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現在連這個也有攻略囉。~~~

1 不要隨便對他表白,即使很喜歡他,等他主動來追你,那樣得到的愛情對他來說會更有成就感。或許某一天,你實在憋忍不住:為什麼他還不來向我表白?而大聲對他說:我喜歡你!天那~那份感情的成色將會因此而降低好多哦。

白羊座的男生一生以戰鬥和追求為樂,他的生活中永遠不缺少新鮮感和好奇心,如果有句話說“輕易得到的東西男人往往不夠珍惜”,那或許其中也包括他吧~。

喜歡被吊著胃口,喜歡處在若即若離間的感覺,或許這是白羊座男生的通病?

2 讓人無法適應的快節奏戀愛。無數關於白羊座男生求愛方式的星座網頁在談到白羊座男生的愛情時,無一例外都寫到那是一個戀愛節奏極其快速的星座,有時或許快的叫人無法適應。不過不要因此而懷疑他是如此放縱自己或輕浮的人,其實在此短暫的過程中他的內心世界也經歷了頗多暴風驟雨和揣摩咧,只是他的急性子和征服欲促使他把求愛的歷程縮短了而已。白羊座男生在做出每一步求愛的舉動前都會精心策劃好每一個細節,力求戀人百分百的滿意,不過實施起來的時候他那略有些粗忮大葉的脾氣和我行我素的性格或許又會使效果打些折扣,不過放心好了,他的本性是滿善良的,即使方式看起來有些笨拙,你只要能感受到他那份熱誠就好。對他來說,讓自己所愛的人知道自己在乎她比用什麼方式更重要。

不過喜歡愛情長跑的處女座看起來在這方面卻跟白羊很不搭哦,所以白羊遇到處女常會一籌莫展,哎,沒辦法,天性如此啦~

3 連自己也無法擺脫的矛盾心結。看起來似乎老實單純的白羊座也會有自己的戀愛矛盾麼?當然會有。之所以產生這種矛盾,也是由於他那雙刃劍般的暴風驟雨似的愛情脾性所帶來的,說出來也許會讓MM傷心,單純的白羊在得到一份愛情後,隨時間的流逝,也許會轉過頭來看看眼前這個人,心想:自己當初怎麼會喜歡上她? 天那!~很摧殘人的想法啊,不過這也許是人類的通病吧。不過更多靠一見鍾情和強烈感覺,懷著理想主義而展開自己愛情攻勢的人,當面對現實或靜下愛情的火焰時,有時又會顯得缺乏耐心和興趣索然。哎,原諒他吧,如果他在乎你,即使他在如此想的時候,心裡也是有你的位置的。

聰明的女人永遠懂得在白羊座男生面前保持新鮮感,而白羊座男生也不會是那種任由自己結婚之後放鬆要求挺著大肚腩每天一成不變的人,他始終會發掘自己新鮮的生活情趣,比如按摩,比如養生,比如游泳,比如健身,比如其他其他一切他沒嘗試過的活動,所以聰明的女人,即使婚後的生活也不要放鬆對自己體型和興趣的要求哦~~

4 戀愛到來時手足無措的白羊 也許不同人眼中的白羊座男生會有不同的評價,有的人說他很傲,很難親近,有的人說他很冷靜,遇事很有辦法,有的人說他很幽默,很活潑,有的人說他很孩子氣,象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如果他在你的印象裡是個小孩子,哈~ 恭喜你,也許他對你有好感哦~ 哎,矛盾而單純的白羊座男生似乎總喜歡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暴露出單純可愛的一面,如果你需要一個成熟的男人保護你,也許會對他的孩子氣感到不耐煩,哎,沒辦法,脾性合不來老天爺也沒辦法,不過如果你也是個愛說愛笑開朗的女孩子,或許你倆有的聊哦。不過不要因此而以為白羊座是個喜歡裝可愛和幼稚的孩子,當遇到危險或困難的時候,他又會象超人變身似的突然換回到冷靜沉著接受挑戰的面孔,那時的他絕對是十二星座裡最值得依靠的!

5 不要讓白羊座男生覺得你很花 戀愛是一種互動的遊戲,表面上看起來桃花運不錯,交際場吃香的白羊座男生其實心底裡有顆孤獨和專一的心,只是缺乏那個能開鎖的人而已。在戀愛中,他喜歡那種兩個人互相愛慕使感情升溫的方式,不過不要讓他覺得你的朋友很雜或者很神秘,不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心思很多,他不是那種喜歡猜測的男人,他永遠缺乏的即是耐心,他會因為無法猜測你而感到茫然,也會因為你接受太多人的追逐而感到你並不是那麼值得他所追求。因為他的邏輯很簡單:被太多人舔過的蛋糕一定不是塊好蛋糕。哎,好簡單而霸道的想法~ 不過如果你也是交際花,那讓讓路吧~ 讓勇猛的小白羊從你身邊沖過,這或許你會覺得白羊座很難纏,或許你會覺得他並沒有給你足夠的信任和自由,如果霸道也是一種愛,希望你可以讓讓他哦~ 畢竟那是在乎你的一種方式。

6 貴族氣質和充滿戰鬥力的白羊座男生 想像過那樣的場面麼,古羅馬的戰場上,沖在部隊最前面,手中揮舞著長劍,高傲的昂起頭顱,藐視前方的一切敵人,發出“沖”的呼喊,紳士一般優雅而又勇猛如獅子的鬥士,沒錯,他一定是白羊座的。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怎樣的衣著,只要是能被注意到的地方,白羊座男人都不忘保持優雅而驕傲的姿態,或許在這一點上有點象高傲而堅強的雄羊吧。而當他認准某一目標時,一定會採取N多方法,靠攏,親近,進而瞅準時機,展開行動,當然,由於他的迫切性格,也許時機有時掌握的不是那麼准,嘻嘻,不過好在他有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能力和特長,所以你常常會看到一隻小白羊勇猛向前沖的場景,那一定是它又發現什麼目標了吧。

7 為什麼他喜歡說,卻不肯明說出來? 你一定很惱火白羊座的那個臭小子,為什麼他總是在我周圍揮也揮不去,想湊卻也不湊上來? 為什麼他不直接對我說我愛你,不直接來急衝衝的追我? 嘻嘻,答案很簡單,他是在觀察你嘍~ 一旦羊兒確定你就是他的終生伴侶,他一定會馬不停蹄展開攻勢的,如果他還在猶豫,還沒說出來,那你們倆的關係一定有某種不和諧的因素在擾亂他吧? 如何解決?嘻嘻,這就看你倆的緣分嘍~ 不過白羊座的男生通常不會讓這種時間持續太久,要麼分開,要麼大膽試探,總會有所行動的,到時不要弄的你毫無防備就好。

8 白羊座的男生很花麼? 放心,他不是那種蠢到任何女人都可以濫交的男生,雖然他多情,但卻不會輕易讓自己與另一個女生發生關係。這也是由他的高傲性格所決定的,在他的腦海中,似乎品位的追求也占一定地位呢,所以還是那句話,如果他在乎你,心裡裝著你,如果你是那個能與他溝通,交流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9 好長的文章啊,終於要結尾了,不知道對那些對白羊座男生感興趣的女生讀完之後會有什麼啟發,好也罷,壞也罷,人性都是多面的,白羊座的男生風趣,幽默,勇敢,多情,可愛,單純,這些優點其實滿重要的,是吧~

10 最後一句話,關於白羊座男生的分手,哎,不情願寫這個話題,不過還是要加上一句。如果他還愛你,心裡還眷戀你倆的感情,那無論你說多麼刻薄的話,他也一樣會回到你身邊,來試探你,來圍繞你。只是這種傷害的次數不要過多,白羊座缺乏耐性的特徵也許會讓他在猶豫中最後選擇放棄。
還有一句話,如果白羊座男生真的想忘記你,給他三天時間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