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因為白羊座以自我為中心,對工作的觀念重於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為中心的態度完全相反,他那種視家為酒店的生活方式,會令感情上極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產生猜忌。

  如果白羊座是男性,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巨蟹座的女性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但內心又認為自己的男友一定瞭解她的心情。在愛情世界中,她的付出要得到同等的回報,但她們又永遠覺得不足夠。如果是男性的巨蟹座,你必須給白羊座的女朋友覺得你有一些男子氣慨,雖然你那種樂於照顧別人的個性,對方很受落,但長期相處你一定要給她一些實際的信心。

  巨蟹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巨蟹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其實雙子座的人和你談戀愛,心態上只是“搭訕”,誰知道搭上了就發現非常聊得來。雙子那一種談笑風生的態度,打動巨蟹座相當溫柔的心。很偶然地搭訕,接著一起坐著、一起吃飯、一起埋單,這個過程,正是雙子座和巨蟹座相識至相戀的寫照,但吃完這頓飯之後再怎麼下去就是你們要面對的問題,這一場的歡樂搞不好就會成為將來的悲哀。

  因為大家的人生觀根本不同,雙子用理性看愛情,巨蟹用感性,相處之後,意見不合,矛盾頓生,敏感的巨蟹座會嘗試去抓緊非常外向的雙子座,但用力過度,鉗傷他的話,雙子座會走的,要留意,巨蟹座喜歡留在家,但雙子座會覺得在家如坐牢。

  在性方面,雙子座完全由心理控制欲望,但巨蟹座講求當時的氣氛,默契還不夠哦~

  做好朋友你們絕對無問題,做情侶要靠運數了。

  巨蟹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特質,非常合拍的一對!!要注意的是你倆都是陰性水象星座,很內向,太多感情藏在心裡,敏感性高,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估計錯誤,使自己不開心,也因此影響到另一個又是情緒波動的人不開心,何必呢?

  你們強烈的母性、愛家庭的特質,會在戀情進入穩定期之後,談婚論嫁,而且子女也要快快生才覺得是完美人生。共同生活可以做到互相照顧,互相依賴,注意的是你們太犀利的記憶力,每次吵架時,一定會將以前陳年十八代的事找出來講,互揭瘡疤,針對人不針對事,小的是情趣,大的始終傷感情!好在你們可以事後冷靜檢討自己。

  性生活方面,太多複雜而無謂的情緒會影響到你們,不能夠有太多時間享受到其中的樂趣。

  巨蟹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可以做得很好的一對!但首先一定要清楚對方是和你完全相反的一個人,獅子座由太陽掌管,是火象星座,巨蟹座由月亮掌管,是水象星座,水火本不容,但如果兩人肯去理解和學習對方,取長舍短,就能成為非常好的一對,最重要是知道怎樣彼此協調。獅子座外表自大專制,但內心敏感的情緒不輸巨蟹座,但他們表面會死撐,所以一發生爭執時,為了面子,絕不低頭,而巨蟹座也耿耿於懷,於是幾天互不理睬的情況就會發生。

  另外要注意大家理財觀念上的共識,巨蟹座會覺得有時獅子座太過奢侈,整日買些不實際的東西,浪費錢,乾脆把錢當禮物算了。獅子座也奇怪為什麼巨蟹座整日為了未發生的事煩惱。不過相處久了,大家都會影響大家的想法,也能相安無事了!

  在性生活方面,大家會有差別,獅子座的主動熱情大膽而直接的方法,不是巨蟹座所喜歡的,應該顧及一下巨蟹講究感覺的習慣咯!

  巨蟹座:處女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通常是由朋友關係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或者因為一些導火線使你們發覺對方可以是你的終生伴侶,不過這個階斷可能拖拖拉拉好久才肯定,你們兩個都缺乏主動性而且太內向,心裡面對感情有不同方向的恐懼,巨蟹座永遠都怕受傷,處女座總覺得每一個戀人與他心目中的完美有大截距離,因為這樣拉鋸浪費了不少可貴青春,好在你們一旦走在一起,就可以有長久的關係。

  共同組織一個家庭的時間,也是你們感情的另一次考驗,雖然巨蟹座很有持家之道,但比起處女座那種分毫必計的小家態度還有一點距離,要小心你們往往容易小題大做,把一些小事化大,“濕濕碎碎”的小爭吵,其實很易破壞你們的感情,要小心。

  對你們來講,Sex不是重要的一件事,只是維持大家關係的小環節,有點例行公事一樣。

  巨蟹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一個伴侶呢?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一個把話藏心底,一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性方面巨蟹座也要嘗試給他多點滿足感,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巨蟹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同樣是水象星座,天蠍及巨蟹的感情可謂盡在不言中啦,大家都是講感覺的人,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雖然開始談情時,未必是纏綿熱戀,但時間越久,熱情的態度日漸升級,絕對是好情侶。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一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至於性生活,天蠍座這樣強烈性的佔有欲,令巨蟹為反而有被重視的感覺,也由他的指示,將性愛昇華至精神境界,和諧共同分享高潮。

  巨蟹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呢?這是巨蟹座碰上射手座不得不問的一個問題?

  原則上你們差別很大,一個喜歡在家,一個就從不粘家,一個敏感悲觀,一個是大大咧咧,為什麼會在一起呢?或者開始時候,射手座樂觀沒機心,給巨蟹座一種希望吧!但相處後巨蟹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你最需要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對於射手座,他又怎麼忍受得了巨蟹座的這一種癡纏呢?巨蟹最重要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發展下去,你們容易整日吵架,往往射手座會啥都不管,自己出去找其它的快樂,而巨蟹座就只有自己一人在傷感鬱悶。金錢方面,巨蟹座那種能省就省的性格,射手座也無法體會的!

  性方面,射手座在新鮮過後,會覺得巨蟹座有點例行公事,完全不能夠滿足他的挑戰及冒險精神,自覺無趣因而發展與第三者的關係。

  巨蟹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你倆的共同處還是在於家庭方面,大部分的支出都是用在投資家庭生活方面,絕少其它無謂的浪費,而且有長遠的積蓄計畫。

  性生活上摩羯座往往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干擾到他們的性趣,連鎖引起巨蟹座對自己本身吸引力的懷疑,需要花點功夫追尋靈欲合一啦。

  巨蟹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小心,你們可能只是短暫情緣!!因為巨蟹座與水瓶座的性格根本是兩回事,巨蟹座這種渴望專一安全的愛情,在水瓶座眼中簡直是無稽可笑,瓶子絕不會為一棵樹而去放棄一片森林,巨蟹座想用柔情去捉緊他之時,他會很理性的跟你講不是這樣,應該要給他多點自由,但放鬆不理他時,他又會認為你根本不關心他,巨蟹座那套好難用在他身上啊!最初之時水瓶座會為巨蟹座那種溫柔和顧家的特性所吸引,但相處下去發覺根本不是這樣,於是想去改變巨蟹。但固執內向的巨蟹怎麼可能聽你的呢?他根本不認同你的那一套!相處之時,往往為了自由的問題而引起爭端,水瓶座好怕巨蟹座的囉嗦,寧願去與自己的朋友一起,避開長期轟炸。

  性關係未必美滿,因為巨蟹座永遠不會知什麼時候水瓶座才需要性愛,往往造成不平衡。

  巨蟹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在性生活方面,必先以感情為基礎,配合浪漫的想法,肉體接觸只是表現各自熱愛對方的一種手法而已,單是肉欲的交往,無助你們的感情,同樣,太縱情也影響生活中其它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