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人和魚魚們戀愛的,有多少人是魚魚正在戀愛的?和魚魚們交往過的都說魚魚浪漫,可愛,細心,體貼,可是又很喜歡耍性子,撒嬌,粘人,善變。因為和魚魚相愛似乎都比較類似于先甘後苦(不排除苦盡甘來喲)的樣子,但是對於魚魚本身來說,其實真的沒有很清楚的知道到底該怎麼去戀愛呢。

  所以說,笨蛋的魚魚其實根本就不會戀愛。

  說魚花心,因為魚MM很能放電,魚GG又似乎對誰都那麼溫柔體貼。但事實是,到底有多少的魚在看人和照顧人的時候有想到有目的的呢?魚是很無私的星座啊,如果說到放電,不過是因為好奇或者是看到了漂亮的東西所以想要仔細看下下罷了。而那些無微不至的關心,只要是雙魚願意接受的人(有好感的人),他們都可以那樣奉獻的啊。因為雙魚就是覺得被守護和守護別人都是一種很開心的事。而且老實說,大多數情況下魚的奉獻也是很隨機的,因為魚屬於跟著感覺走的,所以不排除所謂的處處"留情"其實是心情不錯導致的喲。

  那種隨便的行為,不就是因為魚其實沒有很在乎戀愛的目的麼?

  大多數人說到和魚戀愛,剛開始都用"膩"來形容,然後就是"苦"。沒有錯,因為魚是生活在完全美好的夢幻中的靈性動物,所以一旦和人陷入愛戀,都會不自覺的把對方代入到自己早就構思好的完美模型中。一方面因為不瞭解對方,魚會本能的找對方身上和自己理想型的相似點,另一方面又因為喜歡美好的那種追求所以開始像個照顧心愛娃娃的小孩子一樣對對方無微不至的體貼關懷。因為魚非常的怕寂寞,所以總是很任性。魚MM們的電話煲粥和經常性的撒嬌,魚哥哥的體貼入微以及有些時候的依賴和撒嬌。總之被魚粘到了,那就真的是像粘上了塊麥芽糖,又粘又甜。

  那種需要一天二十四小時都陪著的撒嬌,不就是笨蛋魚很幼稚的任性行為麼?

  經過夢幻期,魚一般都會有段時間變的很古怪,很多人說那個時候的魚變的像河豚,莫名其妙的就多出來好多的刺刺。本來一天到晚纏人的身影一下就飄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可怕的冷漠和無理由的若即若離。說起來,還是因為魚是介於幻想與現實之間遊走的原因,其實這個時候的魚已經基本都看清對方了。老實說,的確是發現了和理想型不符的很多缺點所以有點點失望,還有就是魚在試著從夢境裡擺脫出來。魚其實一般都不會主動的去捨棄自己的"原配"的,雖然魚有點自虐和虐人的隱性性格,但大多數情況下魚還是會對自己的衝動和任性感到抱歉,於是又一直輪回在分手和複合的重複裡。像個小孩子,因為覺得娃娃是自己的所以可以任性,但是真的弄壞了又覺得特別的傷心。

  連分手都分不徹底的魚,到底懂什麼戀愛啊?

  說到分手,雙魚大概是天下第一的,會因為自己莫名其妙的猜疑而分手的星座了。魚魚們本來都是非常善於捕捉到細小變化的傢伙們,無論是一點點反常的舉動言語,或者是簡單變化的眼神和表情,魚魚基本都可以感受的到。但是感受到歸感受到,怎麼想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魚是游走在天堂和地獄的星座,有的時候似乎很容易脆弱的想到那些很悲觀的地方去。也許只是晚了一點點的短信,魚也可以想出十多個可能的理由。所以才說魚的思維方式是光速的嘛,笑。但是魚又有天性的自卑,因為完全不知道如果說出來又該怎麼辦,所以一般都不會說出那些猜疑,結果慢慢的就在心裡腐爛,變成了點點的不信任。

  可憐對方還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魚就已經單方面結束感情並且還讓所有人都感覺到是對方的過錯。這樣容易給人添麻煩的魚,怎麼算是很拿手愛情的人呢?

  以前真的以為所謂的戀愛,就是跟著感覺走的,結果問了其他星座的人,才知道在戀愛裡,也有戰術,有像間諜一樣的去瞭解對方資料,有暗地裡的跟情敵抗爭,有故意做出來給喜歡的人看的事。這些雙魚好象都真的不太明白呢。雙魚喜歡送禮物喜歡製造浪漫,是因為魚魚喜歡看到自己的努力和想法被人接受和喜歡;雙魚的粘人和善變,也是因為不成熟的任性。雙魚其實很簡單的,就是那麼好奇,那麼喜歡新鮮,那麼的單純和稚氣。魚魚的整場戀愛都好象是在和夢幻中的自己在交往,他們其實害羞的連把自己完全暴露在對方面前的勇氣也沒有,也白癡到真的不知道約會戀愛到底應該要做些什麼只是一個人在那裡任性的想要擁有更多,一直都像個貪婪的但是又無法去怪罪他的小孩子,

  歎息,其實被冠上"天然情人"那種好象很拿手愛情的雙魚,根本就不懂戀愛啊,他們要的其實不多,或者,其實他們自己要些什麼,他們也在迷糊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