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許多星座女生都很想知道:天蠍男生是不是喜歡自己?是真的喜歡自己嗎?天蠍男生的愛會有什麼表現?到底是曖昧的愛、還是愛得曖昧?......
究竟,神秘的天蠍男生會愛的表現會是怎麼樣的呢?下面讓我為大家一一揭秘:

I. 從相識到表白的階段 :(追求階段)

一、一般規律: (會發生,但並不代表會全部或一定會發生)

1. 如果天蠍座男生喜歡你的話,首先會通過以下方式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1) 會說一些“損”你的話,言語上的挑逗或故意惹你生氣來尋開心。
2) 主動接近你,有事無事都找藉口和你相處,又或者有意無意地和你偶遇。
3)沉默的蠍子會忽然變得口若懸河,不停地和你聊天(包括QQ或短信)。
4) 常常給你製造驚喜,讓你在驚慌中產生感動,讓你在喜歡中產生吸引。
......

2. 當你對他也表現出感興趣時,天蠍座男生就會用暖昧和你交往,作進一步的試探:(會發生,但並不代表會全部或一定會發生)
1)肢體接觸,常常有意無意地很隱晦地與你發生身體接觸,如撫摸你的頭,搭你的肩,抱你的腰。他會認為:你表現出抗拒的時候,他就沒戲了。
2)會在你不在意的時候偷吻你,他會認為:你表現出抗拒時,他就沒戲了。
3)用眼神,他會常常下意識地注視你;和你交談的時候眼光會在你身上打轉,又或者深情地和你對望。
4)醋意是天蠍男生霸道的反映,當你和別人要好的時候,天蠍座男生會感到吃不知其味,醋意頻生。
5)主動關心你的一切,這就是傳聞中蠍子的“熱”。
6)會給你起“花名”,對你的稱呼會改用HONEY,寶寶......
7)會和你講他的缺點和過去,看你對他過去的接受程度。
......

3. 當他的曖昧令他產生自信,把握後,就會向你表白。天蠍男生喜歡用心而無聲地表示對你的喜歡,他是很少會親口說“我愛你”這三個字的!天蠍喜歡你也能用心去感受到他對你的喜歡。 (會發生,但並不代表會全部或一定會發生)
1)天蠍GG將你介紹給至親和好友時,你要注意了,這可能就是他對你表達喜歡的一種方式。
2)天蠍GG和你講你們的末來打算時,你要注意了,這可能就是他對你表達喜歡的一種方式。
3)天蠍GG的博客,空間出現對你表達愛意的日誌或留言時,你要注意了,這可能就是他對你表達喜歡的一種方式。
......


二、另類情況: (如何分清是非愛的暖昧行為,還是真愛的表現?)

1. 一些難以分清的曖昧行為:(會發生,但並不代表會全部或一定會發生)
1)天蠍座男生在交往不久就向你提出“性”或過分親熱的要求。
2)天蠍座男生在交往過程中忽冷忽熱,時而關心時而冷漠。
3)天蠍座男生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天蠍座男生在交往一段時間後,不肯向你說“愛”或不願向你承諾“愛”。
......

2.如何判別天蠍座男生的性要求是否代表愛?
1)判別天蠍座男生的性要求是否屬於真愛:
A、一般來說,如果在交往了很短的時間(還沒互相瞭解清楚性格,人品,家庭背景.....),便三番四次地提出,那通常都不是愛。
B、一般來說,如果是在交往一段時間(雙方對對方的情況已有所瞭解),偶爾在情到濃時的提出,那通常是天蠍座男生在愛的過程中產生了綺想導致行為變得輕浮或想用性作為愛的深度的試探。
2)對於天蠍座男生的“性”或過分親熱的要求:
首先:不要猶豫,要堅決拒絕;不論是愛與不愛。
其次:不要再給他任何機會,也不要給自己任何幻想。
再次:拒絕的方式要清楚明確,但又要注意不要傷害到蠍子的自尊。(如可以說:等彼此瞭解了,熟悉並確立關係後再考慮。)

3. 如何判別蠍子忽冷忽熱是否代表愛?(會發生,但並不代表會全部或一定會發生)
1)愛情的不同步,產生累的感覺而導致冷漠。——代表有愛,但不知如何愛。
2)愛的過程中發生爭吵,傷了自尊,產生了累的感覺而導致冷漠。——代表有愛,但出於保護自尊。
3)愛情而外的事纏身,無暇考慮感情問題。——代表有愛,是無意的冷漠。
4)交往短暫便發生“性”關係,然後表現得冷漠。——代表不是愛,冷漠是擺脫你的糾纏。
5)對你的熱烈追求表現冷漠。——代表不是愛,說明天蠍座男生只是想和你做朋友,是善意的拒絕。
6)相見時熱,分開時冷漠。——代表不是愛,說明天蠍座男生還沒考慮和你作深入的發展。
7)平時很照顧很關心,但是有外人的場合或不一起的時候表現得冷漠。——代表不是愛,而是曖昧或僅是同事,朋友之間的關心。
......

4. 天蠍座男生在交往一段時間後,不肯向你說“愛”或不願向你承諾“愛”,原因如下:
1)有現實的問題存在,天蠍座男生還在考慮猶豫。——說明天蠍座男生是愛你的,但由於客觀存在的問題不在他掌控的範圍以內,產生自卑,從而逃避,所以不肯回應是否“愛”。
2)對你的愛不確定,還沒有表白的自信。——說明天蠍座男生是愛你的,可能你的言行存有“不信任”或“搖擺”。
3)他隱瞞了他的真實婚姻狀況。——說明天蠍座男生並不愛你,開始的交往目的只是想曖昧或滿足自己的欲望。
4)他喜歡的只是暖昧的感覺。——說明天蠍座男生並不愛你,從他的花心程度就可知他只是喜歡和你曖昧的感覺。


上面對處於追求階段的天蠍座男生愛的表現作了一個小小的總結。下面再總結一下,確立了男女關係,處於男女朋友階段天蠍座男生愛的表現:

 

II.表白後或關係處於相對穩定的階段: (男女朋友階段)

一. 與追求階段在愛的表現上的一些區別與原因: (會發生,並不代表會全部或一定會發生)
1. 熱度會有明顯的減少;要知道用愛火“燃燒”自己的同時,也會有累的感覺。
2. “失蹤”現象會有所增加;天蠍座男生希望就算在親密的愛人面前也有自己的空間。 3. 越來越顯得霸道,遷就對方的程度會減輕;會以自我為中心,讓你圍著他轉;要知道那只是他在“平衡”以前的付出。
4. 越來越顯神秘,不太願意告訴你他真實的想法。要知道,神秘是天蠍座的“專利”。 ......

二.“愛”得常讓人覺得“不愛了”的一些現象解疑與分析:
1. 現象:天蠍座男生對你的事不象追求時那樣關心在意了,對你也少了讚美。
解析:天蠍座男生希望自己的親密愛人能有獨立的一面,讓你感受他的冷酷,全程袖手旁觀其實是想逼你進步,讓你變得優秀;是愛的表現,只是讓你誤會“不愛了”。對你少了讚美,那是因為對你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希望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是愛的表現,只是讓你誤會“不愛了”。

2. 現象:天蠍座男生在和你吵架後說狠話。
解析:吵架最易傷及自尊,天蠍座男生自尊心比較強(實為脆弱),你一句不在意的說話都有可能傷了他的自尊;於是放狠話,保護自尊;於是放狠話,希望能逼你屈服就範;於是放狠話,表達對你的不滿;於是放狠話,釋放自己的鬱結。很多時候,可以說,那完全是失理智,無意識的“不愛”,又或者說是“越愛越恨”!

3. 現象:天蠍座男生在和你吵架後變得冷漠。
解析:天蠍座男生除了會放狠話,還喜歡與對方冷戰;一剛一柔其實是易曲同功的。

4. 現象:天蠍座男生對待家人,朋友比你還要好。
解析: 許多星座女生會發覺,在確認關係後,自己在天蠍座男生心目中的地位反而下降了,感到很委屈。這是因為天蠍座男生覺得你和他應該是一體的,不再分彼此;別人有的你可能無,但你擁有的——他,別人一定得不到。你在他心目中不存在地位高低與排位前後之分,那是因為你就是他自己!他總是希望犧牲“自己”的利益來換取家人或朋友的肯定,所以你跟著他“犧牲”實屬情理之中,要知道,你就他自己!

5. 現象:總是對你是真的愛我嗎?等一類問題避而不答。
解析:可能是由於天蠍男生不會給星座女生們安全感的先天不足,讓許多星座女生總是時刻想從天蠍座男生口中得到愛的承諾,尋找愛的證據來增加自己的安全感;殊不知,卻往往會因此遭受打擊!要知道要天蠍說一個“愛”字是多麼的難!因為天蠍座男生清楚“愛”這個字的責任與份量,感受得到“愛”這個字的壓力,避而不答是天蠍男生知道自己還不具備令你當世上最幸福的人的能力,從而採取逃避,可以說是自卑,也可以說,他對自己愛你的要求太高了!

6. 現象:天蠍座男生變得越來越神秘,不願透露他自己內心的想法。
解析:天蠍座男生變得越來越神秘,是因為他害怕你胡思亂想,他想獨自己承擔困難,痛苦,挫折......不想讓你太過擔心。不是不愛了,而是甘願為愛犧牲!有時,天蠍座男生喜歡給你製造驚喜而顯示自己的實力,不是不愛了,而是更想討好你和給你安全感!只是在她人眼中,用錯了方法罷了。

7. 現象:天蠍座男生的性,讓你產生:他只是“佔有”的想法。
解析:天蠍座男生的性,不用我說,你可能也略知一二。性的欲望與需求強烈,有時會讓星座女生們覺得:天蠍的他只是想佔有自己,而不是真正的愛自己。有這個想法,很正常;其實,從另一個角度可以解析為天蠍座男生希望通過自己的性表達自己深深的愛意。

8. 現象:他寧願找好友幫忙,也不願意你伸出援手。
解析:天蠍座男生大都有大男人主義,這讓他在愛人面前放不下自尊,所以不太願意在愛的人面前承認自己的能力差,於是不接受愛人伸出援手是理所當然的了。天蠍座男生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會“損害”自己身邊的人的“利益”的;也就是說你其實已是他身邊的那個人——親人!不是不信任你,不愛你,而是他將愛情轉化為更進一步的親情了。

**轉自︰http://bbs.lady.163.com/bbs/star008/1054783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