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處女座愛嘮叨

  處女座愛嘮叨或許妳早有聽聞,妳可能會認為那是因為:處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經緊張,吹毛求疵等特性作怪。許多人一聽到處女座就很「害怕」,因為他知道處女座愛挑剔,愛嘮叨而且還有點兒婆婆媽媽……

  所以妳可能會發覺處女座的人際關係處理得不是很好,就是這個原因。其實,處女座對不熟悉的人,是不會嘮叨的,衹有處女座認定的朋友,她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有時,處女座的嘮叨是因為她處處為對方著想,是因為她處處為愛的人著想。

  處女座嘮叨,那是因為她心裏有妳,她關心妳,愛護妳,她唯恐自己做得不夠周到,不夠細致,但是太周到,太細致,就成妳眼中的嘮叨,其實,嘮叨也是一種愛!


  請別相信處女痤有潔癖

  處女座的人都有潔癖,這個好象是不容置疑的;但身邊認識的處女座MM,反而覺得有些懶,不愛收拾,在別人眼中顯得並不是想象中那麽整潔,與其說她們都有潔癖,還不如說她們都有精神潔癖更貼切。我說的這種潔癖,可以說是處女座完美主義的極度反應。

  也許前面說得有點兒抽象,在這裏,我舉一個例子來說明一下:由于手頭沒有筆,于是向處女座MM借,由于不小心使用,從而導致筆上沾上了一些擦不掉的墨跡,處女座MM就將歸還的筆打入了「冷宮」,因為處女座的她對一切事物都喜歡保持其完美性,當該物件出現了瑕疵,她就會覺得那件物件已經不再是屬于她的東西了,于是就沒有興趣再去使用它。


  請別相信處女座的執著

  處女座追求完美,按道理,應該也很執著。其實,處女座對于不在意的事、人或物品,都是抱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態度。衹是對于在意的事,人或物品,處女座的執著才會顯露出來。但是,有時她的執著是有前提的——不能超越自身的能力。

  當處女座的她做出決定之後,大都不會輕易後退,不願認輸,自尊心強很強;但是,處女座的她其實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當她面對的事情超越了她自身能力的時候,她可能是最快退出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