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相信水瓶座愛流淚

  「我就回去別引出我淚水、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若然道別是下一句、可以閉上了妳的嘴……」相信,妳對楊千樺的這首歌——《可惜我是水瓶座》已經是耳熟能詳了。

  難道,水瓶座的女孩子真如歌中所說的那樣,愛流淚?!其實,水瓶座的MM是很「堅強」的,貼切一點地說,水瓶座女孩子很愛偽裝自己,她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淚,不喜歡別人看到她流淚,當受到傷害的時候,她會裝做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然後自己躲到某個角落去舔自己的傷口,當她再次面對妳的時候,面上依然會帶著笑容。

  因為,她不習慣在眾目睽睽之下,表露自己的心跡.其實,水瓶座女孩子也很容易憂傷,但是,她喜歡一個人靜靜地,享受著那種叫莫名的憂傷。她會顧及別人的感受,不會對人傾吐他的心事,她知道每個人都有心事,怕自己的心事會給別人帶去沉重的負擔。所以當水瓶MM不快樂的時,她反而會偽裝成輕鬆開心的樣子,她寧願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也不願因此而影響任何人,更不願被別人看穿。

  不要被水瓶座MM的制造的假象所騙,她快樂的時候不一定是快樂的,悲傷的時候也未必是悲傷的。快樂與悲傷,除了她自己,恐怕沒人能知道。


  請別相信水瓶座「博愛」

  「博愛」一詞加到女孩子身上,好象不太合適. 但是,妳也許會在一天之內,發現水瓶座MM身邊會出現幾個不同的男孩子。其實,這正常不過了,極有可能僅僅是禮貌上的交往。在與異性的交往中,水瓶座MM都喜歡跟異性拉開距離,因為她尤其討厭曖昧。

  水瓶座MM對于愛情的選擇其實是很理性的,不會盲從,不會跟風. 水瓶座女孩子通常很專情,她更喜歡的是從一而終的愛情。「博愛」一詞,實在不應該加到水瓶座的女孩子身上。


  請別相信水瓶座愛自由

  很多星座書上對水瓶座的陳述中都提到了水瓶座的人不喜歡束縛,愛自由。其實,水瓶座女孩子很沒安全感,一旦知道自己將有可能被某個人「套牢」,水瓶座MM就會覺得很不安,凡是她所不能控制的局面,她都會有所不安,她有可能會撒腿「跑」到一個自認為安全的角落(個人的空間),平息一下,她的「溜走」,不是愛自由不願被束縛,而是安全感缺乏而產生了距離感,就像真正的雲和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