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思1) 慢吞吞

金牛座的人總是慢吞吞的,不論你用盡各種方法,他們還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如果你要他們快一點,那簡直會要了他們的命,特別是當你在旁邊急得要死,快發瘋的時候,他們還會勸你別緊張,慢慢來,好像完全不管他們什麼是似的,真是讓人無法忍受!

打破迷思

那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對吧!你看農夫們牽牛耕田的樣子,不也是既輕鬆又很有效率的嗎?

迷思2) 愛吃

金牛座好喜歡美食,甚至到了無敵挑食的地步!在方圓百里之內的各種好吃東西,都絕對逃不過他的舌頭,而且他們不太相信別人的評論,一定要親自試試才會相信。有時為了要去找一個好吃的小吃,可能千里迢迢的跑到很遠的地方,吃夠了本才心滿意足的回來。

打破迷思

其實金牛是以吃飽為主,美食只是一個附屬功能而已,而且如果太貴的話,也不會碰。

迷思3) 守財奴

金牛座超愛錢,甚至是為了賺錢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此外,金牛座的吝嗇也是很出名的,有些比較嚴重的還會到一毛不拔的程度,簡直就是一個守財奴!要他出錢很難要他請客更難,若是哪一天你收到金牛座送你一個大禮物,那一定是做出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打破迷思

金牛座在花錢的部分往往比你想像的要大方的多,只要是他想收集的東西,再貴他都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