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白羊座的人天生具有很好的突擊精神和精力,再加上積極努力的魄力,當靈感一閃,腦中立產生了構想及做法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做任何事都喜歡跑第一,立在最前端,充分的發揮領導的能力。但在性格上耐性卻不夠,容易生氣動怒,討厭別人嘮嘮叨,但有著創新的活力、意志力堅強,是個能爭奪、能戰、能征服的人。

2.受到守護星火星的影響,牡羊座的人有著強烈的戰鬥本領,為了成為英雄,不遺餘力地努力不懈。在任何環境下,經常都會將「第一」視為他人生的最大目標,所以在學習、商場、各項競賽等各方面,這些都是鬥爭及競爭的活力泉源,為了達成目標,即使碰到再大的障礙、困難及危險,也會全力以赴,是個凡事爭第一的英雄主義者。

3.在工作方面,勇於冒險、不吝嗇及領導能力,是牡羊座最大的魅力,然而一心一想做英雄,不管別人的看活,攻擊過度,好鬥性急是缺點所在,尤其不管工作喜不喜歡,比較偏向以金錢來衡量工作的意義。因此,牡羊座的人在性格上的缺陷就是不踏實去思考人、事、物,有時對於心儀的工作或物件,往往會產生偏見,甚至過於美化,因此容易自我欺騙。

4.有獨特的構想、迅速的行動、充滿創造力的活力,但太過性急。因為喜歡追求速度及刺激的牡羊座,討厭多次練習後才會有成效的事務,所以在工作時應該多培養耐心,並且時時與優秀的對手為友,彼此互相切磋,以開發過人的能力,為自己創造良好的機會。

◆適合的工作:

生為戰神馬斯所支配的牡羊座,天生具有正義感,富有堅定的信念,能夠為目標努力積極地的做事,最適合從事需要下決定的任何工作。如果這份工作,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行動的話,一定可以發揮所長,這是因為受到強烈的職業意識、專業自信的影響,因此,不論在什麼工作領域都能夠成為專業的人。

◆工作評估:

富有冒險精神,有充沛的戰鬥力,不怕任何困難,使得牡羊座的人能夠很快就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跟其它人打成一片,並且善於自我推銷,適合潛在市場的開發。尤其是主動出擊的話,更是快速獲得工作的要領。

◆工作要領:

1.好勝、積極、自動自發是牡羊座的優點,由於獨立心很強,能給自己及他人提供新的點子或活動,即使遇到困難也會勇往直前。天性樂觀主義的你,不會輕言服輸,而且還鼓勵別人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憑著這臨機應的心思與動力,會讓你在複雜的環境中,為他人帶來激勵的士氣,並且提升同事間的工作效率。同時會因為你的靈敏與機巧的辦事能力,會讓你表現突出,得到上司的肯定及認同。

2.個性活潑,對任何事都躍躍欲試的你,可說是十二星座中最具野心及當機立斷的星座。一旦下定決心,你就會朝著目標前進,不怕挫折,同時會及時把握機會向別人炫耀你的成就與能力。不過你的缺點是脾氣太過火爆,當會因為一些小事就跟同事起衝突或爭執,甚至無法控制情緒而出現暴跳如雷的場面,有時犯了錯又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結果只會使問題越搞越糟。如果你能改掉這種容易暴怒的個性,一定會成為同事間最受歡迎的人物。

3.不服輸的個性,讓你覺得出人頭地才是最有意義的事情。為了凡事爭第一,使得你在工作中只顧自己而忽略別人的存在,因此,如何與同事相處和諧是你最需克服的問題。畢每個人的性格喜好不同,大部分同事並不像你的個性一樣,可以很坦誠直接面對事情,特別是天蠍座、巨蟹座與雙魚座這種較敏感的同事,他們習慣以暗示性及間接的方式來完成工作,對於你的單刀直入和衝動的做事方式會無法適應。所以你應多聽別人的意見,隨時自我反省,對你在工作上才會有幫助。

4.不屈不撓、自信十足的你,能抓住及時出現在眼前的工作機會,但是當你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現沒有受到上面肯定,或者你覺得自己的潛能已經疲乏時,你會對這個工作產生排斥而心生離職的念頭。如果你想離開這份工作,最好以理性的方式重新思考你的得失,更不要衝動地爆發出你對公司或同事的不滿,這樣只會讓你樹立更多敵人,也會對你之前的工作表現一起?煞掉,所以要離開就平平靜靜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