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天生就有王者風範。性格直爽,柔情俠骨,自信非凡。

  但是,誰能給我們一個真正真實的獅子?

  自信是一面雙刃劍

  誰都知道獅子們的自信。就是那麼的不容置疑,天生就要站在舞臺中央。

  老實說我很豔羨獅子們無與倫比的自信,憑什麼就那麼驕傲呢,而且驕傲的讓人不由自主心生欽佩。也許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自信,讓獅子們擁有了幾乎難以置信的能力。有時候,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在他們那裡也能成功,確實不得不歸功於這分“舍我其誰”的慷慨。所謂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前提,在獅子們的身上絕對能得到充分佐證。

  但是自信到一定程度之後往往這個人就會變得認不清形勢,剛愎自用,所以獅子們儘管能夠有輝煌成就,卻難以為繼,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陳凱歌PK胡戈事件,也是個很能說明獅子座性格的反證。陳導就是個典型的獅子座,在個性上,有著強烈的唯我獨尊之氣,所以這件本可一笑了之的事情,卻令到他暴跳如雷,情緒失控,有時候一個人自信到了一定的地步,竟然會變得不容任何反對,強硬到底,獨裁主義,這可算是自信的一種負面。所以獅子們因為自信而可愛,又因為自信膨脹而可惡。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獅子座天生就是如此彪悍,沒什麼好說的,就比金剛差點而已啦,其他都是無與倫比。當然這彪悍不是說女獅子象男人一樣,女獅們都很漂亮,很多明星,有女王氣質,至少自己感覺自己絕對是個女王,不管你承不承認,那是你的問題。

  這彪悍說的是獅子們對待工作和事業那種不要命的咄咄逼人的態度。

  其實獅子座是非常需要事業來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一群人。不信你看看獅子們的個人簽名,肯定總是:我要努力,我要奮鬥,我要……反正就是要出人頭地。

  他們在工作領域兢兢業業,廢寢忘食,我堂妹就是這麼個典型的女獅子,最恨別人瞧不起她,本來是根本瞧不上自己的那份工作的,但就為別人蔑視了她幾句,她一發狠,起早貪黑,加班加點,硬是搞了個省優部優,現在可得意了,整個人都朝氣煥發,那驕傲的勁頭還真是可愛死了。說真的,我還是很喜歡獅子這不容分說的勇氣,夠剛硬,爽氣。

  就是要簡單愛

  獅子們常常遭到愛人的抱怨,原因是表現兩極反差太大。原因是他本來對你很好,追到你之後卻對你不理不睬,短信也懶回,電話也懶褒,真是讓女生柔腸寸斷。當然這個現象只屬於獅男,獅女們則不同,獅女們可擅長褒電話了,但是雖然表現兩極,本質卻是一樣的――在於喜歡征服和被無限寵愛。

  獅男們在確定關係後,就放了120個心,而且熱情也就不象征服期時那麼猛烈,因為他們容易厭倦,熱情沖頭,卻只有三分鐘熱度,尤其是在確定關係後,他已經認定你是自己人,就更沒有必要搞那套他認為的虛情假意,在他眼中那些都是多餘,他認為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就是這麼簡單直接,沒有那麼多情緒可鬧,而相反的獅女們卻會益加鍾愛各種儀式,處處要讓BF關照自己,記得李亞鵬如何追到王菲的嗎?據說,二人出街,王菲眼睛在什麼東西上多看幾眼,第二天,就必然會送到王菲房間。

  看到了吧,征服女獅就該如此,女獅比任何一個星座都更講究儀式感,愛,不僅要精神層面,同樣要物質層面。

  雖然男獅和女獅表現不同,但是愛了就是愛了,認真直接,並不會輕易改變,所以跟獅子們談戀愛不用太刻意繞彎彎,獅男是男人中的男人,搞不懂這套,獅女是女人中的女王,什麼都要唯他命是從。如果能明白這點,那自然無往而不利,你會擁有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也會擁有一個只有對你才柔情似水的高貴女王。

  大方和小氣的吊詭之辯

  你覺得獅子大方嗎?答案是很奇怪的。某些人覺得獅子很大方,因為他們仿佛出手闊綽。但是,其實獅子們都很務實,絕對不會胡亂花錢,只有在需要證明面子的時候,才會慨然出手。很奇怪吧,這就是通常我們以為很大方的獅子的真實面目。

  當然,獅子還有一個大方的時候,就是對自己心愛的人,他們不會小氣的,喜歡為他們付帳,感覺非常良好。但是除了自己的身邊人,其他人想要淘空他的錢袋就很難了,你非得狠拍他一堆馬屁不可,但是獅子們是自我感覺N好的一群人,就算你不拍他們馬屁,他們自己也會把自己吹噓的天花亂墜。

  既然說到了大方,就順帶說說奢侈吧。

  基本可以確定獅子們多少都有唯物主義傾向。而女獅更是靜電魚見過最奢侈的一群人了。吃光用光,賺多少花多少,只要看了喜歡毫不手軟,而且最中意名牌,錢花光了,她們還會感到很有成就感,因為換回了她們想要的物質!

  說了這麼多,你覺得獅子如何?老實說,獅子還是很可愛的,跟他們相處不用太費勁,對吧。呵呵,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認真的對獅子們念叨兩句。

  根據中國人的陰陽二極論,剛猛之氣太強則短,陰柔之氣雖弱卻較綿長,所以儘管獅子們如此出眾,但還是應該學會真正的低調和內斂,金戈鐵馬固然豪情萬丈,虛懷若谷更是人生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