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金牛座老婆

  【生產日期】金牛月(4月21-5月20),年份隨用戶選擇。

  【主要成分】固執65%,保守25%,穩定10%。

  【主要功能】本產品可成為使用者生活中的好幫手,既是寶寶看護儀,是搖錢樹,還是美食製造機。

  【適用人群】有房有車有存款者,耐性好者優先。

  【注意事項】

  1、本品受軟不受硬,不可用強烈的手段進行操控,否則該品將用罷工的形式以示抗議。

  2、使用該品時要本著一顆真誠的心,若帶有邪念,其所有的功能將宣告無效。

  3、在使用者經濟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其運作也存在不穩定性。

  4、不可隨意的改變該品的運作流程及環境,否則其會出現功能失常。

  5、當該品出現疲勞狀況時,應讓其停機,放些輕快的音樂,讓其在輕鬆的環境中進行休整。若依然讓其一直運轉,極易導致其最終要到維護機構進行修復。

  6、時常要用上好的保養原料作為動力源注入到該產品體內,將能為其增添動力,超常發揮其作用,並且能延長使用期限。

  7、當本品按照其自身規律運作時,請勿意圖改變,否則該品會不受用戶控制的出現各種狀況,極有可能傷及用戶身體。

  8、如該品出現無以應付的問題之時,用戶可諮詢“科技紫微星座網”找到解決之法。

  【禁忌】不懂浪漫愛撒謊者,毫無經濟能力者禁用。

  【貯藏】該產品宜放在環境穩定的室內,並不宜輕易改變存放地點。

  【包裝】以四季都可使用的、柔和風格的布料將其包裹。

  【備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