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天秤虛榮,喜歡漂亮的東西。真正的天秤,是最自卑的星座,在她的眼中,每一樣美麗的東西,對於她,都太遙遠,所以,總在不停地完美自己。

  你眼中的天秤花心,不用真心。這是對天秤最無辜的指責。真正的天秤,如果天秤沒有用真心來說愛你,那麼你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去關心你,體貼你,是你感錯了情。

  你眼中的天秤博愛,濫情。那也不公平。真正的天秤,是最孤獨的一群,她的願望不大,就是希望所有的人關心她,永遠一起是朋友。而每一個人得到了愛情,總會拋棄友情,天秤就那麼悲哀地看著大家遠去。但是她只是悲傷朋友的失去,絕對不是濫情。

  你眼中的天秤,不愛你卻不明說,卑鄙!真正的天秤,是太善良,怕傷害了你。天秤的善良,表現在寧可把自己傷害得體無完膚,也不會說出來,只是努力地忍受著,為你而感動,卻無法拒絕你。

  你眼中的天秤,不懂真正的愛情,輕浮!真正的天秤,是不會輕易說出愛,最多會說喜歡。在怕麻煩的天秤來說,愛的負擔太沉重,她一個人承擔不起。如果是真正地愛上一個人。天秤要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甯為萬人死,獨為一人活。就是萬人要她去死,為了眾人的幸福,天秤是話不多說地選擇死亡的。而只要那個她最愛的人,要她活下去,一句話,她也會有冷眼對天下而活的豪氣!寧可與天下相對而不惜的決然!

  你眼中的天秤,反復無常。真正的天秤,是一開始就想把事情做到最好,得到你的讚揚。而一旦累了,她想休息一下,只為了下一個階段,為你做得更好。結果卻換來你的指責,然後她會在打擊中,慢慢地變得沒有了動力,更反復無常。其實你只要在她累的時候,一句讚揚,就可以使她為你,做得更好。

  你眼中的天秤,猶豫不決,讓人生氣。真正的天秤,她的願望甚至是說很可愛。她只是希望,她把事情做到最好,得到大家的讚揚。但是每次都錯過了,事情錯過時機做好時,事情就被天秤攪得一團糟。其實這時候的天秤是最無助的,她很努力,只不過想換得,大家的一句稱讚。

  你眼中的天秤,中庸,和事佬一個。真正的天秤,其實是在表達自己了,只是你沒有聽到,天秤真正的心聲。在討論中,她喜歡採納每個人的意見,做個綜合。其實她滿心歡喜,只等著大家給予她一個讚歎,但是換來的,很可能是一句諷刺,原因無他,在別人眼中,天秤是個意見的小偷。但是,天秤只是太自卑,太孤單了。

  天秤欣賞火象星座的率性,風象星座的自由,地象星座的穩重,水象星座的聰慧,在她看來,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而自己卻是最中庸沒有用的。但是,沒有關係,只要有朋友一句讚美,天秤就可以勇敢地走下去。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天秤的朋友,一定要信賴她。因為她可以為你兩肋插刀義無反顧。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天秤的情人,一定要愛護她,因為她可以為你體貼呵護非常專一。

  如果你愛的天秤,沒有說愛你。如果你真的愛她,不捨得放手,就對她好,即使她不愛你,也會感動,不忍心傷害你,用對等的體貼來回饋。只要你對她好,她寧可把自己最深的愛,藏在心底兩萬里,與你相守。

  為愛而活的天秤,不是濫情的意思。而是只為一個最愛而活的意思,為一個她愛的人付出所有,同樣,也能為一個愛她的人,放棄所有。一句話,就是我所說的:甯為萬人死,獨為一人活。只是太多人理解錯誤,而天秤成了眾人眼中最不值得信賴的人。

  其實天秤的每一步,都異常艱難。在別人眼中不值一錢的情義,現代社會裡已經沒有人相信的情義,天秤的眼中,卻仍然是一切。

  深夜時,天秤想你了,會忍住孤獨,到大清晨才會迫不及待地發信息給你。

  深夜時,你發信息給天秤,天秤會撐著瞌睡跟你發信息安慰你。

  你有心事的時候,天秤會用你習慣的方式安慰你,即使對她生氣,天秤也會微笑著忍耐,她知道你心情不好,不想流淚徒增你的煩惱。在你看來,她是無謂,可以你可否想到,她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流淚?

  在你看來,天秤是個容易作繭自縛的傢伙,沒有一點出息。

  可是,你是否有一天會想到,你平時所依賴的天秤,哪一件事,不是天秤想盡千方百計絞盡腦汁,然後,努力做到的事,總是讓你最開心?而最傻的是,除了你以外,她對每一個人都如此盡心盡責。

  真正的天秤,是最無私的人,她對每個人盡心,要來的回報都不高。只要你一個微笑,一個謝謝,一個讚揚,都能讓她覺得,為你這麼做,值得,不管你是她的朋友,或是親人,甚至愛人。

  而天秤最希望自己愛的人,所要的回報甚至更少,只要一句:我愛你,就可以讓天秤感動得天昏地暗,為此而記住,一輩子。

  這樣真實的天秤,難道你還要去責怪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