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朋友多 & 孤獨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看似朋友很多,知心的卻沒有幾個。”——這句話很深刻的形容了雙子。

  雙子很能說話,他們跟別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會聊一些很嚴肅的話題,比如今天又有某個明星怎樣怎樣了;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帥哥;今年服飾的流行趨勢之類的…… 可是注意了,他們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關自己的事——隨便他們跟你說些什麼,可是跟自己有關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關於自己的事,他們幾乎是不說的,就算說,也是說一些跟自己無關痛癢的事。當你想更進一步的瞭解雙子,他們便會很自然的把話題給扯開。

  雙子很自信,同時他們又很沒有安全感。這是雙子特有的矛盾。他們喜歡把自己重重包圍住,不讓自己暴露——對於雙子來說,如果在一個還不瞭解的人面前把自己暴露了,就等於讓別人抓住了自己的把柄,這樣就失去了一定的優勢。

  當雙子感到獨孤悲傷時,只會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或一個人鬱悶著。雙子也很怕被傷害,很多時候寧願自己承受一切也不願被別人抓住自己的把柄。所以,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習慣。

  雙子基本上也是個很痛苦的人。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很快樂的樣子,可是沒人的時候他們又總是很憂傷。雙子總會被一種莫名的悲傷籠罩,但他們不會讓別人發現。他們怕被傷害,也怕被別人拋棄,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所以雙子很神經質、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為承受了太多的東西。

  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他們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過,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們便成了虛偽的人。

  二、花心 & 冷酷無情

  雙子是被眾人所公認的最花心、最冷酷無情的星座。其實對於雙子的花心,真的不想再說些什麼了,解釋得太多,累了,也沒耐心了。

  可是說起雙子,就不得不提感情。雙子這一生,似乎註定被感情牽絆,跟愛情糾纏一世。

  很多人說雙子並不花心,只是博愛,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人緣。忘了在哪裡看見了這樣的一句話:雙子最大的悲哀在於有兩個人的思想,卻只有一個人的身體。雙子有愛自己所愛的人的權利,也有保護彼此所愛的人的義務,雙子只剩下一個時,愛也就只剩下義務了。我想用一句話給雙子的花心做個總結:花心的極端就是癡心的可怕。該懂的人應該會懂。

  至於冷酷無情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其實雙子是最平和的星座,可以不發生的衝突,都會儘量避免。雙子也很少跟人吵架,他們討厭吵架,若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瑣碎小事吵架,那麼雙子就在吵完的那一刻就會把這件事給忘了。

  倘若雙子真的跟你翻臉,除非是你的所作所為或所說的話讓雙子實在不能再忍受。這時他們會很鄙視的看你一眼,然後頭也不回地走掉——有時甚至會不給你留面子地離開。那時恐怕你一輩子也別想再和他們和好——就算有的雙子礙於面子與你再成為朋友,但是他們對你已經鄙視到了極點,只不過維持著這一層不得不維持的“朋友”關係而已。

  三、完美 & 簡單

  雙子總是在追求著完美。當他們在某一時刻的做法起了爭議時,雖然當時內心很躍然,可事後會不斷的反思,直到心裡想出完美的解決方法後才肯讓自己休息。

  雙子也總是喜歡去做一些別人不會、不敢去做的事,他們並不是想顯示自己或怎樣,或許只是因為好玩。

  雙子的想法通常是很簡單很單純的。當他們做了某件事之後,人們就會認為他們就是那個樣子了…… 雙子會很瀟灑的說不被人瞭解很好,也懶得去解釋——因為就算解釋也不一定有人會瞭解,可是內心卻非常希望別人能夠支持。

  雙子的內心極端的敏感,即便是過了很久,也會記得別人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因為他們時刻在檢討自己,時刻在追求自身的完美。

  在面對這個與自己的理想不相符的世界時,雙子有太多的無奈,所以他們也總是在逃避。用逃避來面對事情,似乎也成為了雙子的又一個習慣。不到緊要關頭,絕對不會放下自尊。即使在喜歡的人面前,他們也表現得默然,因為他們不知如何去引領這個人進入他們的心裡面。他們本來就是內心極其矛盾的人,他們希望自己是完美優秀的,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給別人看。

  雙子是非常嚮往自由的,可是內心也在崇尚著某個方向,雙子很反復的內心世界在成長的日子裡沒人能體會。如此一來,雙子就更矛盾了……在崩潰的邊緣,沒辦法發洩,雙子只能笑。

  雙子的笑很純淨,雙子笑起來也很調皮。其實雙子本來就是個很簡單的人,任何的心計都只會弄巧成拙。

  四、聰明 & 反復無常

  雙子一般都有個聰明的腦袋,跟其他的孩子比起來,雙子似乎是很有優勢的。所以,雙子在幼年時,一般都很驕傲,有飛揚跋扈、不可一世的態度。

  雙子也自認比別人聰明,他們常常會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雙子凡事都有自己的標準和原則。雙子沒耐心,這是人們所共知的: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懂的話去學去想。讓他們把話再重複一遍,或許他們還可以保持紳士風度,若要讓他們重複第三遍的話……

  都說雙子反復無常。最典型的一個畫面就是:當所有的人都在很開心的大笑時,雙子會突然沉默,然後獨自一人走開……明明上一刻還很開心,下一刻就成了一副死魚臉。

  在上面有說到,雙子經常會被莫名的悲傷籠罩。當這種悲傷排山倒海的壓向雙子時,他們真的會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表達發洩出來,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雙子的想法變得很快,總有很多鬼主意。可如果讓雙子一直呆在一個枯燥無聊的環境中,久而久之,雙子便會失去自身原有的光澤,變得很平庸,沒有想法、沒有個性。

  雙子的思想也很有彈性,沒有絕對的黑白之分。在評斷事務時,不會主觀地決定善惡黑白。因此,這樣使雙子的想法具有通融性,但這種彈性的思考有時會招致“意見模棱兩可”的批評。

  雙子座的人才華橫溢,擁有自由的思想和英明的決斷力。不喜歡在一處久留,不會義無反顧地投入到某件事中。言語行動通常恰到好處,厭倦單調和枯燥的環境。如果能夠利用意志力把自身的多種矛盾因素擰成一股力量,可將自身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雙子作為風相星座,就如同星相裡面講的那樣,做事風風火火隨意性大,通常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然而一段時間後又失去了興趣……這個可能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三分鐘熱度”吧。

  雙子是個比任何星座都怕寂寞的星座,雙子的他(她)不能忍受一個人無聊的打發時間,更不能忍受一個人去吃飯。

  雙子又是一個忍耐力超強的星座,即使他(她)內心有多麼的痛苦,他(她)也不會隨便告訴別人,除非是雙子的他(她)認定了你是值得信賴的,能夠幫助他(她)的人,才能知曉他(她)內心深處的一些東西。

  雙子天生就是個矛盾的星座,他(她)通常會以樂天的姿態出現在公眾或朋友的面前,給人留下的就是玩世不恭的印象。然而,一旦雙子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內心的秘密才會通過感覺被表達出來。不是說雙子虛偽,而是雙子的性格決定了他(她)們的行為。

  看了很多星相,也聽很多人說過,雙子就是花心的代名詞:雙子對待愛情就象對待遊戲,愛情的遊戲,他們百玩不厭,並且花樣層出不窮。其實這個觀點是非常愚蠢的。12個星座中我想多少都有一些人是花心的吧?就象社會裡也有一部分是壞人,不能這麼一概而論。或許說此話的人的運氣不好,正巧遇到了個花心的雙子,可這並能不代表所有雙子都是花心的!

  其實,很大一部分雙子,對待感情是非常專一的。之所以給人留下“花心”的美名,是因為很少有人能夠讓略帶童心的雙子動真感情。不是雙子鐵石心腸,而是雙子個性裡面天生有一些憂鬱與一些潛在的不自信,只是雙子隱藏的很深入。一旦讓雙子動了真感情,那麼恭喜你了,雙子的天真、率直,外加豐富的表達能力,一定能讓你獲得很多快樂!

  每個雙子都有一個故事隱藏在心裡,而且多數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雙子是個念舊,又或者可以說是喜歡沉浸在回憶中的星座。他(她)的故事通常都是因情所困,動了感情而被傷害了的雙子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他(她)可以很快的振作起來,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這些都只是雙子演給世人看的罷了……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雙子內心的傷痛隨著血液滲透到全身,他(她)可以用一整夜去回憶之前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可以一整夜都沉浸在痛苦之中;可以一整夜坐在那裡發呆……但是,一旦天亮了,要出去見人了,雙子馬上便會從痛苦中抽身而走——你看到的肯定是一個神采奕奕的雙子。

  這就是雙子,擁有雙重性格的雙子,一個在世人面前樂天、快樂,在孤獨夜晚獨自傷悲的雙子。

  我想,接觸過雙子的人都知道,他們是很會搞氣氛的星座,只要有雙子出現的地方就絕對不會缺少快樂。

  雙子是個把快樂帶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的星座,請不瞭解雙子的人不要再給雙子扣上“花心”之類的帽子。不過你硬要扣也無所謂~花心就花心,這就是雙子——自信、樂天、率直、憂鬱。

  雙子的愛是最永恆的,可以付出一切。

  有人說我們花心,那只是我們沒有真正的愛。當雙子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痛苦的。因為我們太敏感。

  假如雙子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麼我相信他(她)永遠都不會再愛了。當愛給過了一個人,他(她)便再沒有能力再付出。

  其實太多的人都不懂我們,其實有時連我們自己都不懂自己。我們很會偽裝、很會說謊,但我們最細膩,對感情最敏感。

  雙子的愛,有誰能夠真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