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簡單但絕不單純。她們只是喜歡把簡單的一面表現出來而已,真正的悲傷,痛苦,除非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否則,你永遠都看不到。或許在某個陰暗的角落,在你看不清她的表情的時候,她的臉上會閃過一絲落寞與憂傷。

  白羊座辦事講究暴力?我怎麼就沒看見幾個白羊座的人用暴力解決問題?只要稍有內涵一點的白羊,都不會採取用暴力解決問題。相反,她可能會一反常態的安靜,安靜的不能再安靜。只是,該玩的依舊玩,該笑的依舊笑,不是白羊變的太快,恢復的太快的原因,而是白羊不想去想,她覺得想了會影響自己,會更煩惱。然而,當她坐下來一個人想事情的時候,便與剛才活潑的模樣形成極大的反差,這也就讓別人以為她情緒起伏的很快,其實不然,她只是沒把自己鬱悶的那一面表現出來而已,她的心思其實從來都沒從那件讓她不爽的事上移開過。

  白羊很容易移情別戀?男白羊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至少我沒見過哪個女白羊變心變的太快的。白羊要是喜歡一個人,絕對是非常忠貞,非常專情的,熱情又不失溫柔,總能讓另一半很開心。我想,白羊更有可能提出分手,而不是愛上另外一個人。如果一個白羊提出了分手,如果在沒有什麼特殊事的情況下,那就是你們的感情正在降溫或是和你在一起讓她十分不自由,可是如果羊羊真的很愛你,她會努力讓你們的感情再次升溫,盡力的維護你和她的關係。如果一個白羊將要離開你,你確定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就去挽留,挽留白羊很簡單,用一個寵愛的動作,細心,溫柔,讓她知道你有多麼愛她,或是說出你最真摯的話,多肉麻也得說,發自內心的說,白羊不笨,聽的出你是否真心,她們貌似冒失,其實很細心,能從細節裡看出你對她的感情,所以聽你的口氣不是難事。可是,如果一個白羊真的不愛你了,就不要挽留了,因為在那樣的情況下,你的挽留讓白羊很反感,覺得你很討厭,糾纏不清的,都已經賠了"夫人"了,有何必把尊嚴搭進去?該放的就得放。

  白羊很獨立,這點我絕對承認,可就是太獨立,才讓很多人覺得白羊很強悍,她們不需要依靠。你如果這樣想那就錯了,是人都需要依靠的,白羊獨立,只是她們喜歡一個人處理事情,因為她們自信的認為,這世上沒有難到她們的事,你要承認白羊都是很自信的,可是這不代表她們不需要依靠,她們需要,很需要!她們需要一份精神上的支援,鼓勵和安慰,需要有人關心,有人照顧,有人依賴,需要有人寒夜裡問她冷不冷?需要有人在她孤獨害怕的時候握緊她們的手,需要有人寵著她們,任她們撒嬌,需要有人給她們極大的安全感,一直保護著她們,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抱緊她們,對她們不離不棄,那樣這只白羊已經很幸福了。可是,很多人都覺得白羊太堅強,堅強足以抵擋世間的一切坎坷,其實白羊不堅強,她只是不想讓你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她的真實只在她最重要的人面前顯露。所以,白羊悲傷的快,恢復也快,確切說,是演技太好了,讓人看不出破綻。

白羊想事情並不簡單,她們只是在你面前表現的想的很簡單,可是,私底下,複雜的情況她們都不知想過多少次了,她們只是不確定,怕丟了臉,所以就把事情簡化了。這也跟白羊的自信有關,最自信的也是最自卑的,她們不是那種習慣用心靈傳達默契的人,她們需要肯定,直面的肯定。一個白羊,即使知道你喜歡她,只要你不說出來,縱使你對她再好,她也沒什麼特殊的表現,她自信你會喜歡她,卻也害怕是自己會錯意。不過白羊也是個急性子,如果她也喜歡你,也感覺到你喜歡她,她很有可能先開口,不過會帶有試探的口氣,讓你聽不出是真是假,如果口氣很正經,那麼只能說,這只羊她豁出去了。

  白羊把尊嚴看的很重,愛一個人,卻不會愛的失去了尊嚴,在自己的尊嚴受損的時候,除非這個人在任何方面都值得她這麼做,不然,她大有可能拍拍屁股直接走人,一點面子都不給你留,根本不管你是她什麼人,欺負到她頭上了六親不認。

  關於羊的愛情,記得星座書上是這樣形容白羊座的“愛情全憑興趣”。大概就是這樣,白羊如同風相的雙子一樣成了花心的代表。

  白羊花心嗎?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應該問問:人花心嗎?人不是天生就花心的,如果白羊花心,那一般是在真正愛過之後,傷害大了,便不再全力以赴。所以,我可以回答你,白羊並不花心,至少大部分不。一個正常點的人不會無聊的覺得玩弄感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那肯定有人說,白羊不花心那幹嘛一會關注這個,一會關注那個的?想聽解釋?1。羊的心裡有人,可是不願提起,就去關注別人。很多白羊都有這個習慣,掛在嘴邊的往往不是自己喜歡的;2。白羊無聊,自娛自樂。既然沒事,看看帥哥,聊聊美女並不犯法吧?或許那個人不帥不美,但他就是做了那麼一件讓羊覺得好玩的事,多看幾眼不遭天譴吧?3。白羊是出了名的好奇寶寶,看到什麼新鮮就關注什麼,這是很正常的事。

  若以此判斷羊喜歡誰就大錯特錯了。羊的人緣向來比較好,和異性也很隨便,但只是朋友而已,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羊對異性朋友並不是什麼都很隨便的。

  羊癡情嗎?我不可能給你打包票,但我可以告訴你,羊對待每一份感情都很認真的,不是敷衍了事的。她和你在一起就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不是想涮你的。如果你們最終無法幸福,如果是因為她的話,就不要怪她,因為她會離開你是因為不愛你。或許曾經愛,後來不愛;或許想試著愛上,但做不到。

  不久前看到一個帖子,問白羊真的會為愛而留淚嗎?我當場吐血。說白羊花心也就算了,好歹也要把羊當人看吧!仿佛壓根就不相信白羊會為愛而哭似的。我可以清清楚楚的說,會!是人都會!白羊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起先表現的很熱烈,往後就平淡,再往後幾乎就看不出了。很多人就此覺得白羊的愛情是一時新鮮。其實,不是。越往後,越愛你,於是越沉默。如題,最真最真的表白是我欲言又止的沉默。真正的愛是用最深沉的方式表現出來的,只有輕浮的感情才會熱烈的不真實。

  而那時候平靜的白羊卻是很難過的,因為內心已是淚雨滂沱。是暗戀的苦楚,又或許是難言的隱情。總之那時候的白羊並不快樂,儘管看起來跟平時沒兩樣。她們太會偽裝了,也太愛偽裝了,裝堅強,裝偉大,裝的無堅不摧。其實,她們的心是最易碎的,而且是最難復原的,因為倔強的人一旦付出,便是傾盡所有。要知道,在愛情裡,傾盡所有的人得不到幸福,就會徹底崩潰。羊也會崩潰,只是外表起伏不大,而內心怕是早已滄桑。

  羊會做浪漫的事,但並不擅長說甜言蜜語,尤其是羊女。因為羊女性格偏男生,不習慣,更不喜歡。她們覺得那樣做實在很矯情。所以,羊即使主動追人,心底也不是很穩的。羊的自尊很重要,追人不會死皮賴臉,也就一,兩次機會:要麼答應,要麼不。兩次不成一般是沒機會了。所以說羊喜歡主動,其實她們是主動不足,被動有餘。或許,是非常非常被動的。對真正喜歡的人,表白何嘗是件簡單的事?所以對羊,你要理解,更要明白。

  羊喜歡絕對的信任,雖然他們也喜歡看戀人吃醋,但醋吃多了,味道就膩人了。所以不要借著她們和異性一起而大發脾氣。羊最討厭這種方式,因為太無理取鬧。如果抑制不住想法,可以心平氣和的問,就是不要質問和賭氣的諷刺。小心羊跟你翻臉。

  羊是很需要安全感的,安全感不夠,她們是很有可能離你而去的。特別是對深愛的人,因為害怕傷害,因為怕你給她的感情不真,她們寧願不擁有。

  另外,羊還很愛哭。不是十二星座裡寫的什麼哭起來像漫畫裡的人一樣超級誇張。我不知道那是誰寫的,搞的白羊跟白癡一樣。白羊哭泣來的樣子沒那麼菜,他們一般是靜靜的哭,而且不讓人察覺,如果你不是一天24小時關注她,你根本就不會知道,這個現在瘋狂打鬧的丫頭她剛剛哭過。而在羊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變的鬱悶,一旦受傷一天24小時哭都是很正常的,只看你有沒有機會看到。

  很多羊的鬱悶的是,沒人理解,沒人關心。甚至平常死心塌地對待的朋友都不瞭解羊的痛苦。所以羊其實很孤獨,儘管朋友隨便一抓一大把,知心的沒有。朋友以前說我特虛,不是虛偽,而是空虛。我無語,丫的都沒知道我怎麼想的,我不虛才怪呢!

  真想大喊一聲:MD我也是個人啊!又不是神,當我是鋼筋打的啊!
  好多次對朋友不能體會自己的心情而感到心寒,我們不是只用來安慰人,也需要別人安慰啊!不是能給別人治傷就可以連自己都擺平的。有次很難過,我去吃飯,走之前在和同桌開玩笑,走的時候說開玩笑說:“抱抱她,告別。”摟著她肩膀的時候,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我忍著沒發出聲音,同桌也就沒發現。

  看見沒?這就是羊,真正的白羊,這些只是和星座書上出入很大的一些,還有很多。其實白羊並不是什麼簡單,沒大腦的人。如果你和她很熟的話,你就會發現她其實很難理解,看不透,看不懂。而且有很多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性格。

  就到這吧,很長。如果你真的想瞭解白羊,就請用耐心好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