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人曖昧,天性。他們是水象星座,甚至有女性化的特徵,尋求女性的慰籍是自我保護的方式。他們天生理解女性,能和女性愉快的相處,所有和雙魚男相處過的女女們,你們否認不了魚男的好,你們忍受不了的就是他對所有女女都一樣的好,是吧?

  魚男並不是像你們理解的那樣,花心不付責任,只是你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對所有人都那樣。魚男是想和所有人保持良好的關係,苦於他們實在弄不清楚朋友和情人的界限,可能他只是把你當朋友,卻給了你情人的關心,你自然惱怒他是在和你曖昧,他卻會無辜的回答:“我沒有說過我喜歡你啊”。

  我有次打電話給一個女同事,和她聊起我喜歡另一個小處處,她居然問我,你為什麼不喜歡我呢?我說我喜歡你,但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啊。哎,你看,又一個中了曖昧的毒!

  魚男是聰明的,有時候卻迷糊的要命,迷糊的可愛。我敢說魚男的魅力絕對是無法抵擋的,無論他是風光還是頹廢。既然是雙魚,你就要明白魚是兩條,並且是游向相反的方向。魚男可能是12星座中最令人景仰的,例如周恩來;也有可能是最邪惡的,例如...(寫出來怕嚇著你)。事實上,魚兒的心就是在這兩者中間,正義還是邪惡,完全取決於他受到的影響。簡單運用於愛情就是,如果你愛上一條光明的魚你就幸福不已;反之一條黑暗的魚會讓你痛苦不已。另一點是魚男絕對容易塑造,不管他遇見之前與你多麼不合適,只要你肯努力去裁剪,絕對能收穫一個稱心如意的LG,別告訴我你辦不到......

  下面的話為引用,要是你喜歡上了一個魚男就耐心的看完吧,絕對受益匪淺!

  都說雙魚座是屬於女生的星座,不錯,雙魚座男人的情感也像女人一樣細膩,溫柔,敏感,脆弱。

  當你有一天在街上遇上一個帥哥,他正從你對面走來,他面帶微笑的注視著你,你心裡美美的,也注視著他,你多麼希望認識他,希望他和你打招呼,你錯了,他會和你錯身而過。當你回頭再想多看他一眼時,會發現你的目光和他的目光交錯在一起,因為他也回頭看著你……這就是雙魚座的男人,他不會主動和陌生女人認識。

  在聚會上,有朋友介紹你新認識了一個雙魚座的他,你對他一見鍾情,或許他也是對你一見鍾情,你好想和他交流,但他卻只會對你微笑點頭,用他那會說話的眼神告訴你,他也喜歡你,臨別時,你心裡多麼希望他會給你留下名片或電話號碼,但你錯了,他轉身就走,留下的是遺憾,因為他回到家時也會後悔不已。

  雙魚座的男人,他不是高傲,不是冷漠,其實他內心很沸騰,只是太矜持,太含蓄,不會主動,太懦弱。

  在學校裡,你的同桌是一個雙魚座的男生,你會發現,他的各科成績不一定都很好,但有些科目的成績在班上他是最好的,因為雙魚座的男生會對某一項事物特別的敏感。他不會主動幫助你去解任何的難題,但如果你主動向他請教,他會很高興,超熱情地去幫助你。如果某一段日子裡,你發現他常常向你借用一些東西,而你卻發現那些東西原本他就有,你不要以為他是小氣,那是他喜歡上你了。

  在公司裡,如果你的上司是一個雙魚座的男性,你不必害怕他,因為他的性格從來就溫和,平易近人,他從不苛刻,不嚴厲,不占牛角尖。你的辦公室同事是一個雙魚座男性,你會發現,他的工作很細膩,從不會犯大錯誤。他很健談,在同事朋友之間,有時他的話語多得有些婆媽,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對你少說話了,而他的眼睛卻總是離不開你,那也許他是想和你戀愛了,因為雙魚座的男人,在同事和朋友之間話語很多,遇上愛情卻是沉默少語,因為他覺得,愛情是用心,用感覺,用體貼去愛,他不是那個在大街上大聲喊“我愛你”的男孩,他不是那個敢在車站人流中與你激情擁吻的男孩,他卻是那個願意在你耳邊說一千次一萬次“我愛你”的男孩。

  女人往往把愛情看得太重,而男人卻是把事業,賭博,愛情一樣並重看待,所以女人在愛情中受傷要比男人深,但告訴你,還有一種男人會和你們一樣容易受傷,一樣脆弱,一樣癡情,那就是雙魚座的男人。只是他不會哭,他比你們更堅強一些。

  都說男人都一樣色,都是那只見到魚就吃定了的貓,錯了,雙魚座的男人,有很大的色心,但色膽很小,他遇到美女也會很讒眼,多看幾眼,但你放心,他就象街邊的那只小狗,喜歡追著汽車跑,但不代表那只小狗想坐車,那只是本性。

  你想和他搞一夜情,別來這一套!雙魚座的男人很重感情,他當然也會對女色想入非非,他體內的荷爾蒙激素也很高,但他更富於理性,他認為:兩性之間如果沒有愛,就不應該做那些和愛有關的事情。

  和雙魚座的男人戀愛,你會很幸福,因為他很體貼你,他天性就很理解女人,他會幫你買你喜歡的內衣褲,他會幫你買透明吊帶裙,每月你的例假來了,他會幫你去買你慣用的衛生巾……然後會很理解你的“週期情緒”。

  他有一手好廚藝,常下廚幫你做你喜歡吃的菜,如果你愛吃辣味,他會給你做“麻婆豆腐”“辣醬雞”“水煮魚”。如果你愛吃甜味,他會常從外面買回各種甜食。如果你有一天突然想吃酸了,那他會懷疑你懷孕了,因為雙魚座的他就是那麼的敏感。

  當他想和你親熱時,如果也正好合你意思,那你就不要拒絕他,你第一次拒絕了他,他也不會再第二次求你了,不是因為他小氣,因為雙魚座的男人很少求人,他心裡永遠尊重你,他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

  記住,雙魚座的他是一個醋罎子,雖然他的些許醋意讓你很得意,但最好不要打翻它,你和你的男同事或以前的男同學來往,一定要向他說明,他會理解你,如果你不說明清楚,他會把你想像得更壞,因為他的想像力很豐富。

  千萬別和雙魚座的他玩失蹤,小心他會比你失蹤的時間更長久,因為雙魚座的他喜歡清淨,他可以單獨一個人過很長的日子,不怕寂寞,但他會一天二十四小時去想你。

  不管你和他爭吵多麼凶,他不會打你,因為他更心疼你,他是個軟心腸的人,只要看到你流淚了,他就會不知所措,他情感上很脆弱,但他不會在你面前流淚,因為他的自尊心很強。

  當你和他分手了,一年以後,或許他手機裡的我的最愛還有你曾經發給他的短信……

  這就是雙魚座的男人,一個多情種,癡情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