒了,但真的能放下嗎?
原諒了,但對方真的在乎嗎?
或許在他看來,
你只是個不值一提的人。

最心寒的是,
在對你說愛的時候,
原來對方也在對另一個人說愛。
這種演技難道你就不怕嗎?

也可能有人會說「我太愛他離開不到」、「我不甘心啊」
你能對對方好,
難道你就不心疼自己嗎?

擁抱著一個不知何時再會出軌的人,
還是離開一個隨時出軌的人,
相信大家已有答案…

其實關於出軌的東西一輩子都寫不完,
可能有很多種個案,
但結論只會有一個。

分開吧,你得更好。
這類型的發問已經令人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