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底你一句話。

牡羊座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金牛座
『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雙子座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巨蟹座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


獅子座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全部給了你』


處女座
『我把心都交給你了,那你就別再還給我』


天秤座
『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


天蠍座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射手座
『終於,聲音變的哽咽了,我想說:我真的想你了』


魔羯座
『你是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你』


水瓶座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們永遠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


雙魚座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