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人一般都不是急性子,他們緩漫地向對方表現自己的感情。這種感情強烈、深厚、長久,他們是忠實的朋友和情人。在愛情中,金牛勇於奉獻、忠於感情。一旦關係發展起來,他們需要穩定、持久的關係,他們通常都不會輕易放棄對感情的依戀,他們不喜歡寂寞,他們欣賞用物質的形式表達愛,也懂得回報對方,禮尚往來。

金牛座喜歡那種像他們一樣對美有品味的人,也喜歡像他們一樣穩定而又有耐心和耐力的人。金牛對這種人總是友好、熱愛、信任。強壯的金牛不喜歡軟弱、脆弱的人,無論是情感上還是肉體上。金牛座是十二個座最追求感官享受的人,他們很容易被美麗氣味、色彩、光線、聲音所吸引。如果你是個漂亮、氣味芬芳、擅長美食之人,會立即會把金牛牢牢地吸住。他喜歡與愛人一起享受物質世界的自然美。包括風景和美食。他喜歡被誘惑、勾引,但他們期望對方遵守承諾,儘快建立穩定的關係,而不是僅現有挑逗。他們喜歡肉體上的享受,喜歡被對方縱容、嬌慣。美食、美酒加美女的生活,是金牛理想的幸福境界。

對那些只想和他們調情而不想建立關係的人時,他們會深受傷害。由於金牛的穩定、緩慢個性,他們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做出決定。通常金牛不擅長對人的性格準確地判斷,很難相信雙方確實不合適,他們有極強的承受力。但是,一旦金牛認定了要立刻,他們不易於回頭。

金牛座並不敏感,一旦愛人背叛自己,通常他們不太容易察覺。當他不得不面對現實時,他雖深受傷害,但還希望能改善,他的忍受能力也可能使他原諒對方對自己的傷害。但金牛有強烈的佔有欲,不能寬容與自己關係之外的任何不軌行為。

愛情的創傷,能改變金牛的穩定、溫和性格,他們會變得粗暴,失去以往的祥和。他們會在長時間內困惑、懷疑,有的金牛甚至會大病一場,但是強壯的金牛終究會慢慢癒合。

女性

溫暖的金牛女盼望穩定的親密關係。

金牛座的女性感官性格強烈,充滿欲望,而且絕對的女性化。她喜歡觸感佳的美麗物品,常是傑出的烹飪家,品味也十分獨特。她藉高級傢俱、華麗時裝和溫暖的家來界定自己。由於重視官能享樂且平易近人,她經常在第一眼就吸引似曾相識的男性。

不喜歡做單身貴族的她,盼望擁有伴侶的親密滋味。但是她經常得苦候情人的承諾。基本上她喜歡生活單純、感情穩定。同時她必須在對自己的外貌有信心時,才能放鬆心情。

玩弄感情的人最令她憤怒。金牛座的女性受傷後會關上心門,不輕易忘懷或原宥,在發生令她感到嫉妒、不安全或害怕對方背叛時尤然。

雖然金牛座的女性需要和自己一樣堅強、穩定和誠懇的男性,她仍會被熱烈型的男士吸引。所以她的理想物件應該兼具上述兩種優點。同時,千萬別讓她對感情的需要壓過自我。最好在個人嗜好與配合伴侶之間獲得平衡。當她能喜歡自己的生活,也能享受和伴侶共渡的時光,她的愛情才算成功.

在愛情中,金牛座的女孩總是說實話。她溫暖、重視感官的個性,使她成為最棒的情人。在家庭中,她能製造令人不忍須臾稍離的溫馨氣氛。

金牛座的女孩深深地害怕受到傷害,大多發展出自我保護的心理。她往往多疑且不易相信別人。所以她應致力培養開闊的心胸,同時避免在解決人或事的問題時流於言不及義。

男性

不是早早婚就是晚晚婚

金牛多半很早就明瞭家庭的重要而早婚,謹慎於家庭的選擇而晚婚,或遺憾於家庭的難題而離婚。這和風向星座純以個人為出發是完全不同的!

沈默的巨人卻有幽默的天賦沈默未必寡言!一隻安靜的公牛絕非表面看起來的安靜。他也許心裡正在嘲笑你那不合邏輯的個人哲學,或是察言觀色你的漏洞,最要不得的是擺出個迷人的微笑,心裡早把你貶到五湖四海去了!受過良好教育的公牛,話少但富於機智,沈默但字字珠璣,高貴且近乎冷血。

安靜的專制家。公牛的危險性你看不到,但時間會告訴你。久而久之,你可以在他身上發現野心兩個字。對公牛而言,以退為進,以靜制動,他比誰都拿手。表面上,公牛文靜且講理,保守而友善,等你卸載敵意獻上愛意,他開始操控大局--緣於他的嫉妒和不信任。典型的手法就是:要對方迎合他的想法,可是表面上會裝出會依賴且尊重對方的樣子。

現實主義的實踐者。被公牛傷了心的女人,復原時間是別人的兩倍。公牛的壞念頭是屬於運籌帷幄型的,如果他打算騙你,亦是屬於一開始就在打算的那種。女人會原諒因尺的無心之過,卻很難從有意的陰謀裡站起來。公牛的野心是關於世俗的,而且你這輩子休想改變金牛的天性。

永遠堅信明天會更好。公牛的樂觀是帶有目的性,如同幽默感裡潛伏的挖苦性,公牛的不婚絕對有原因,如同期待是緣於春天還沒到。也許自古以來牛就被冠以樸實、堅忍等的好德行,因此人們不會說陰險得像條牛這類沒有說服力的話。但千萬小心,愛上公牛並非鐵定放心,選擇離開或繼續,你必須心裡比誰都清楚,大意失荊州,再次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