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中,對於“性”的感知比較特殊的恐怕就是三個星座:金牛好色,天蠍性感,摩羯冷淡。但是之所以只提出金牛的好色之心,是有意義的。性感已經不是天蠍的專屬,冷淡已成了今人的流行病,花心越來越不算回事兒,而好色則顯其難得。金牛的好色,意味深長,自得其樂,色無極限,色之有道。所謂君子好色,好之有理,色之有味~~也。

  此文不是紙上談兵,而是確實對此有所經驗。思索研究,發現甚至可稱其為金牛座的“色文化”。

  天蠍對於性的熱情屬於心靈式的,生命的源頭和核心就是性的力量。而相對的遠離於此的摩羯,是過於現實的另一個極端,摩羯可以冷漠到讓兩性僅僅變成一種運動,甚至一個生殖器的區別。金牛就剛好位於其中,但他的好色又和天蠍的性熱情和摩羯座的性運動不同。是一種性別的分離,似乎能叫你更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的性別區別。和一個金牛座人接觸,你如果是個美麗溫柔的女性,就最好得防著點他——性騷擾很可能就是金牛座人發明的。不過“騷擾”和“侵犯”又不同,騷擾介於“意淫”和“侵犯”之間,說起來也不嚴重,但就是和你的性別有關,和“那回事”有關,但又不能將罪名全牽涉進去。

  成熟些的女人,應該並不害怕所謂的性騷擾——看你是來自於哪一種的騷擾。很明顯一個永遠乾乾淨淨地和女性保持著0.5米距離的紳士們並不會受嬌女人的歡迎,反之一個毛手毛腳動不動想來“真格的”粗男人更讓女人卻步。而恰巧介於此間的,一個不痛不癢的小“招惹”的男人卻會讓女人從心裡接受。她可能表面上反感你,遠離你,但你的行為實際上並不對她造成惡劣印象,至少某種程度上給她以對自己“自戀式”的得意心理。那是來自本性的、很隱約的害羞的事實。——金牛座的人就是可以做得到。

  如果問一頭金牛,面對一個漂亮MM最想做些什麼,讓他選擇是得到、欣賞、結識、還是騷擾一番,多半他會勉強地選擇最後一項——之所以說“勉強”,是因為金牛自己也不願意承認只是為了騷擾的目的那麼淺薄。他想告訴你他真正要選擇的答案是去用全身心感受那個MM,包括她的肌膚的手感、身體的溫度、她和他在一起時的化學式的反應、性格給人的感覺、以及她對他的心情體驗等等那麼完整。——一般人,也許得到身體就滿足了,然後很快放棄了,要麼是怎麼粘都不夠來一二三遍都覺得哪裡不滿足/哪裡不盡心——只有金牛座可以不緊不慢地慢慢爭取,因為他知道自己要爭取的不只是一個女人、一次性的經歷那麼簡單,他要用完全自己的感官來感受她,他要完全屬於自己的“特殊元素的反應過程”(只能這麼比喻)。

  所以說金牛座的佔有欲超級地強,他佔有的不是戰利品,而是“受到自己反應過的”作品。那至少說明他本身對自己的性別意識就很強烈,對感官的體驗很細膩豐富,不然也不會把此能力發揮到每一個他看中的MN身上。

  讓金牛看中的MM不光只有性感型的,一個豐富的開放的金牛座大概會體驗各種樣的女人——那些對於自己的某些感性的特點尚未覺醒的女人,有品味的真正的女人。金牛座發揮自己的好色全能,既沒有很自信也沒有很自卑、沒有很當然也沒有很無恥地,自然而然地去接近和感受。好像感受大自然的公共資源一樣,看不到罪惡感。

  總之,非常有意思地——他並不想傷害你,只是欣賞和挖掘,從他自己的角度解析你。這大概就是金牛座的獨到之處。遇到一個金牛座的男人——通常是他先遇到和發現了你,你盡可以放鬆地享受他帶給你的感官盛宴,由淺入深的、由內到外的,和他一起重新發現自己,更愛自己——而不要說多餘的話出來。
(至於金牛座女性的色心理,未曾體驗,有待男士發掘……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