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是個勤勞勇敢,保守傳統,善良刻苦,腳踏實地,富有責任感,值得信賴的星座。

  他們很多人被委以重任,更多人位高權重,許多領袖級人物都是魔羯座,包括我們的開國主席,毛澤東。

  但是深刻解析這個星座的特質你就會發現,在他們勤勞刻苦的表像下更深層的內心世界。

  對事業的異常戀慕

  其實,為什麼魔羯們會如此勤勞且刻苦,如此富有責任感,那在於他們出生在象徵事業的位置,他們的一生是追求事業成功的一生,他們最高的理想&快樂都在於此。對他們而言,外表的美麗和甜蜜的生活都不是他們最需要的,他們內心渴望權力,更渴望成功。在他們未成功之時,他們顯得非常勤快,腳踏實地,對領導必恭必敬,待人熱情,他們看起來忠誠善良,他們善於體察領導的所思所想,尤其得到上級領導的寵愛,並被委以重任。其實,他們內心並不如此謙遜隨和,他們其實非常驕傲,而且內心有膨脹的自我傾向。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心中的光明未來細心鋪路,他們常常俯首低身,但是,對待下屬的時候,他們卻很可能變了一副嘴臉。

  魔羯的熱情&孤僻---

  魔羯們看來都非常善於與人交往,他們大方熱情,對待朋友賓至如歸,但是,他們其實並不是那麼熱情的人,他們的性格裡有冷漠的特徵,且是非常高傲的。但,他們有著與人交往的天分,他們善談,真誠,出手大方,而且夠義氣。這令他們能在複雜人際中如魚得水,而這也成為他們成功的一個重要資本,他們深知這些交際網路,將為他們所用,所以他們更加捨得痛花本錢苦心經營。他們善於團結一切可能團結的力量,只要對目標有益,他們竭盡全力。

  魔羯的真誠&計畫---

  這麼說起來,魔羯們似乎並不真誠,但這樣有失公允,魔羯們並非不真誠,如果他們想對誰好,他們就能將這個人徹底感化,因為他們能想您所想,急您所急,讓您感覺無限貼心貼身,他們就是有這樣的天賦。所以嫁個魔羯座的老公或取個魔羯座的妻子都是一件好事,他們天生富有責任感,他們對待自己的伴侶都是掏心掏肺的好的。

  但是,他們的問題在於,他們做任何事都善於訂立目標,他們對人的好,基於某個目標或願景的達成。如果能成功,並有成功的希望,他們會為此奉獻一切真誠。而一旦他們感覺不到希望,他們會立刻放手,毫不留情。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柔腸寸斷,割捨不下之類的字眼,如果說他們為情所困,不如說他們是為道義和社會道德所困。他們一切根據計畫進行,隨時調整戰略的步驟,就是如此。所以,他們毫無疑問是有心計的人,而在十二星座裡,沒有心計的人還是多數,所以,老山羊們,常常可以成為真正的領頭羊。

  魔羯的幽默感&乏味---

  很多人說魔羯是個乏味的星座。誠然,一個善於訂計畫,並且按照計畫步步實施的人,相處起來確實是乏味的。但是奇怪的事實是,魔羯們卻很有幽默感,我認識很多幽默的魔羯,他們的幽默絕對來自天賦,我一貫認為幽默是後天很難學習和掌握的。但是遺憾的是,和魔羯們還是讓人感覺有隔層。也許是因為功利?也許有些情趣就是有功利心則不能為之。

  魔羯的好色---

  男魔羯們是絕對的好色之徒(女魔羯基本沒有這類傾向)。大膽臆測,基本上80%的男魔羯都有著和自己的伴侶以外的性經驗。魔羯是非常好色的一群人,儘管表面衣冠楚楚,傳統保守,愛家愛室,但是這毫不影響他們在外走私。對很多人而言,這是莫大之罪。但是這對魔羯而言,其實無傷大雅。他不會因為走私而影響到家庭,所以他們分寸拿捏的異常小心和精准,而且他們對這種鬥志鬥勇,感到非常有樂趣。他們一般不會陷入深刻的其他戀情,但是時常尋歡作樂一下,是絕對可能的。而且他們對待家室依然是好到讓人無從挑剔,堪稱完美。

  說到底,我認為魔羯們真是非常聰明。他們是十二星座中最善於用心規劃自己的人,大到人生計畫,小到周圍關係,他們都自有一套。他們的優點實在太多,扳著手指也數不完,但是,他們的功利,卻往往讓他們變得讓人無法自然相處,親切對待。有時候太過富有心計,並不見得就一定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