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是獨行俠

  大家可以想像得到,處女座常常是一個獨行俠,最愛我行我素,絕不會理會別人的看法。
  當然,這種態度比天蠍座還好,天蠍座可以跌落孤僻的深坑而不自覺,又如雙魚座,孤芳自賞的時候,的確不理會外邊的世界。
  處女座的我行我素,不是不肯合群,而是經常有點看不起其他人的想法,但在適當的時候,他們仍樂於與眾人共處的。
  不要忘記,處女座管第六宮,這是一個服務的宮位,他們喜歡獨自工作,但當涉及群體時,也願意投入其中。
  處女座不喜歡得失別人,對心愛的人,更會願意妥協,就算他們不高興時,也不會在眾人面前發作,寧願保持緘默或獨自離開。
  真的,在服務行業中,多找處女座幫手,是有利無害的,他們會向你保證,喜歡靠自己的能力在商場努力。
  日行一善,對於處女座是一種無比的歡愉與滿足感,處女座是個人主義者,卻不愛標榜自我的形象,這種德行,是獅子座之類不會了解的。


  處女座投資眼光準確

  處女座固然是一個理想主義者,他們的理想是建在分析的基礎上。在大部分的情況下,他們都不大相信及接納別人的建議和見解的。所以,在投資工作上,當作出一個決定之前,他們會先行研究一番。同樣地,他們不會隨波逐流,市場上的大眾趨向是影響不了他們的。他們一定有自己的主見,會找尋自我的價值,最反對人云亦云的態度。
  他們的投資範圍變化很大,不會固定於一種形式的交易。在一切的過程中,他們最關心的是保持精心設計的策略的完整性,以證明自己的觀察能力、分析能力是對的。
  可以這麼說,時間因素在投資的環境十分重要。機會一瞬即逝,處女座有太多的顧慮,過度的小心,的確容易錯失良機。可是,他們也有他們的優點,只需看準了一次,便可達致無比的成功。處女座的投資眼光,是可靠的。老闆信任他們,他們一定悉力以赴。
  他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盡量避免同事間的衝突,有甚麼突發事情發生,他們一定會置身事外。


  處女座能委以重任

  一個處女座的同事,大部分時間的態度都相當溫和,而且他們非常尊重你的獨立空間,因為他(她)也希望你如此對待他(她)們。
  他們是有調解或安撫的能力,樂於維持周遭環境的秩序以及平靜,他們的確喜歡替人服務,在一間機構之內,在必要時,由他們負責安定人心,是最適合不過的。
  在這方面,天秤座與處女座,真是不相伯仲。處女座的打工仔,受老闆們歡迎,單是他們專心工作的態度,就值得委以重任了。
  當其他人因瑣事而擱置了工作時,處女座仍埋頭苦幹,連交際的功夫也沒有機會發揮。
  他們自律性高,自然不喜歡在受監督之下而進行工作。信任他們,由他們自我充電、衝刺,最後完成整件工作。老闆們只要明白到這一點,他手下的處女座員工,一定能夠發揮最大的功能。
  在一間機構裡,你不會一眼便把處女座看出來的,他們就是如此的「不起眼」,只愛默默耕耘,等待有成績時,他們才會鬆一口氣,從不習慣表演呼風喚雨。


  處女座最具人性

  除了雙子座,處女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人性的一個星座。
  雙子座是一男一女,雌雄共存,而處女座是女性一個。其他的不是物件(如天秤座),就是其他生物了,包括動物(如金牛座),魚類(如雙魚座),蟲類(如天蠍座)或獸類(如獅子座)。
  這即是說,雙子座和處女座是最具人的本性與本質的了。人類為甚麼成為萬物之靈?原因就是比其他生物懂得思想。所以,以代表思想的水星來主管這兩個星座,不是無因的。
  即是說,與此同時,在這兩個星座身上,都可以找到人的優點和缺點。由於雙子座屬風、空氣,而處女座屬土,在塵歸塵,土歸土的意念下作比較,處女比雙子更具備人的條件。
  更何況,以中國神話來看,女媧以泥土造人,其他種族也有類似的傳說,這麼一來,處女座的所作所為,的的確確比其餘十一個星座更接近人了。加上處女座主管的第六宮,代表健康、營養、服務、工作等,都是與人本身,以及人與人、人與社會的關係,是緊緊互相關連的。


  處女座並非性冷感

  處女座女性對於愛情的看法,通常處理得相當謹慎,事實上,她們面對對象時,自然發揮天生的挑剔性,無形中把標準提高了。
  尤其是如果男性帶點挑戰性的態度,她們會受不了,並表露出抗拒的行為。如果是另一個極端,擺出奴性的嘴臉,她們同樣不喜歡,她們從來就看不起沒有志氣的男性。
  她們反喜歡接近一些樸實無華的異性,而且,學識要有一定的程度,頭腦要靈活,對於社會與人生都有自己的看法。真材實料的背景,比燭光晚餐的表面浪漫氣氛重要得多。
  不少人(包括一些占星師)都愛把性冷感歸於處女座,認為她們對於性事不會產生很大的興趣,真相如何呢?
  如果遇上一個她心儀的人,她們的床上表現會十分熱情的。只是因為她們愛左挑右選,才給人們這種錯覺。不如保守地說,處女座女性只是較不易動情罷了。
  要處女座女性動心,單是對方的肉體還不夠,更講究對方的心靈反應。


  做第三者的處女座

  不可不知,處女座一旦有機會成為對方的第三者,定是最「識做的一個」。他們不像雙魚座、人馬座或雙子座那樣,稍有愛情事件(包括偷情),便令到天下皆知。
  處女座一定不會這樣,他們懂得如何去處理,絕對不會令對方難堪,也不愛爭風呷醋,當然,並不是說他們沒有佔有慾,只是他們對名分並不稀罕,他們要佔有的是其他人看不到的心。
  不用說,並不是指隨隨便便的一個人,便可以令到處女座甘心做第三者。
  試想想,找個正式的伴侶,一個還未結婚的伴侶,他們都習慣挑三挑四,現在眼前的這個對象是已婚的,也肯與他在一起,那麼,這個人肯定是與眾不同,令他或她無法抗拒,否則,處女座是不會擔當這個角色的。
  當處女座在心中決定了,以後發生甚麼事也不會後悔,比較之下,他們當然不是濫情星座,老把感情至上的口號掛在嘴邊,令人啼笑皆非。
  可以放心,當處女座愛上你,他們會好好地服侍你,從各方面為你想,甚至為你犧牲,也在所不計的。


  處女座遲婚有因由

  不少處女座較為晚婚,原因很明顯,他們不容易碰上心儀的對象。不過,你得相信,當他們一旦找到對象時,對方的素質一定不會太差。
  說出來,真諷刺,如果他們要再婚時,對象肯定會更佳,因為他們不想每況愈下。有一點大家要清楚,處女座並不是一個情感忠貞的星座,婚後發展婚外情,是有可能的。如果你要處女座不變心,你一定要保持強者的地位。即是說,當處女座發現四周都找不到可以比得上你的人,他們便會願意陪伴你的左右。
  有一點不可不知,處女座不斷要求進步,如果發覺身邊的人跟不上來,在他的心,他或她的地位便自然下降的了。
  遇上這種情況,處女座一定會找另一個對象,另一個能與他們匹配的人。就是這麼現實,所以,如果你的配偶是處女座的話,在一起生活的過程中,你要記住,你不可落後,對甚麼事情,你都要不斷學習。
  惟有如此,你才能夠保持你與伴侶的情感指數。是的,這是很殘酷的,但又有甚麼辦法呢?


  處女座可成為最佳情人

  如果你是一個已婚人士,同時想找一個處理得體、不會影響家庭破裂的情人,十二個星座中,最佳的選擇莫過於處女座了。
  無論男女處女座都是如此,但女性尤為適合。她們不會為一段情而狂熱不安,一個女性處女座曾這麼說過,「我的戀情,像找到我心愛的一雙鞋,夏天發生的,我可以比喻它為一雙涼鞋,在炎熱的天氣下,太好了。但夏天過了,這雙涼鞋再不需要了,我可以忘記它。也許,下一年的夏天,它又再出現。」
  是的,當事情並不如意時,她可以若無其事,就當那段情從未發生過。她這種能耐,這種守秘,連天蠍座也自嘆不如。天蠍座,沒錯,可以守秘,但只限於自己的私隱。而且,一旦吃虧,認為全世界待薄了她,便非討回數不可。
  處女座則不同,他們可以包涵,而且相信勉強是沒有幸福的,何必如此呢?
  他們還有一個優點,無論心情如何惡劣,只要把時間消磨在工作或學習上面,那麼一切不開心的事情都可放在一邊的了。


  智龍是處女座第一主星

  雙子座與處女座的主星,在過去來說,只有水星,但現在不同了,發現了智龍星之後,我們可以這樣「分工」:雙子座的主星是水星,副星是智龍;而處女座方面,恰恰相反,主星是智龍,副星才是水星。
  那麼,智龍星的主調,表示一些甚麼?我們可以歸納以下幾項:

  一、個人主義色彩濃厚。在許多情況之下,處女座的出現,都會給人一外表獨特的感覺。在眾人中間,他們少說話,善觀察。要他們開口發表意見時,往往挑剔居多,反給人們一個與眾不同的印象。

  二、對人生常存有基本的信仰,不管是哪種信仰,總之,不同階層的處女座,他們都同意,活下去多多少少都有一種信念去支撐的。對某一些處女座,還相信永或永生的概念。

  三、一顆求上進的心,不斷追求新鮮事物,不停要求自己進步,在他們的內心,似乎活一位老師,日日夜夜在督促他們學習。學無止境這句話,對於處女座,是終生的座右銘,姑勿論要學習的是甚麼。他們沒有金牛座或山羊座那種無比的堅持和執,但,正因為擁有機灵应變的能力,好讓他們易於面對逆境。

  四、處女座通常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當你有甚麼煩惱,儘管向他們傾訴好了。天性上,他們是一個心理醫生,更妙的是,他們本身也有過受傷的經驗,所以他們一定會明白你的處境。如何面對痛苦去作出抉擇,是處女座的長處,他們最明白三者的關係,傷害對方的人、受害者,以及治療受害者的人,正如智龍在神話中的遭遇一樣,如果真的想重生,一定先要置於死地;就讓自己痛一次,甚至死一次,勇敢面對,而不是逃避以及終日害怕。

  五、處女座不停面對生活上所有的挫敗而不會動容,傳說中,被罰推大石上山的Sisyphus,就是智龍的後人,可以說,處女座對於生命中的無奈與掙扎,是不會感到疑訝的,先承認這是人生的一部分,然後學習堅忍,想辦法克服它們。

  六、處女座樂於助人,這是肯定的,可惜不是其他星座都願意相信,代表服務的第六宮,屬於處女座不是無因的,土象的處女座,是實質的助人,並不像雙子座那樣得個講字,根本就不會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