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是個充滿了情感的男人,雖然外殼堅硬,但是內心高度敏感、溫柔。他情感細膩,具有女性般的關懷、體貼的美德,待人和藹、深諳做人之道。他善於用海潮般溫柔的關懷作為人際交往的手段,能夠用個人的情感打動、團結他身邊的人。他善於對別人進行細緻入微的觀察和體驗,能夠把握別人的心態和情感需要。他充滿了關懷和愛護,以至於他能夠以此來窒息你、佔有你、操縱你。

  巨蟹星座對於外界的過於敏感的反應使得他的內心世界風起雲湧、難以平靜。他太看重自己的感情,如此的敏感使得他常常承受著懷疑主義的自我折磨,常常把小事看得很重,這使得他的自尊心極其容易受傷、處在悲觀狀態。他最渴望別人能夠理解他的情感世界,但是,他又不直接地敞開自己的心懷,他的情緒、脾氣瞬間變化無常,一會兒冷靜、淡然,一會兒又是多情善感,一會兒他的怒容能夠像8級狂飆,頃刻間他又可能變得冷如冰山,讓你感到內疚、不安。你很難真正理解他,更別想瞭解他,這是因為他的心中充滿了感情風暴。

  男性的他有本能的生存和自我保護的能力,但是,他並不喜歡直接的交鋒和衝突,遇到矛盾,他習慣採取含蓄、間接的方式來回避。他通常會由於對外界的敏感反應而緊閉堅硬的外殼,通過像螃蟹一樣地後退、躲避來表達他難以發洩的憤怒。他會用複雜、謎語一樣的“彎彎繞”的方式和你交流,如果你不懂得猜測、迂回的策略,就不懂得他的奧妙。

  儘管他表現得非常強硬,任何時候都不顯示他脆弱的一面,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內在世界多麼脆弱、缺乏安全。安全保障是他的重要基點,只有身後有強大的金錢做支撐,他才會感到安全。他比任何人都懂得金錢的價值,他可以不需要權力,但是他有無盡的動力創造財富。感情上,他更需要安全的港灣,這使他渴望建立家庭,並且有天才的本領建立人生的巢穴,他知道如何舒適地生存在地球上。巨蟹座是一個堅定不移的男人,他緩慢、持久地滿足自己的渴望和需要,只要被他的蟹爪抓住,他從不輕易放棄。無論是財富還是你,只要變成了他的目標,幾乎沒有什麼能讓他停步。

  巨蟹星座受感情的驅動而行事,他有敏銳的感覺和精闢的洞察能力,能夠抓住你心理的脈搏,不需要依靠理性的分析和思考。他有巨大的、豐富的幻想和想像力,有無限浪漫溫馨的情調。他最懂得和女人融洽相處的秘訣,含蓄而幽默,親密而體貼,能輕而易舉地就走進你的世界。但是他波動的情感、撲朔迷離的敏感性格,使你幾乎不可能預測什麼時候可以真的擁有他。

  他感情豐富又樂意説明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他走到哪裡都能夠形成一個小團體。他有父親般的養育人關心人的本領,當他真的關心人時(只有他真的信任你了),他就像對待自己的家庭成員一樣。親切的關懷、真誠的愛護、溫柔的照顧都是他生來具有的籠絡人心的特質。

  巨蟹星座是個懷念歷史的男人,對於過去的懷念、敏感和過分的自我保護使得他有時不能在行動上勇往直前,他常不自覺地隱藏自己。巨蟹座是個熱愛親情和家庭的男人,他最具備建立家庭的穩定素質。

  他的關懷讓你迷戀,他的忠實讓你可以依賴,他富於人情味還有幽默感,還有著一股說不出的神秘魅力。他多變的情緒也像謎一般讓你琢磨不定,你常常感到面對的不是一個男人,而是多個男人的面孔。

在愛情來臨時,由於害怕被拒絕,他一般不會非常主動地進攻。他會靜靜地觀望,被動地等待。當決定出擊時,巨蟹座不會缺乏主動進攻的能力。他需要那種又親密又互相依靠的關係,但由於靦腆、羞怯、間接的個性和為了自我保護,巨蟹座不會有過於親密的表現,在開始時,巨蟹座不敢大膽、直爽地展示自己的感情。但是,一旦做出決定,他會拼命地追求你,會跨過很多浪漫、考驗的過程直接向你求婚,好像他和別人競爭一樣,直到最後大獲全勝。但是,如果他第一次出擊遭到了挫折,他就會立即撤退,不要期望他能夠像白羊座那樣勇猛地追擊你。

  巨蟹星座對你真誠的感情反應非常敏感,一旦你們陷入愛情,他就會全力以赴。抓住了愛情,他就會緊握不放。巨蟹座是個懂得浪漫情調的男人,浪漫對他而言,比性更重要。但是,他的浪漫不同于白羊座和獅子座那種熱烈燒灼的激情,也不同於天蠍座的血與火的洗禮。他具有大部分女人所渴望的溫情,他有製造兩個人美好情調的天份,如花前月下為你詠詩,燭光下含情脈脈地和你拉手。面對著鮮花、盛餐、禮物,你會感到你已經被他的情感所淹沒。他有特殊的本領讓你知道,他像是對待一個女神那樣對待你,但是,你需要知道,你是屬於他的財產的一部分。

  巨蟹星座對於安全感的需要極其高,他極度敏感而產生嫉妒。如果你不守婦道而激怒了他,你會看到他冷酷的一面,除非你有絕對的經濟優勢讓他成了你的附屬。他需要知道你每天的規律,你最好準時回家,如果你獨自出去快樂,回家後就會經歷一場悲劇,巨蟹座不是生病就是更糟糕的事情出現,你會嘗到強烈內疚的滋味。你也要明白,巨蟹座不能有任何競爭對手,他絕不會在感情上處在第二位。

  巨蟹星座不但浪漫,還有極其強烈的責任感,他懂得照顧你、關懷你、體貼你,問寒問暖、端茶送飯。他期望愛情是永久的,但是,建立家庭才是他的愛情的真正目的。由於對家庭的安全考慮,及情感和金錢的牽制,他願意有目的地進入婚姻,儘快開花結果。他期望你和他努力工作為未來的家庭提供保障,希望你感到巨蟹座是必不可少的,巨蟹座對家庭關係有著不可動搖的忠誠和奉獻精神。巨蟹座是最理想的婚姻伴侶,他有強烈的責任感去保護、撫養下一人代。巨蟹座不但要和你結婚,而且他希望儘快地成為父親,然後,一個家庭形成,他的自然要求及感情就都得到了滿足。他會扮演好丈夫和父親的角色去保護他的家庭。你如果沒有家庭責任感,不要和他深入進行下去,一個受了傷的巨蟹是不易於癒合的。

  他讓你愛

  他有著男人少有的溫柔、善良、敏感和同情心,有強烈的直覺和洞察力,能夠理解你的情緒變化,給你真情的關懷、照顧。他有責任心,能夠為你奉獻,不顧一切地保護你。他可愛、溫馨,他的情感像無盡的海洋,又深厚、又真誠、又浪漫。巨蟹座是個熱愛家庭生活的好男人,不但懂得送給你鮮花,更善於為你烹飪,他能夠給你一個安定、舒適、溫暖的家,他比保姆還會照顧你,比你的母親還會關愛你,從此你就有了照顧自己的貼心人。巨蟹座是個持家過日子的好男人,他比你還懂得金錢的價值,知道如何精明地運用金錢,他又能夠對你慷慨大方。和他一起生活,你永遠不會為了明天的生計而焦慮,你肯定不會破產,生活只會一天比一天更燦爛。

  他讓你恨

  他的情緒變化無窮,當憂傷、悲觀的情緒佔領了上風時,他就會像個感情用事的女人。巨蟹座對情感的需求就像一個填不滿的黑洞,巨蟹座對你佔有欲望強烈,輕易就產生嫉妒心,仿佛你是他的私有財產,你失去了獨自活動的自由。

  他用感情來操縱你,用關懷來讓你感到內疚,用過度的保護來剝奪你的自由,明明是他沒有氣量、缺乏安全,他卻說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像任何矛盾都是由於你造成的,巨蟹座是個無辜的犧牲者。他常常感情用事,不能夠冷靜地處理衝突,就像個沒有理智的小孩子。

  他敏感過度又膽小,動不動就疑神疑鬼地猜測你。巨蟹座不直接地和你衝突,他用讓你摸不著頭腦的情緒和彎彎繞的語言來映射、刺激、折磨你。巨蟹座是個膽小的保護主義者,巨蟹座對外出、旅遊、和朋友一起活動也沒有太大的熱情。他戀家、懷念過去,也不喜歡你自由自在地活動,他為你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鳥籠。

  巨蟹星座對安全、金錢看得太重,以至於太斤斤計較。他氣量小,會記得他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如果你想誘惑他

  他靦腆、被動,又高度敏感,為了掩蓋自己內心的虛弱和情感,他通常表現得冷淡、漠然。接近他的第一步是要得到他的信任,你需要解除他鋒利的蟹爪。你陽光燦爛、坦然大方的性格,會引起他的羡慕和敬仰。給予他歡樂的笑聲,展現給他你對生活的熱切渴望,你正直、坦然、對於未來充滿了樂觀。你充滿了活力而毫無畏懼。你要不怕暴露自己,告訴他一點點你的小秘密。你還要表現得善解人意,別忘了巨蟹座是個敏感的大螃蟹,他極其能夠理解人類的身體語言,他能夠理解輕輕地觸摸包含的愛護,無意識地觸摸他的硬殼,離別時大方地擁抱,都能夠引起他內在的愛的渴望。

  你穿什麼?

  如果你穿得過於性感、野性,就會讓他感到不安全。他十分有藝術品位,不喜歡不會修飾自己的女人。你要展現給他一種善良的碧玉形象,讓他感到,你是個適合做他孩子的母親的人。

  在哪裡約會?

  首先,他喜歡家庭的溫暖,家比豪華的飯店更讓他感到舒適和安全。在家中你最好親自準備的晚餐,點燃蠟燭,伴隨著輕柔動人的音樂,你就可以讓他忘掉他的憂慮、恐懼和自我保護的習慣。

  和巨蟹星座的男性談什麼?

  任何有關家庭的話題,從烹飪、裝修、買房子、孩子、買東西、寵物、等等,不要忘記告訴他,你很愛母親,也喜歡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