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終於可以坐下來,喝一口茶,來談談我最最親愛的魚兒們了。網上有一種流行的說法,說雙魚是集合了前十一個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但我認為這種說法靠譜,但還不夠準確。身為雙魚,我覺得,我們真的是應合了“雙”的特質,根本就是矛盾的集結體。結合我的切身感受,我想,就用這幾組矛盾的詞語,來描述一個真實的魚。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獅子座的性格

  獅子座真是很脆弱、很纖細、很敏感的。獅很天真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獅的眼裡接受不了,但,獅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獅似乎是最容易受傷的,又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最外表的一層
  莫名其妙地變化很大,從著裝言行到對別人的態度。可以很熱情,可以很冷漠,視情況或者不視情況而定。在陌生人看來,大多數時候是有點距離感的,禮貌性的。摸不透瓶子是幹什麼的,非常神秘,而且獨來獨往。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忽冷忽熱似乎是水瓶座的最大特徵,也是令與水瓶打交道的人深感痛苦。在與人交往中,水瓶常常常想捧出他的心,但是當他察覺到一絲被冷落,甚至是被冷落的可能性,他就會會退縮,冷漠是他用來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盔甲。

  其實如果你們身邊有水瓶座的人,躲著他們,不理睬他們,可能是最好的策略。但如果你必須得與水瓶座打交道,就必須深入瞭解水瓶座的忽冷忽熱的本性。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處女座以擅長精神戀愛著稱,這個敏感悶騷完美主義的星座不陷入這類感情陷阱才是件奇怪的事。

  理性慎密的處女座本質上是有點抗拒戀愛的,愛情和理性思維完全不同,被愛情襲擊的處女座會感到自身的精密系統簡直像遭了病毒,不能正常運轉,快要癱瘓了。而且他們一旦愛了,就肯定是個為愛而苦的奴隸,因為愛要他們無怨無悔的付出,理智上卻認為這不符合起碼的邏輯。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