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A型

  性格及氣質

  A型獅子座的你,陰性及陽性,消極和積極相互交錯,性格十分奇特,有時你表現出獅子座天真浪漫的氣質,有時又顯出A型保守、內向而羞澀的氣質,給人無法連貫的印象,也無法捉摸你的性格。

  但是大多數A型獅子座的人,其獅子座的開朗活潑氣質,往往壓抑樸實安靜的A型個性,尤其是表現在行動上,更是顯出獅子座的特徵,這可以從那些在社會上具有名望的人中得證。

  獅子座的你自信心極為強烈,但往往會因過於自信而流於自大。在熱愛名譽和榮耀的心理下,凡事自以為是,無法忍受別人對你的冷落。且喜歡騎在別人的頭上,來滿足自己的高高在上的虛榮心態。外表上看來,你具有“王者之風”,有領導者及指揮官的威儀。事實上,你也是一個喜歡指揮別人,希望成為一個位高權重、受人稱許的領導人物。

  這種“王者之風”在孩提時代早已顯示出來,儘管你在課業上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你在各種課外活動、遊戲之中,能發揮出你的領導才能,使你大出風頭,成為老師、同學矚目的焦點,且因個性開朗,很受歡迎,人緣極佳。這種情形,直到長大以後依然如此,你永遠是站在頂點的領導人物。

  心胸廣大,個性開朗是你的優點,但也正是你的弱點所在,因為在這種性格使你容易受到周圍人的煽動及誘惑,無法抗拒別人的奉承和巴結。

  如果你有這個弱點,再加上A型強烈的自我保護傾向,你便很可能成為一個殘暴的獨裁者,以弱肉強食的姿態去欺淩那些無力抵抗的善良人士,然後擺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樣,滿足一時的欲望。

  事實上,你本來的面目並非如此可憎,你是憎恨卑劣、崇尚光明的人,但你很容易受到奉承的縱恿及諂媚,給了別人借刀殺人的機會,而你自己可能往往仍渾然不知,任由別人利用、擺佈。

  A型獅子座的你,也有少數人是A型特徵較為顯著的,很多時候你會把野心藏在心裡給人保守的印象。

  如果你同時兼具了A型及獅子座的優點,則你將會以積極的精神,去開創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也能尊重社會的秩序及傳統的禮教,而贏得大眾的支持,成為腳踏實地在人生道路上順利邁步向前的人。

  總括來說,無論氣質如何,你的成就系于人群支持的力量,愈多的支持,成功的機會愈大。在眾人矚目的同時,也應接受忠告,察納雅言,遠離小人,以獲得更多人的肯定與支持。

 

  愛與性的傾向

  你的戀情,是熱鬧華麗、明朗愉快的一型,就像一場好戲一樣,惹人注目。

  如果你有A型人較強的自製力,或許戀愛過程就不至於戲劇化或爭議太多,但是,你一旦談起戀愛,表現出的多半是獅子座天真浪漫的特徵,喜歡華麗的氣氛,喜歡引人注目,即使在眾人面前,也會毫不顧忌地表現親熱,非常大方,甚至會猶如演戲般的舉動出現,不會在乎別人驚訝或嘲笑的眼光。

  因此,你約會時不會限定場所,也不會特意選擇平凡、不顯眼的地方,把自己和情人隱藏起來。陽光之下,月光之下,隨時隨地都可以大談戀愛,無論是否有錢,你一樣可以挽著心愛的人,招搖過市,好享受戀愛的快樂,這一點和金牛座及巨蟹座的人喜歡在家約會不大相同。

  正因如此,你經常會為一時的享樂及滿足,而浪費大筆的金錢,沒錢就向人借,因此負債累累。由於你這種個性,會使你戀愛過程充滿趣味及臭事,猶如一場戲一般。你在選擇戀愛對象時,重視表面的容貌甚於品德,也充分顯露了你的個性。

  大多數的獅子座男性,對女性都有強烈的追求本能,且能保護對方的安會,是一個不錯的護花者。由於你開朗、慷慨又熱心,以及注重女性容貌的性格,一旦你碰到一位漂亮且狡猾的女子,在被對方玩弄于股掌之間時,竟仍沾沾自喜,心甘情願地付出一切。石榴裙下,也會對自己心愛的人,展開瘋狂的追求行動。

  A型獅子座的女性,甚為自負,自尊心也極強,平日絕不會輕易向男性低頭,但一旦談起戀愛,卻願意拋棄自尊及倔強,表現得十分熱情,同時也柔情萬千。但能被你動心的人,絕非一般的凡夫俗子、泛泛之輩,而是絕對適合你自己,在社會上擁有相當聲望及地位的人,如果對方條件不夠好,只有滿心純純的愛,你將不會接受他。

  至於性的方面,你的要求並不強烈,不至沉溺於性愛。對於感情的處理和你的性格如出一轍,十分爽快。無論男女,只要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便會立刻揮劍斬情絲,分手時表現得十坦然,絲毫沒有傷感之情。

  忠告:過於重視外表與現象條件,不知情為何物的你,應明瞭一個人的內涵也相當重要。

 

  婚姻及家庭

  你在戀愛時的綺麗多姿、浪漫甜蜜,在結婚之後都將歸於平淡,生活十分平凡,這就是A型獅子座的你。

  事實上,事情本來就是如此,因為戀愛只是一種憧憬,充滿了幻想,而結婚卻是現實的,而你的另一半不再把你當做熱烈追求的對象,生活自然就歸於平淡了。

  然而,獅子座的女性婚前享受戀愛,婚後卻多半會呆在家中。不過,你想當家庭中的“女王”,厭惡油污及瑣碎的家務,無論丈夫是否有經濟能力請傭人幫忙,始終不願操作家務,不像巨蟹座的女性,會為了家庭而徹底犧牲奉獻自己。

  對於子女的教育方面,由於你平日並沒有十分細心照顧他們,所以孩子偶有過錯,你也不忍心多責備孩子,也不會整天嘮嘮叨管東管西。所以,你的孩子在你極自由的管教方式之下,無拘無束地成長,對孩子的性格也有相當深遠的影響,不過,大體而言,你仍不失為一個好母親,且能培養孩子獨立自主的性格。

  與A型獅子座的女性相比較,男性的你是位不折不扣的“夢幻騎士”,你追尋美夢的熱情,無論任何年齡都不會改變,終生都持續著。婚姻對你來說,並不具有任何特殊意義,一旦婚姻新鮮感逐漸消失,你對妻子的熱情也隨之一天天減低,在不再對你產生吸引力的時候,你便會往外面的世界發展,尋找新的獵物,新的戀情。

  這種追求新鮮和刺激的興趣,並不因年齡的增長而消退。而你長久在外面拈花惹草,不過問家裡的妻子及孩子,即使他們有任何怨言,你也不會放在心上,依然我行我素,繼續遊戲人間。你討厭婚姻的羈絆,認為玩樂是男人的特權,女人無權過問、干涉,妻子只要把家庭照顧好就可以了,無論如何她已無法挽回丈夫的心。

  而在孩子的心目中,由於你的漠不關心、不聞不問,只會偶而帶他們出去玩,所以你僅是個“很會玩的爸爸”而已,而也唯有此刻你才會愉快而沒有父親的架子。

  你對婚姻如此不負責任,玩世不恭,如果你的妻子是一個很有主見且獨立的人,通常全忍受不了而和你仳離。不過,你們分手之後,仍能維持朋友關係,時有往來,很為難得。 忠告:應節制浪費,以免晚景淒涼。

 

  職業及成功的可能性

  擁有太陽支配星座的獅子座,天生喜歡站在眾人之上,扮演一個指揮若定的領導者。但因為你不善於與別人溝通協調,所以不會配合別人腳步,亦步變趨,只會站在最前頭,發號施令,領導眾人向前邁進,所以適合能施展特殊才能的職業。

  你的演戲細胞豐富,又有得天獨厚的創造力,舉手投足之間頗具架勢,很適合演員、歌手、模特兒等工作。但如果A型的氣質較濃厚,則幕後策劃的工作會比幕前的工作更適合你。

  此外,你很喜愛華麗的事物,又氣質不凡,外形給人雍容華貴的感覺,如果從事珠寶、皮革等高級品事業相當適合,可以發揮你對美的感覺。

  如果你能以獅子座充沛的體力,加上A型人的敏銳冷靜頭腦去開創你的事業,則不難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政治家或商人。由於你心胸廣大、深具魅力,且重視秩序、計畫周密,頗受眾人的歡迎,將可成為這些行業中的佼佼者。

  但是,你有一個缺點,那就是過於獨斷獨行,如果能發揮A型氣質,加以控制,必可發揮卓越的領導才能,而集經營者及企業首領之大成,成就一番大事業。 忠告:天生能力高強的你,勿得意忘形,因為驕者必敗!

 

  金錢及財運

  獅子座的你,絕不會為了省錢或想儲蓄而克制自己的購買欲,把想花的錢儲蓄起來,只要看到了想買的東西或好吃的食物,無論價格再貴,你者會去購買,有錢沒錢都先享受一番再說。

  事實上,你的財運在十二座之中運算不錯,甚至還能不勞而獲,發筆橫財,但是因為你揮霍成性,無法守住財富,所以你終究是兩袖清風,再多的財富也都會轉眼成空。

  你對金錢的浪費,其實應歸因於你的性格所致,你最厭惡小心眼及吝嗇鬼這一類的人,無法忍受別人以為是此類的人,以致無形中養成用錢過分大方,任意浪費的不良習慣,反而被視為揮霍無度的人。

  不過,你的A型特徵如果濃厚一些,還有可能儲蓄一點錢財下來,但你基本上仍是為了花費而儲蓄,而非為了生活保障的考慮而儲蓄,所以不知不覺間又立刻花掉了,不容易累積成一筆財富。 獅子座的你,有時會對自己的好運過於自信,而將所有的財富孤注一擲於投機事業或賭博上。然而,十賭九輸,運氣不佳的時候,所有的財產都會一去不返!

  忠告:財運來時須好好珍惜,也不要為了試運氣而投機取巧、賭博,以免落得傾家蕩產、一文不值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