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雙子座的我,對星座很感興趣,在此公佈雙子座女生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真相,目的在於讓那些誤解雙子座女生的人消除誤解。

  首先,雙子座女生是有著一體兩面的性格的,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很樂觀又很消極,亦正亦邪。

  雙子座女生的內心世界總閃耀著美好,好幻想,對於外界的一切陰暗與紛繁複雜的事物,她會以超然於物外的冷眼觀看,好像一切與她無關。她喜歡感受這個時代發展的速度,比如她喜歡走在繁華的街頭,看著周圍不斷更新的建築物和各種各樣人們的表情,她會感到很快樂。此時的她雖然是孤單的,但並不孤獨。

  她喜歡熱鬧的氛圍,又喜歡安靜地獨處,特別喜歡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她不喜歡別人干涉她的自由,也不喜歡干涉別人的自由。她的激動情緒很少外露,當被別人誤解時,她不會和別人爭吵,她會突然很沉默地不說話,不理你,不想被任何人打擾。但當別人觸犯到她的人格或她的家人時,她就會爆發了,跳出來指責你的不對。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時,她會以打抱不平的姿態對事不對人,不管你有多麼權威。

  每個初次見到雙子座女生的人,都覺得她冷漠,其實很多時候她是裝出來的,對於陌生人,她是戒備的,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但是跟她熟悉了的朋友,會覺得她其實挺隨和,挺可愛,還挺幽默的。她會察言觀色是因為她有著敏感的神經,但同時也給她帶來負擔,很累。

  雙子座女生其實是個很簡單的人,她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在那些勾心鬥角的環境下工作會讓她感到身心俱疲。她的朋友很少,因為她重質不重量。通常對於一個剛認識的朋友,她會觀察你很久,對於你的人品與內在,她才是注重的。對於一般的朋友,她永遠與你保持一段距離。對於深交的朋友,她則會推心置腹地與你談心,但絕不是無所不談。她不輕易談她的心事,即使是和很親密的朋友在一起。只有在她感到困惑的時候她才會說出來。

  假如最終你能和雙子座女生成為朋友,恭喜你!你將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她是那種沒有朋友就活不下去的人,她渴望在精神世界裡有個心靈的歸宿。對於朋友遇到的困難,她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你,她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悲傷而悲傷,她的情緒總會跟隨著你。

  很多人認為雙子座女生花心,也許是她那種灑脫的性格和外表被人誤認為是花心了。其實雙子座女生一直在尋覓另一半,遇到的人不是她所真心喜歡的類型,她有可能抱著嘗試去瞭解你的心態跟你交往,最終發現不適合自己就選擇離開,她的原則是不為了結婚而結婚。否則她會認為是對愛情或婚姻的褻瀆。

  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所苦苦尋覓的另一半,她會定下心來,從此心無旁騖。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她認為最重要的還是他的人品和內在,因為她天生有著強烈的求知欲,很注重一個人的學識。不喜歡外表好看內在空洞的男性,她喜歡慧黠的男性幽默的言談,外表穩重責任感強又兼具幽默感的男性是雙子座女生青睞的對象。

  娶雙子座女生做老婆的男人是幸福的,她善解人意的一面會讓你感到很溫暖。如果你正愁於事業怎麼發展時,她不會抱怨你給她的錢太少,她會幫你出點子賺錢。

  與雙子座女生建立的家庭是民主的家庭,她對待自己的孩子也很民主,她會以朋友的身份去和孩子溝通或交流。在親密的家人或朋友面前,雙子座女生的孩子氣一面的性格會呈現,在你面前,這才是那個真實的雙子。她其實就像個孩子,需要你精神上的支援與關懷。

  最後,我要告訴擁有雙子座女生的男性朋友,要珍惜雙子,要記得給她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