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雙魚座老公

  【生產日期】雙魚月(2月19日——3月20日),年份按用戶下單要求。

  【主要成分】溫柔30%、浪漫20%、包容性50%、軟弱10%。

  【主要功能】

  1、能長期為使用者的生活製造浪漫的氣息。

  2、本產品服從性高,操作簡單,使用可按自己的意願任意操作者。

  3、本品能為用戶提供最溫柔、最貼心的服務,讓使用者感覺到家的溫暖。

  【適用人群】有耐心、樂觀向上的女性較為適宜。

  【注意事項】

  1、本品處理事務具有滯後性,所以用戶在使用時要有充分的耐性。

  2、用戶所有不好的情緒都可以發洩到本品的身上,本品具有很強的吸附能力。

  3、本品的內部結構脆弱,所以使用者在使用時,儘量不要碰撞其核心部位。

  4、本品若要產生突破性的功效,則需要使用者為其注入助力。

  【禁忌】脾氣暴躁,性格急躁者,儘量遠離該產品;本品對用戶有一定的依賴度,對於“小白臉”之類的用戶評鑒頗為敏感,當面使用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之。

  【貯藏】一般情況下存放在家中既可,偶爾也要將其擱置大自然中。

  【包裝】純天然質材的編織物最為適宜。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