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誠懇正直

  獅子座的人不玩手段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他們總覺得如果玩手段會感覺對不起其他人,這是他們心裡善良的表現。他們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來達到既定的目標,不喜歡旁門左道,因為那樣的人在獅子座人的眼中是很低下的,真正能夠讓獅子座人佩服的人,必定是靠自己的本領站到世界頂峰的人。他們對朋友很重視,所以一遇到什麼事,首先想到的就是親近自己的那幾個好友,他們對好友的行為也是有極嚴格的要求的,像為人必須正派等,所以和獅子座人親近的人一般都是正派人物,所以獅子座就會近朱者赤,再加上自身的修養的提高,就變得很正直了。還有,獅子座人不太會說謊話的緣故,所以他們寧願說真話也不願謊話被揭穿而沒面子,所以人們都認為他們很誠懇。

  2、領導能力強

  獅子座人天生就有支配欲,對於他人他們總是有一套指揮的方案,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種自我的風格,其他人也習慣了,所以就會認為他的領導能力強,不過獅子座人確實在這方面有一定的造化。他們總認為成大事者不拘小節,所以眼光放得比別人長遠,他們認為如果這樣做的話對以後的幫助會有很大,所以就習慣性地命令他人去做這件事,他人雖然心裡有些慍怒,但是等到事成之後才覺得獅子座人的確很有大將風範,就開始崇敬起來,這也說明了獅子座人的領導能力強。在班級裡面,當班幹部的人雖然獅子座不占多數,但大多都盤踞著重要的崗位,教師對獅子座人都很照顧,是因為在老師心目中,獅子座的學生都是比較能幹的,能夠放心的。

  3、為人慷慨

  這個得因人而異,有些獅子座人認為人生一大樂事就是擁有金山銀山,所以在這方面他們會有些吝嗇。有些獅子座人追求的是那種自由的生活,所以就顯得大方。但是他們都有一個特點,愛面子。所以如果獅子座人被叫到請客的話,就算是沒有錢也會硬著頭皮頂上去,因為他們一直在朝著自己心目中的那種人努力,他們希望自己在他人心目中永遠代表光明的一面,所以人們就會認為獅子座人慷慨得揮金如土。

  4、信守承諾

   獅子座人大都很遵守自己對他人的承諾,因為他們不喜歡欠別人人情,同樣也不喜歡別人欠他的人情。所以如果有什麼事拜託獅子座人的話,他答應了的,就一定會做到,除非有特殊情況。他們在別人心目中就會值得稱讚,說是很遵守諾言。信任在獅子座人的字典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也希望別人能夠相信他們,雖然說處女座追求完美,但是獅子座人會比處女座更加要求完美。處女座人處處都在表現追求完美的特質,而獅子座人心裡追求完美的境界高到無可比擬,所以他們希望有一天能夠做到自己心目中那種完美的人,所以他們不斷完善自己,信守承諾則是他們對自己的第一要求。

  5、大氣魄,大胸襟

  獅子座人天生就有一種王者的氣勢,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有很大的氣魄。他們對自己的要求往往很嚴苛,他們要做到的是人生的頂峰,所以對於一些小小的絆住他們的事物都不會介懷,他們就是注重最終結果的人。對於一些小事情,他們覺得沒有必要計較,可能是性格的緣故,人們就認為他們很大方,有著寬容的胸襟。也許獅子座人在人群中平凡得不起眼,讓人覺得他們總是在忙忙碌碌地過著日子,不懂得享受生活。但是他們心中的理想卻是任何人都沒有的,那種理想的境界是需要他們一生去努力的,所以他們都會很少在意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件,當最終他們實現自己的理想的時候,周圍的人才開始覺得,獅子座的人的確是有著氣魄和胸襟的。

  6、熱心助人

  獅子座人心腸很軟,別人說了一點點話他就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很可憐,會去幫助他。獅子座人是愛心氾濫的傢伙,除非你曾經傷害過他,否則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他一定會盡力去幫你。他們需要朋友,因為他們瞭解“世界上沒有比一隻孤單的獅子更可悲的生物了”。如果那個人沒有傷害過他,他會覺得那個人受到傷害是一件很不應該的事,所以他們就會盡力去幫忙。這就是為什麼獅子座人的身邊總有很多朋友。就算人們一時不理解他們,但到最後他們的這種性格還是會受到大多數人的歡迎的。幫助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事,所以如果成為他們的朋友,他們就會幫你到底。

  7、自負狂妄

  獅子座人有著天生的自信,這是其他星座不能超越的,他們相信自己一定是最好的,相信自己的運氣,相信自己來到這世界上不是做平凡人物的命運。所以對於很多事情他們都不會放在眼裡,因為他們相信自己能夠做得比那個更好。獅子座人的自信可能在其他星座的眼裡有些過甚,所以他們就常常會認為獅子座人很自負,其實獅子座人的自負還來自於自卑。也許你會說,他們也會自卑?是的,他們會,雖然在外人看來他們有很多優勢,但是他們是比處女更甚的完美主義者,所以一旦他們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的時候,就會產生極度自卑的心理,他們也會自我安慰,他們以為只要他們不去理會其他人,這份自卑感也許會降到最低,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會是高高在上,狂妄自大的帽子就扣到了他們的頭上。

  8、企圖心很強

  獅子座人只要成長過後,他們就會意識到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然而獅子座人是非常喜歡完美的事物的,所以他們就會在自己的理想中設定一個完美的形象,努力努力再努力!所以當他們只朝著自己的那個目標走去的時候,他們是不會在意路途中的酸、甜、苦、辣的,因為他們要的是那份成功後的喜悅,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獅子座人都很成功的原因。他們有著堅強的毅力,認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所以他們就會表現出強大的企圖心,不會理會周遭人的目光,這也是獅子座人受到嫉妒的原因之一,他們的強大的動力和不息的活力是其他星座得不到的。

  9、超愛面子

  是的,這是正確的,獅子座人非常愛面子。他們那種完美主義的心理在作祟,他們希望自己在別人面前永遠是好的,所以他們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的不足,他們不斷地完善自己,在其他人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給別人留下個好的印象。所以他們自尊心很強,這也就造成了他們極端愛面子的個性。他們尊重自己,同時也尊重他人,他們甚至覺得如果自己在別人面前出醜也會丟那個人的臉,所以他們寧可讓別人說自己愛面子,也絕對不能讓自己出醜。

  10、無法容忍不服從

  獅子座人支配欲很強,這是他們孩子氣的表現。他們認為自己只要想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獅子座人很少在乎別人的感受,但這一般都是受過別人傷害的獅子座人才會有的舉動。因為受過傷害,所以用生氣來偽裝自己的失落。在他們心裡面,被他們要求的人是極度受到自己重視的,所以只要那個人有些不服從,他就會認為那個人不在乎自己。獅子座是王者,所以不想讓人看透自己的內心,所以只好大發脾氣來掩飾自己的失望,他們的心理非常脆弱,就像玻璃造的心一樣,只要受到重創,傷口就很難癒合,一旦有人觸碰那個傷痛,他們馬上就會擺出武器來武裝自己。所以人們總是認為獅子座人以自我為中心,其實他們是非常希望能夠有人好好的呵護自己的。

  11、虛榮

  獅子座人虛榮,誰不虛榮?有的人說獅子座人只在乎華麗的外表,而不去充實自己的內心,其實這是他們不瞭解獅子座人才如是說。獅子座人既重視外在更重視內涵,他們喜歡華麗的東西,沒錯!可是如果那東西不實用,甚至連裝飾的作用也沒有,他們也就不會去碰。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獅子座人表現得更甚而已,他們內心極度渴求完美的事物,他們希望自己在他人眼中是完美的代名詞,雖然知道這不可能,但是他們仍然會精心裝扮自己,以最好的一面展現在世人面前,他們自己就是置身在舞臺的中央,所以他們力求完美,他們心中裝滿了理想,但是他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現出來而已,所以就會讓人認為他們空有華麗的外表而內心卻空空如也,獅子座人在這方面的認知與其他星座的人恰恰相反,他們認為如果賣弄學識才是真的愚笨,因為他們始終都瞭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他們寧可把自己的知識藏起來,也不會在人前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