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人對魔羯女生的評價,什麼固執、古板、冷漠等等,好像沒有一個優點,我很不服氣,所以上來說幾句。我以一個魔羯女孩的身份來說這番話,也許不是全對,但相信有些地方還是跟其他的魔羯女孩相同的,也請那些不瞭解魔羯女孩的人少說一些僅從表面上看到的東西,因為,如果你沒有深入的瞭解一個人,你所看到的總是缺點多過優點,特別是對於外表看起來很冷的魔羯。

  首先,我想說,魔羯女和魔羯男有很大的區別,請大家區分對待,不要說你認識一幫的魔羯男就瞭解了魔羯女孩。

  魔羯女孩的性格

  魔羯女孩大多很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或者還有些害怕被別人注意,特別是還沒有談過戀愛的魔羯女孩,面對男生會很害羞。與別人在一起,也總是聽得多,說得少。魔羯女孩的心思很細膩,很一些事情的分析會很理智,所以,通常在聽別人交談的過程中,雖然她會很少說話,但其時她在腦子裡已經在對說這話的人打分了,他說的對不對,這個觀點是否正確等等,一切都在她腦子裡有了答案,但是她通常不會表達出來,除非是很不喜歡那個人,想給那個人難堪,但其實這是很少的,魔羯女孩大多很善良,她不願意傷害別人,也不願意別人在眾人面前下不了臺,因為她害怕自己在眾目之下出醜,所以她也不會讓別人處在這樣的境況下。因為“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魔羯女孩的觀點,在要求別人的時候,她會首先做好自己。

  很多魔羯女孩天生就是很憂鬱的。這種憂鬱是骨子裡透出來的,不是那種表面裝酷,或者裝出來的憂鬱。喜歡看書的魔羯女孩尤其如此,也可能是說得少,思得多的緣故。我朋友就經常說,我的憂鬱是從眼睛裡透出來的,很深很深。再加上魔羯女孩外表看起來冷冷的,所以加上憂鬱的眼神,就顯得更加的冷了。

  但是,憂鬱的女孩會很容易感動,就是一點很小的事情她也會感動得稀裡嘩啦的,因為魔羯女孩都很細膩,敏感。偶不知道別的魔羯女孩是怎樣的,只知道自己會很容易被感動,看書看電影經常都在哭,還有,有時經常看新聞也會哭,這個倒是挺怪的.

  魔羯女孩雖然有很理智的思維,思考、分析能力都不弱,但其實她很笨,很單純的。很容易相信一個人,脾氣也很好,生氣更加的少有,就算很生氣也是自個兒生悶氣,她絕不會和誰大吵大鬧,因為她覺得女人大吵大鬧的樣子是很醜,也是很丟人的行為,所以她的素養會阻止她這麼做。

  因而,有了魔羯女孩的笨,所以才有了別人所謂的魔羯女孩的冷漠。她的冷漠其一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因為太容易相信人,她害怕自己被人傷害,所以用冷漠的方式來保護自己。所以,有些心懷不軌的男生看到這樣一個沒有表情,又很冷的女孩,他自己會止步的,他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一定不好對付。

  其二,魔羯女孩的冷漠也是因為不好意思的緣故。魔羯女孩真的很害羞,對陌生人更是如此,因為不知道說什麼,所以就更加的冷著一張臉。她也知道這樣的自己會不好與人相處,可她真的很難一下子就對不熟悉的人敞開心扉。記得我大學報導那天,寢室的姐妹們看到我後,心裡都在說:這女孩子一定不好惹,以後一定要少跟她交往。這句話我至今還印象深刻,說實話,當時我確實很少說話,可我沒有想到會給別人這麼一個印象,所以聽了很震驚。畢業時,姐妹們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又對我說了另一句完全相反的話:我是寢室裡脾氣最好的人,誰都可以欺負,也從來沒見我生氣或者和誰吵過嘴。

  所以,不要被魔羯女孩的冷給嚇著了,她只是不好意思而已。如果一個友好的人主動與她攀談,她通常不會拒絕,會仔細地聽你說話。其實有時候她自己也想主動一點,可還是會因為膽怯而放棄,也許,我們在人際交往中屬於被動型的人。

  魔羯女孩在愛情中

  首先,我得說,能被魔羯女孩愛上的人會很幸福很幸福,真的!但如若你不是魔羯女孩愛的那個人,我會很同情你,她會對你很冷很冷,會讓你很痛,但她不是故意的。魔羯的固執適用在魔羯女孩對於愛情的態度上。愛一個人愛得純粹、徹底,不愛又會決絕得不留餘地。

  魔羯女孩在愛情中有些笨,但有時候是在裝笨。如果有個男孩喜歡她,而她也有些喜歡這個男孩,那麼她會在言語或者行動上有所表示,但不會做得太顯眼或直接。可能是魔羯女孩有些缺泛自信的緣故,如果一個男生沒有親口對她表白,那麼就算對她再好,她也不是十分的肯定,不會自作多情的認為就是喜歡她。所以,如果你愛上一個魔羯女孩,而覺得她也對你有好感,你就向她表白。但前提時,一定是她也要對你有好感才行,不然,你就只有失敗的可能,而且想要翻身可能會很困難。因為魔羯女孩在感情中很固執,拒絕了的人很難再發展成戀人,不是絕對沒機會,我只是說,真的是很困難。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魔羯女孩在感情中都不願意委屈自己。反正我就是這樣。不喜歡的人絕對不喜歡,無論做什麼都沒有用。而且為了不讓那個人受到更大的傷害,會對他非常的冷,讓他斷了念頭,絲毫不留餘地。因為覺得,如果不能給對方希望,那就讓對方絕望的轉身,痛就痛一次,如果拖下去,給對方的只能是更大的傷害。

  但是,我也想說,沒有被魔羯愛過的男生,你永遠不會知道魔羯愛一個人是怎樣的,她的深情、愛和專一會讓你見識到什麼才是偉大的愛情。有人常說天蠍的愛情很美,很燦爛,但是,魔羯女孩的愛是絲毫不輸給天蠍,而且愛得更持久,更深情,因為,魔羯女孩很難輕易愛上一個人,也很少輕易的涉足感情的世界,所以她們大都晚婚。如果一旦愛上,那此愛便是永恆。因為,她要的愛是天長地久,她等的人也是要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人,所以,她才會那麼謹慎,才會那麼小心翼翼。

  愛情中的魔羯女孩一點都不固執、冷漠。對女魔羯來說,對什麼人都可以冷漠,唯獨對家人,特別是愛人,是絕對不可以冷漠的。她會非常的熱情,在愛情中也會非常變通,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也會寬容對方的一切缺點。

  魔羯女孩外表冷,內心熱,但對於自己愛的人,從行動到言語都會變得十分熱情。遇到一個魔羯女孩,不要問她愛不愛自己,如果問這句話,已經代表她沒有愛上你,因為魔羯的愛是不會說的,而且根本無需說出來,因為對方可以從她的言語、行動上感受到。愛一個人她就會對他好得無可救藥,那個被魔羯愛的人也能很輕易就能感受得到。而且魔羯女孩也很少會說“愛”這個字,因為她覺得這個字太重,說出來就是一種責任。如果有魔羯女孩對你說出了“愛”,那我恭喜你,好好的待她吧,不要傷害她,你所得到的,將會比你付出的多出不止一倍。

  魔羯女孩可以對朋友很好,但那種好和對愛人的好根本就是在兩個完全不同的層次。所以,如果戀愛中,說魔羯女孩冷的人,或者在內心疑問她愛不愛自己的人,答案只有一個,就是那個魔羯女孩根本就沒有愛上他,勸你還是到此放棄吧。魔羯女孩愛一個人,心裡,腦裡,裝的就只有這個人而已,而且永遠把對方排在第一位,她也會因此對愛犧牲很多。

  魔羯女孩的感情很奇怪,如果第一眼沒有被她喜歡上,她就很難再愛上,除非一開始就對你感覺不錯。感動對她不起作用,送什麼貴重禮物也沒有幫助,她只重視自己的感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選擇做朋友也不會勉強自己去和一個不愛的人過一生,所以對不喜歡的人會拒絕得很徹底,因為不想傷害他。這,就是魔羯女孩的固執,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委屈自己。

  還有最後一點,也許魔羯女孩隨時都是一幅很冷的樣子,很少有大哭大笑,發脾氣的時候,更別說什麼調皮可愛的個性了。但我一直覺得魔羯女孩都有些雙重的性格,外露越冷的女孩,內裡就越像個小精靈,很可愛的。但可惜的是她的這點很少能被外人看到,甚至父母都看不到。但是,作為她的愛人,作為她最最在乎的那個人,她就可以輕易的在他面前展露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調皮可愛的性格便會跑出來。我只能說,能被魔羯女孩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以下是偶針對一些朋友對於魔羯MM的一些疑問,我的作答

  偶個人認為,魔羯和水瓶都是那種對愛抱著很美的幻想,卻又都對愛情小心翼翼的人,因為兩人都害怕傷害,特別是全心付出後得到傷害。魔羯MM在與人交往時,會顧慮很多問題,如果她沒有將兩人的關係告訴給朋友,那麼說明她還不確定你們之間的感情,對於不確定的事,魔羯MM是不喜歡弄得人盡皆知的。魔羯MM有些被動,但通常對於有好感的人還是應該會有所回應的。如果男孩子這時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的懷疑,是下策,最好是當面與之溝通,如果說不出口,就用寫郵件的方式,把想說的話,或者她有可能的顧慮都談一下,說說自己的想法,也聽聽她的意見。反正對於不太愛說話的魔羯MM,溝通很重要。

  另外,魔羯女孩很喜歡從細節上去看一個男生,對方的人品對我們來說會很重要的。比如隨地吐痰之類的小事,或者過馬路你走在靠車的那邊,MM會對這些小事很介意的。

  魔羯MM對於愛情的結果很看重,不是不看重過程,但相較之下,更看重結果

  魔羯MM對愛情缺乏安全感,可能她現在對你們之情的感情還抱有猶豫的態度,心裡想喜歡,卻又怕兩個到最後沒有結果。因為魔羯MM在戀愛初期就會考慮到愛情的結局,如果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未來,她可能就會有所保留,因為她要找的是一起共度今生的人,並不是那種只求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的感覺。因而就算她是喜歡,也不會表現的太明顯。因為魔羯MM還有點愛面子呢,如果這段感情不成功,而她在此之前又讓眾人盡知,她會覺得這是一種諷刺。我想,這可能就是她在猶豫的癥結所在。因而,在與魔羯MM的交往中,男孩最好把自己的想法告訴MM,同時一定要讓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信心,如果她一旦想清楚接受了你,你就有一個很溫柔很體貼的女朋友了。

  我們很看重結果,特別是戀愛。魔羯MM會不輕易涉足感情,因為她會考慮很多,尤其是兩人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她找男朋友不是找一時的戀愛對象,不是一個男朋友,而是在找老公,或者我應該說魔羯MM是典型的那種談戀愛就為找結婚物件的那種人,因為她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和彼此的感情,當然也有例外的。如果覺得兩人不太可能在一起,她從一開始就不會開始,或者開始了(覺得有發展的可能),也不是很全心的投入。

  魔羯MM要的感情是天長地久,不是那種只是曾經擁有就好的感情。因而很多麽羯MM晚婚,或者年齡很大才有第一個男朋友,這並不奇怪。愛情遊戲她不會玩.因為對愛情太認真,所以才會那麼謹慎,才會那麼小心翼翼.感覺她是喜歡你的,只是她對未來還不是很確定,這個就需要你的努力,等到她完全接受你後,相信我,她就會對你不離不棄的,魔羯MM是非常專情的人的!

  但是,對於那些對魔羯MM表白,但MM沒有明確表態的,那她可能在猶豫,也許你們之間有發展的可能,這要看你對她的表現,魔羯MM在愛情中首先要有安全感,或許你還需要努力打動她的心。她沒有明確拒絕,起碼說明對你還是有些希望的。好好的對她吧,從一些細節上去關心她,如果她接受了,你就有希望了。記住,魔羯女孩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如果對方對她越好,她就會越躲,因為心裡有種負疚感,覺得自己無法回應對方,會覺得很抱歉。

  對那些說自己的魔羯女朋友很冷的男人

  說句不中聽的話,也許這個魔羯女孩還沒有愛上你。跟你說件事吧。一次我和幾個朋友聊天,不同星座的都有,當說到魔羯座時,所有人第一反應就是“這個星座的人太冷了!”,可其中有個朋友卻持相反的觀點,他說,“不,魔羯女孩很熱情!”,你知道為什麼獨獨他這麼說嗎?因為他老婆就是魔羯女孩。。

 就像我在主貼裡說的,魔羯女孩對誰都可以冷,唯獨對自己的愛人是絕對不會冷,也冷不起來的,她會想盡各種辦法讓對方開心快樂,自己也會做很多的轉變。 現在你明白了麼? 如果放棄不了,那就努力吧,成為她愛的那個人。如果她一直沒有遇到自己愛的,也許她會和你在一起,而且也一定會忠心於你,因為魔羯女孩是個很傳統的女孩。

  魔羯MM一旦決定和你在一起,就算你不是她最愛的,也許不會對你很熱情,但她不會背叛你,不會欺騙你的。

  魔羯MM是個很傳統的女孩,她不會認同什麼外遇之類的事,就算以後她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她也不會對那人表白,因為她不會傷害身邊的人,不會做對不起身邊人的事.反正我是覺得十二星座魔羯MM是傳統女性的代表,雖然生活在現代社會,但她的思想絕對停留在以前,對一些社會倫理,道德是非常在乎的.
另外,如果她真的決定和你在一起,我想她會努力去喜歡你的,會盡力去做好一個妻子,一個母親應該做好的事情,這一點你可以放心.

  魔羯女孩是不是很在乎金錢

  我開篇就強調不要把男魔羯和女孩子混為一談?因為男魔羯就是典型的這種,很現實,很在乎對方的背景,可能不是全部,但大多數都是這樣. 魔羯女孩可能也有,但沒有男魔羯這麼突出.我們是不會隨便接受對方的禮物,或者隨便花男人的錢,或者一個男人拿出很多錢,天天買花,然後就接受他,不會的,對沒感覺的人,他再有錢也不管用!與魔羯MM相處的男生們,你們自己看看,在你們的約會中,MM是不是有在幫你省錢?她不會讓你有很大的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