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人是一個喜歡按自己的人生哲學走路的人。他不輕易改 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固執已見是他性格上的突出特點,同時也是他的 主要缺點。平時溫文爾雅,一旦受到觸怒,他會變得令人望而生畏。

 

   金牛座的人思想趨於保守,但善於理財。當他擁有一定數量的財 產,手頭從不短缺時,他方能感到坦然自若。

 

   這一座的人對逆境的適應較慢。挫折和失敗常能使他意志消沉, 甚至他會人為地把自己囚禁在無聲的憤怒之中,拒絕與外界的一切接 觸。一旦境況有所好轉,他又會重新振作起來,以空前的工作熱情去 實現自己的目標。

 

   他的成功之路往往是漫長的,但又是確定無疑的,尤其在農業、 建築和商業等行業方面。   金牛座的人家庭觀念較強,他把家庭天地作為寄託自己幸福和安 居樂業生活的可靠聖殿。他愛孩子勝過一切,並對他們寄予厚望。

 

   經濟上,他的現實感非常強,十分善於安排自己的物質和家庭生 活。事業上,他也是強者,具有天生的無懈可擊的才華。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喜歡安定的生活和具有田園詩盤性格的人。感情節奏的 變化比較緩慢,然而一經觸發將會身不由已,無法自拔。穩定而持久 的生活環境,對他至關重要。他不喜歡素不相識或萍水相逢的人來擾 亂他的生活。無論在愛情上,還是在物質上的追求,他都是以可靠和 安全作為權衡的主要標準,這甚至是他性格和思想的基礎。

  他既是一個多思多慮的人,又是一個不拒絕享樂的人。美味佳餚 是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侶。

 

   對待婚姻,金牛座的人首先考慮的是,這種結合是否對諸方都有 利,喜歡根據對方的家境及其工作能力作為選擇的主要條件。因為他 需要的是一個既能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又能幫他料理財政的妻子。 他希望美好的愛情中充滿佳餚的芳香。他十分欣賞能燒一手好菜的妻 子。和諧的愛情生活是他們感情的基礎,生理上的平衡在他的生活中 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金牛座的人,對新生事物適應較慢,不願意輕 易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家庭和孩子是他生活的中心,是他歡樂和自豪的資本。尤其孩子 是他終生夙願的寄託。   金牛座的人的性格比較平穩,很少發脾氣。不過,一旦發作則非 同小可,會使人毛骨悚然。   與生辰星位在天蠍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但這兩個個性很強的人 又不常相逢。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精力充沛,身體健美、生活欲望強烈的動人的女性。很 會按照女人的特點無憂無慮地生活。她頗具魅力,渴望經歷愛情生活 的全過程:戀愛、結婚、家庭、孩子和美味佳餚。更年期以後如遇挫折,她的性格易發生變態,心情抑鬱、煩躁, 自我意識突出。促使她轉而去尋求物質和精神上的安慰。

 

   金牛座的女性是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出色的女主人和精明強幹 的女經紀人。她能使周圍的人都感到快慰,高超的烹飪技術會使她的 家人和朋友讚不絕口。此外,這一座的女性還常常是養花能手,她喜 歡自己的寓所佈滿鮮花或茂盛的綠化植物,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比其 他任何地方都生機盎然。只有當她的生活充滿恬靜的田園氣息,看到 自己的孩子茁壯成長時,她才會感到是置身在真正的幸福之中。

 

   金牛座的女性性格偏於內向,經濟上喜歡自理。嫉妒心經常折磨 著她。然而一旦她確信得到了自己所鍾愛的人的真誠的愛,她會成為 一個最賢慧、最忠心耿耿的妻子。

 

   金牛座的孩子是個慢性子,他做事和想問題時,不要太催促他。 否則他會變得消極或固執起來,以至被人誤認為愚笨。一旦他步入正 軌,情況就大不一樣了,他會表現出頑強的刻苦精神。所以,對於這 一星座的孩子,關鍵是要以極大的耐心把他引導到正確的軌道上來。 以後,他便會自覺地埋頭鑽研下去,永不偏離自己的目標。但是,先 決條件是要給他充裕的時間,以使他能心平氣和!他不喜歡變化,需 要有規律的生活節奏和使他感到靜謐安然的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