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摸透他--水瓶男總“想入非非”啥?

  據說:男人有非分之想,才有目標有追求。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是醜男人的非分之想;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是窮男人的非分之想。愛情國度裡的水瓶座男人面對女人居然會這樣想:女人們的胸懷能變得無邊的寬大該多好! 

  對於寶瓶男來說,愛的表達方式之一就是無限的寬容和諒解,通常他們也是這麼做的,常常他們也會理解說你愛他也就應該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各種小毛病比如說懶惰不愛做家務朋友一call馬上出門等等,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他們主張:愛一個人就是無限的寬容。 

  NO、2勾引他--啥樣勾魂蜜語讓水瓶座男最難耐 

  愛情需要真心相待,但是偶爾也需要一些小小調劑,說一點甜言蜜語,讓你們的愛情更緊更黏。讓水瓶座男人最難耐的勾魂蜜語是:無所謂啊,我來幫你收拾吧! 

  水瓶男的特點就是懶,他嚮往的就是有一天能遇到美麗的田螺姑娘,幫他們打掃屋子並且煮飯。所以,對一個剛開始建立關係水瓶男,一定要表現出你的體貼,做出很懂事的樣子說“無所謂啊,我來幫你收拾吧。這樣水瓶男往往會有家庭般的溫暖,等他依賴上你的時候,怎麼調教那就是你的事了。 

  NO、3抓住他--讓水瓶座男吊死在你這棵樹上 

  關於戀愛的結局,很多時候讓人無奈,有人遭遇七年之癢,有人熬過了八年抗戰仍不見明朗,情情愛愛讓人心慌慌,不要被動坐以待斃,馬上看一看,如何讓你的水瓶座情人吊死在你這棵樹上。 

  水瓶男其實不太在乎什麼外形啊,身家啊,別人的評價什麼的,但是這不代表什麼樣的女人都可以在他身邊長期的呆下去,水瓶男是生活上的白癡,所以他們需要女能人,不一定是強人,但是要長期能呆在他們身邊的一定是能幹的女人,不夠能幹的女人很難在他們漂移不定的心裡留下腳印,只有讓他們依賴過的女人才能讓他有不想捨棄的念頭。 

  NO、4守住他--治療水瓶男的“懼婚頑疾” 

  盼嫁女遇上懼婚王老五,怎麼辦?你的他對婚姻的恐懼有多深?面對就是不想結婚的他,你又應該怎麼辦?要對付他的懼婚頑疾又需要怎樣去努力? 

  據統計,長年同居不結婚的最多的就是水瓶座了,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婚姻不過是一種形式,可有可無更不用去考慮早晚的問題了。結不結婚對他來說無所謂,但是他會很怕麻煩,“你很介意嗎?很重要嗎?那好吧,結吧,不過最好不要弄得太麻煩,千萬不要問我要擺多少桌酒這種無聊事”。 

  催婚水瓶必殺計:要有策略的軟磨硬泡,切忌急功近利嚇到他,務必要讓他覺得結婚可以是件異常簡單的事情,既然可有可無,也同樣可無可有。 

  NO、5管住他--誤入溫柔她鄉的水瓶男該咋辦? 

  花花世界,誘惑多多,當你的男人誤入她人溫柔鄉,你會怎麼辦?選擇有兩種:一是,追求完美,寧缺毋濫,忍痛割肉,分道揚鑣;二是,戀舊情深,揭竿而戰,挽救迷途的羔羊!選擇第二條羊腸小徑的姐妹,如何才能搶回你的水瓶座男人呢? 

  只要跟水瓶座呆久了人會知道水瓶男人還是蠻怕老婆的,但是水瓶男愛玩,成熟的又很慢,每次遇到看起來有趣的新東西就蠢蠢欲動,當他開始對你越來越不耐煩,還動不動故意找你茬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因為水瓶座的人,當他愛你的時候他會包容你的一切。水瓶男喜歡找靈魂伴侶,所以關鍵點是,你要讓他相信你才是最瞭解他的靈魂伴侶,除了你沒有人會更瞭解他。 

  NO、6終極殺手鐧--降伏水瓶浪子 

  人在江湖漂,怎能不挨刀,不慎愛上飄遙水瓶浪子,又情深似海難以割捨,怎麼辦?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讓我們來看看,水瓶座浪子為什麼花心不減,又要該怎樣一一破解? 

  風向星座的通病就是友情和愛情沒有界限,曖昧和愛情缺乏距離,再配合水瓶的博愛主義,一個不留神,就變成情歸他人處,他們沒有故意花心,只是沒有分清楚話語投機和怦然心動的區別,也許擁抱只是禮儀,接吻只是義大利式打招呼,他們也許自己都不清楚怎麼自己就花心了?拴住水瓶座的要點,一是要大度,不能太緊逼他,他們暗地裡還是蠻叛逆的,二是要小心,他沒有想法不代表別的女人也沒有其它想法,三也是最重要的,水瓶男其實很容易依賴另一半,一旦他依賴習慣了,他也就懶得到處飄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