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用搜尋找你想看的星座喔!****

白羊 男:

   悶騷的典範就是他了。外表上巨正經無比,其實內心波瀾壯闊的。貌似純潔,其實也挺純潔的。。哈哈

  我覺得吧,白羊是個特別泡沫的星座, 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 ,但是又是那種特別天真的好感。就是真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好,不管這個人是不是自己GF。我老覺得,賈寶玉肯定是白羊的。花心花得特別無私。

  而且白羊會很衝動。

  白羊喜歡傻女 ,喜歡照顧人,恨不得給你梳頭喂你吃葡萄。

  白羊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對她很好,也特別希望她能跟他同步,無論是浪漫的想法還是務實的問題,假如白羊覺得你跟他不是"on the same page" 他立馬就生不如死了 , 立馬就要找紅顏知己了 ,立馬覺得自己成了江州司馬,青衫都要濕透了!

  我有個好朋友是白羊的。當朋友真得是沒話說,是我最好的男性死黨,但是估計他GF會很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太容易給人好感也太容易對人產生好感了。

  白羊座恨不得給你梳頭,喜歡照顧人,這點很對哦。我前男友就是白羊座的,比如說,我和他去外面野營,我要上廁所的時候,他會攙著手帶我去廁所,然後在廁所前等。不論到哪裡都會拉著你的手。關心的是無謂不至,我想這也就是很多女孩喜歡白羊座男生,誰不喜歡會關心人的男孩呢。

  後來我們分手了,就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兩個人不一樣。我告訴誰都不相信,他和我分手後沒有其他女孩,但就是和我分手了。

  和白羊做男女朋友有點累, 因為白羊座是你退他進, 你進他退的 。比如說我說,“我們兩個人不適合”他會說,“其實還有很多共同點的。”我說我們兩個人有很多共同點,他又說,可是我喜歡做的你不喜歡做。

  有一點說錯了,白羊座不喜歡傻女,白羊座喜歡公主類的 。白羊喜歡照顧公主,白羊座男生不是王子,是騎士,他們喜歡自己的女孩漂亮,溫柔可愛,出色。

  還有一點沒有說, 白羊座太粘人了,就好像 到哪裡都要拉著你的手 ,他到哪裡都希望把你帶上,每天都要和你打電話,每隔兩天要和你見面,我很難想像白羊座會堅持長距離戀愛,因為對他們來說,只有把你放在身邊,他們才能安心。

  白羊男, 太吵了, 活力四射啊。 超級沒有安全感啊, 也很難感覺他內心有什麼深情之類的。 總之給我感覺就是表面啊超表面, 你要想著往他內心發掘什麼不同的你絕對要失望! 可是確實是真性子, 總之他就是小孩子。

  1。 追的時候很猛, 無所不用其極的追求吧 , 才認識沒幾天就好像被拒絕要跳河一樣, 但真的拒絕了也不見他真的去跳, 而是拒絕百遍都百折不撓的牛皮糖精神。幾天而已, 又不熟, 真的有這麼愛嗎, 也不見得吧有時候不明白他們的想法。。。

  2。 很黏, 很關心人 , 這是優點吧, 我不知道,看各人喜歡了。反正這是我最欣賞的優點!!!吵架的時候那是很凶的, 不過偶也不是吃素的, 反正就是要不你騎我頭上, 要不換過來。。。。。。。。不吵架的時候呢, 還是很開心的, 無微不至吧, 有的時候太無微不至到我會懷疑他有GAY的傾向, 但仔細想想, 那麼色, 怎麼可能是GAY呢。。。。。。。。。

  3。 女人緣很好,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周圍的女性朋友都成了他的朋友。。。。。。。要知道我周圍都是大媽(很多年以後, 我才覺得他這樣其實心機很深啊, 因為我失去他就意味著我失去了我好多的女性朋友啊, 巨汗~~~)。。。。。。。問題是他們雖然對我的女性朋友比我還好, 但是卻對我的男性朋友充滿了敵意, 隨便聊聊都要查個底朝天。。。。。。不過查完之後, 就會對我更好一點。

  4。 自己利益最重要 : 雙魚的犧牲精神, 或者狗狗的忠實態度在他們身上是找不到的。。。。。。。很現實的白羊吧。。。。。。。。

對付白羊座:

  1。傻傻的吧, 懷疑他是因為我傻所以找我的

  2。他們不是騎士嗎, 既然這麼喜歡攻, 逼我只能多去和男性朋友保持一點曖昧關係, 讓他多次享受本土保衛戰的樂趣吧,雖然很麻煩, 總好過在外面給我搞三搞四~~~

 

 

金牛男:

  通常,這個星座的男人, 女人緣分貌似十分相當以及非常的好 ,以至於他們都有 小小的虛榮心。 以為女人沒了他們就怎麼怎麼著了。他們的賤就表現在, 如果你表現出一丁點都不care他,他就會死皮賴臉上趕子你 。

  金牛座的男人還很花。 一般背著你還會有有別的女人 。顯然jms們誰也不是傻子,他們的小伎倆一看就穿。但是你不能著急。要表現出你顯然知道,但顯然你並不在意的樣子。

  以77為例,當時他去南京跟一個姑娘有關係了。那姑娘還找上門來質問我和77的關係。我貌似特別關心77的樣子,號稱怕他受到那個姑娘的傷害。。當時金牛男就瘋了。他必須得小心翼翼再企求你的原諒。

  這就是金牛男的又一個軟肋,就是雖然他們很花, 但是他們膽子超級無敵的小 。

   所以在他們面前就要強大起來,必須強。

 

雙子男:

  倒是挺專一的。骨子裡還是很傳統的。喜歡你的時候就不考慮其他女孩子了。(這點是個人經驗,似乎跟大眾說的花心不符。希望大家能更深的討論)

  超級大度。知道你跟別的男的約會他也會很信任你。居然都不吃醋的。

  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喜歡照顧女生。

  似乎喜歡有一點苯的女生。可能因為苯一點的女生比較可愛。所以不用表現的太強。弱一點可能更能激發他對你的保護欲。

  特別不喜歡嘮叨。

  說道做到。做不到的決不承諾。

  吃軟不吃硬。不喜歡你逼他。

  另外一個很高端的姐姐說。

  雙子的特色就是很聰明,很重視精神交流。

  胸大無腦在他這裡行不通。

  我自己是覺得,雙子的花心,怎麼說呢,跟射手的見一個愛一個愛一個又不敢泡一個不一樣。

  雙子很多時候是被自己的潛在性格深深地折磨著,所以容易在別人身上找發洩,找寄託。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雙子如果出軌,物件一定是和現在那個完全不同的女孩子 ,他總是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看到一面鏡子就特別想翻過來看看反面是不是也是面鏡子。他常常會覺得,這個女孩很好,恩,對我也很好,但是,還有沒有別的可能呢?

  雙子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上, 所以你必須忍受他很可能跟你聊天的時候手裡玩著psp耳朵裡還聽著CNN。

  雙子出軌起來是不留痕跡的, 這個要小心, 他們太善於應變了。

  還有, 不要跟他尋根問底, 也不要讓他知道你內心太多想法, 這樣才能保持你對他的吸引力。 

  是..在他們看電視或者玩電腦的時候..講話要用河東獅吼的方式...否則人家才不鳥你呢..

  雙子座最可愛了,非常聰明,幽默的可以,朋友多。非常招女孩子喜歡,可是沒什麼大的上進心,跟他們呢在一起永遠不會悶。有時會問自己,天平還是雙子,雙子還是天平唉,難!

 

 


巨蟹男:


   巨蟹就很傷感了, 在愛人面前有時候像個小孩子,好像很愛受傷, 不過算是個居家好男人。真的很少見到有巨蟹男是很喜歡出門玩的,對於旅遊這種勞命傷財的事,他們更是避而不及。

  巨蟹男, 太好拉~ 悶騷型我喜歡~~ 超小心翼翼的捧你在手心, 生日節日全部記得, 而且安全感啊超有安全感, 總是說以後怎麼怎麼樣。 雖然情緒化可是也對你的情緒化敏感。 對待巨蟹確實要主動啊, 因為他很被動啊。 不過,有一個很很很重要前提。。他肯包容你,捧你在手心,任打任罵,只有一個原因:你是他心目中那個“真愛” 。或者更有其者一點,你是他的“初戀”。 只有純潔的巨蟹才會這麼傻傻的為了心愛的人而不故一切,淚也流過了,心也碎過了, 從這以後,他不再是那只完完全全為了愛人而奉獻自己的螃蟹了。 被傷害過的巨蟹,尤其是被“初戀”傷害的巨蟹,真的很難很難再敞開心扉不顧一切的愛一場。有些防衛心較重的巨蟹,甚至會直言不諱的說,自己只有一次真愛,而這唯一的一次真愛,他已經經歷過了。

   其實巨蟹有的時候說話真的是傷透了無數愛他們的姐妹們的心, 但是姐妹們要記住, 大部分時候,你的巨蟹並不是發自真心的說那些傷你的話, 只是他的心真的太過敏感,才會導致他揮起大鉗子亂鉗人。更多時候,巨蟹在明知某些話不該說的情況下,還是會說出來,看著你受傷的表情,他的心卻也在流血,他很後悔,可是你卻別期待他會開口跟你說“對不起”。巨蟹男人很會照顧人,很顧家。他們不會介意收拾房間或者做飯這些事情,可是,他們也是非常優柔寡斷的, 對於之前的GF,從來都是當斷不斷的,如果你不能有點POWER,那麼你就等著他和之前的GF的故事好了。 

  很細心,可以這麼說,巨蟹的男人是我見過最細心的男人。他離開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多麼的粗心。 可是,他也很要面子 。 他不介意只有你們兩個人在的時候,你肆無忌憚的說話,可是如果有很多人在場的時候,千萬要照顧他的面子,哪怕你覺得他說錯了,也不要當面指出,留住回家以後再說。

  這個星座的男人很會捍衛家,很有責任心,所以,除非迫不得已,他不會離開家,離開你。但是也正因為這樣,這個星座的男人就好像沒有斷奶的孩子,離不開父母,千萬不要試探他“如果我和你母親掉河裡,你會救誰”這樣的問題,不論他嘴上怎麼回答你,他的心裡想的那個一定是他的母親。所以,巨蟹的家庭對他們的影響很大,他們對自己的父母是絕對的惟命是從,甚至到了不辨是非的地步。因此,如果他的家庭反對你們,那麼對你們而言一定是最大的問題!

 


獅子男:

  據我的經驗。獅子座的男人,假。

  你不能說他對你不好,也不太能挑出他的毛病。但他總給我一種特別假的感覺。

  但是獅子男受不了死纏爛打,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肯定會屈服。其實獅子男的心腸還是比較軟的,雖然他在外面貌似很強,十分重視事業什麼的,但是在女人面前無論智商還是情商都低。

  所以他愛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即使他說謊,不久的將來肯定會被戳穿;即便他對你不好,馬上就會得到報應。這點我也不太能解釋清楚。。總之,獅子的現世報是很顯著餓。

   對待獅子男同樣不需要花招和計謀,而且還不需要你有多強,最關鍵的就是――溫柔,膩著他,足夠了。

  曾經幫一個女生用短信搞定過獅子男。最最通俗最最老套的招數,每天早晚定時短信,口氣要溫柔,態度要體貼,噓寒問暖要恰到好處,曖昧的程度不能超過20%,禮遇之,景仰之,愛慕之,偶爾透露出你覺得最脆弱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意思。

  短信數目每次不能超過3條。結束要自然。絕對不要讓他煩,但是一定要堅持每天。

  21天以後撤手,全部停止,不回電話不回消息,切斷一切聯繫。獅子馬上如臨大敵一樣追過來了。

  關鍵是,前21天一定要堅持。之後一定要忍住,狠得下心不理,直到他說出最關鍵的句子。

  獅子座也很好啊,對女孩子很大方,但是要漂亮的。真的很少見到有獅子男帶出來的女生是恐龍的。即使這個女生不是豔壓群芳,但至少一定有她的獨特之處,足夠能吸引其他男人的眼球,哈哈。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很多獅子男表面上是不折不扣的正人君子,也有大部分星座資料顯示他們是專一的國王,但是其實私底下,他們可是十二星座中外遇指數不低的一群!!但是他們外遇的大前提,往往要基於兩個大條件之下,不然他們只會稍稍自我精神出軌以下:

第一,也是最終要的!對方是美女!或許這樣說太苛刻,但總而言之,你絕對絕對不可能發現獅子男劈腿的物件是個比原配差的醜女!

第二,對方是個安全的出軌對象。這點對獅子男來說太重要了。。要知道,面子對他們來說可是比自己的命還要重,讓全世界知道他是個負心漢陳世美?!因為第三者搞得雞飛狗跳大街小巷人所周知?!那他寧願放棄這塊到口的肥肉!

 

 

處女男:

   唉。。處女座的男人多大媽啊。。 唧唧歪歪就是他 。

  我一直認為處女座的男人有嚴重的處女情結。 而且他們的對權力的欲望很強烈 。 他們似乎對女人是最最不尊重的 。 他們經常看不上這個看不上那個,時時處處都想表現自己的偉大 。。其實他們一點都不偉大。

   跟處女座的男人在一起最要提防的是他利用你幹這幹那 。。 對於他們,達到自己的目的,絕對比女人和愛情重要。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偏見。我總覺得處女男缺少血性和人情味。

   如果你比他強,是真的比他強,他絕對對你不離不棄 。如果你不行,或者你讓他覺得丟人或是他覺得你沒有利用價值,他說不要你就不要你。

  對待處女男,沒有花招或是伎倆, 而是你真的要比他強 , 或者至少讓他看見你身上有他永遠達不到的優點 。這就夠了。處女男很現實,很靜,或者說他很功利。

  如果你足夠精彩的話,我會自己來投懷送抱的,如果你不好就。。。。。。。基本上技巧是沒有用的,對付處女男,唯一的辦法就是不斷提高自己。

  他們找女人的評估如下:

  外貌※身材―― 不能太妖嬈,但是身材一定要好,一定要很好 。長相過得去就可以,關鍵是要氣質好, 絕對不能看起來村或者笨 ,一定要很知性且!!!很自信。

  智商――為了下一代考慮,不能笨,太聰明的他們會很喜歡,做不做老婆酌情 (但是聰明一定比笨好,寧可太聰明絕對不能太笨,聰明了可以裝笨)

   氣質 ――賢妻良母型, 要文雅,端莊嫺熟的,乾淨整潔 ( 氣質太重要了 ,賢妻良母必須建立在事業已經打點得很好的基礎上。)

  家世――他媽的很重要!要清白!最好有點家底有點來歷,能幫到他的

  家政能力――要會持家,懂節儉,最好再有賺錢頭腦,洗衣燒飯是基本功(燒飯洗衣剛好就可以,關鍵是要頭腦很清楚,會投資)

  育兒――毫無疑問,他很挑剔下一代的教育,力求培養精英,所以老婆要相夫教子,孟母三遷。

  工作――太平庸的不行,上不了檯面,要體面,但不要女強人(女強人可以的,只要你有所有女強人沒有的有點,沒有所有女強人有的缺點)

  學歷――不能比他高 (但是能力至少要相當)

  關鍵是!!!!!!! 你不是要聽話,聽話了他會覺得你沒主見,不聽話又覺得你難馴養!

   你TM要同意他的意見,還必須是自己深思熟慮以後能說出一二三四的 “不謀而合” !!!!

  要讓處男純粹從感情上愛上你, 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果真的是那樣, 基本你就完滿了 ,下半輩子等著享福吧,處男雖然悶騷,但是真的因為愛而愛你的話會對你好到崩潰的程度。


  問題是處男實在太難這樣愛上一個人了。。。。。。尤其是以後畢業了工作了,處男基本就是在有感覺的基礎上評估你的條件。就TM跟assessment center沒什麼兩樣!

  第一,你可以碰運氣,假如你在他感情世界很微妙的時候碰見他。他愛上你,萬事大吉。

  第二,就是戰術。對處男,一定不要耍伎倆, 不要忽忽熱,不要欲擒故縱,不要裝體貼,不要耍性子。 把所有的精神集中在 improve你自己身上 ,保養容貌,鍛煉身材,充實大腦,適度擴張胸部。

   如果有需要,注意一下他的喜好 ,然後不動聲色地做很多研究,在他談論起來的時候 丟出幾句有分量的評語 。

   一定不要死心塌地 , 就算這樣也絕對不要表現出來 。處男追你的時候還好,追到了絕對就是自家大院,懶得來理你。一定不要管他管得很死,就算心理擰把得要命,也要不去追問他的行蹤。

  個人覺得天蠍是處男的剋星。。。。要不就讓處女去處理他。。。。。

  處女男, 除了太家居了以外什麼都好。 他的問候通常都是爸爸媽媽式的"喝了水沒有?"或煮東西給你吃。 感覺都不像BF了~

 


天秤 男:  

  據我觀察,天平男應該是對女人比較好的了。很體貼。雖然外表上天平男不靠譜的居多, 但是他們內心靠譜 。

  天平男容易動感情,一動就是真的。 但是一旦一段感情結束了,對於天平男就是結束了。 一但天平男和你好上了,那叫一個專一一個好啊,甚至他會為了你,很少聯繫朋友。。異性朋友就更不聯繫了。 話說到這,卻也有一句不中聽的,天秤在跟你在一起之前,確實很喜歡曖昧,確實很舉棋不定,確實讓你摸不著他中意你有幾分。但是一旦你成了他的正牌女友,你將會看見一個完全不同的天秤,你會忍不住驚呼,天哪,這還是當除那個若即若離,收放自如的他嗎?是的!他會猛烈的給你施壓,讓你知道你是他的,屬於他一個人的!他看著你管著你,什麼都想摻和一腳,什麼都想知道得一清二楚,簡直就像他的好兄弟-天蠍一樣咄咄逼人!可是唯一的不同是,天平男卻是典型的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是的,他為了你或許和朋友少聯繫了,但是你卻慢慢發現,他跟別的女生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情素,卻一點兒都沒有少!話雖如此,但是天平男確實是一個適合結婚的星座,即便他在婚前浪著,一說到結婚的話題,就變得無比有責任感。

  天平男比較有藝術氣質,審美的眼光比較苛刻。。。所以天平男喜歡的基本上都是美女,即使你稍稍醜一點,那也必須超級有氣質。

  在和天平男的對話中,女性一般都是傾聽者的角色。事實上,你也很喜歡當天平男的聽眾。 他們更喜歡看女人傾聽著的樣子。

  天平男是最最臭美的。似乎是很fashion的,喜歡買衣服。。對你的著裝經常有很大的左右。。聽他們的就是了。

  和天平男在一起會無比安心,不管是哥們、男朋友還是老公,他們絕不會傷害你。但他最恨的是你騙他,所以,跟天平男在一起要開誠佈公。小秘密可以有,但是有關原則的秘密你還是不要有了。

  總之,不要騙他,打扮得漂亮,就夠了。完全不用費心機。因為天平男很單純。

  我哥是天平,我自己也很具有天平的特質, 對於外表, 天 平是非常非常注重的 。倒也不一定是容貌好看不好看, 但是絕對不能髒不能土不能村 ,否則直接out。這個男女都一樣的。還有就是身材,身材絕對絕對不能差。寧可瘦一點,要是跟肥胖掛鉤,就算完了,天平絕對不會多看你一眼。但是假如你比較豐腴,整體線條又好,就沒問題。

  天平男喜歡買衣服真是。。。。。。。。我哥一大愛好就是點評我的衣服。也超級喜歡帶我嫂子出去買衣服。還好我嫂子也是身材不錯蠻時尚的女生還比較搭。

   天平喜歡聽好話喜歡到一個病態的程度 。再虛假的誇獎也可以聽得津津有味(我也是的。。。。)不過針對這一點,打動天平男最好的辦法是, 平時都別誇他,糟踐他,諷刺他,刻薄他,挖苦他,到某一個程度,是他的底線,然後猛地表示,你不得不承認他的好。 絕對致命。

  但是程度一定要把握好,否則太容易反目成仇。

  天平非常愛漂亮, 真的是非常討厭土氣的女人 , 自戀的可以,但是他們普遍的條件不算太差,就算不好看也是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好像很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但是有時候好悶哦。愛說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天蠍男:

  這種男人。。。唉。。

  我太瞭解了。

  我就是天蠍座的。而且身邊的好多男性朋友都是這個星座。我想了想,曾經有兩個不算男朋友的男朋友是這個星座的。

  總體來說,千萬別跟天蠍座男人講用情專一。不是天蠍男對你不夠好,而是他對所有女人都這麼好。如果你佔有欲太強,天蠍男肯定會讓你失望。

  他們見一個愛一個的概率是最大的。只要合適他們的胃口,他們一概不拒絕。

  天蠍男其實最無敵了,一般他們是 軟硬不吃 。如果你軟,他會以他的原則來抵抗你;如果你硬,他會以他的暴力來制服你。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犯渾。。。反正天蠍男是超級渾的,只要你渾起來,他一點辦法沒有。。。但是這個渾,一定要有”度“。

  而且天蠍的男的最受不了 有氣質、有思想、有見地的女人 。最最不能忍的就是女人唧唧歪歪。。他們習慣乾脆的女人, 如果你比他還乾脆,還狠,ok,你就騎在他頭上了 。

  fm小朋友就是這個星座。我們倆的戰鬥是滅絕人寰的。我經常挑戰他的忍受極限,天蠍男似乎也喜歡別人這樣對他。

  我自己也有天蠍的慘痛經歷。

  自戀到一定程度,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來的,不過後來長大了才漸漸知道,其實是自卑,很多時候他們的張牙舞爪其實是掩飾內心的自卑。蠍子男對女生的身材要求很高, 一般又性感又幽默的女生 很容易一下子抓住他的心了。然後就是那個姐姐說的,一定要夠狠,不狠你就不可能跟天蠍男玩。肯定死翹翹。

  都說天蠍和雙魚最配,其實我個人覺得是以單方面的犧牲為基礎的,雙魚的完全退讓和容忍可以栓住蠍子,但是絕對不要指望他怎麼忠於你。

   要讓蠍男瘋狂,單一地愛上一個女人,就一定要毒辣到一定程度,捨得傷害自己捨得傷害他才可以。

  補充一點,天蠍座的男人報復心真的很強,不過這一點是用在那些,他動了心放了真情在對方身上,結果卻被對方無情的踐踏的情況。他甚至有可能會為了報復故意跟對方最討厭的同性走到一起!最終的結果往往是傷了自己又傷了對方,最重要的是傷害了被利用的現任女友,牽連無辜。

  天蠍男, 魅力十足啊, 可是就是讓人失望啊~ 讓你一下子飛上天一下子又掉下來

 

 

射手男:

  他們的共性就一點―― 超級自卑。

  這可能和他們的成長環境有關,但是貌似射手男的自卑是天生的,表現在後天,他們往往會有相反的方式――比如超級自大,或者某些極端的手段――比如用音樂、文字某些有點技術含量的東西來打動人。

  但不管他們表現出什麼破樣子,他們都是自卑的。自卑死了。

  所以 ,對付他們,想拿住他們,就得一遍又一遍刺激他們的軟肋 。反正他們是自卑的,就不必在意讓他們更自卑一點。瘋狂的損他們,嘲笑他們就是了。

  他們最不能聽的是”賤“這個字,認為是對自尊的最大侮辱。但是沒事,至少我是堅持說他們”賤“,他們聽著聽著也就習慣了,會慢慢接受自己”確實賤“這個概念。。。

  和他們的爭執往往是刺痛了他們變態的自尊引起的。他們肯定受不了,沒準兒就要動武了,但是你得瞪著他,表示絲毫不害怕。讓他從你的目光中看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力。最後他往往不敢把你怎麼樣,而是自己跑掉。

   他跑就跑吧。你千萬別去追。因為這些自卑的男人跑了以後還回來。 你趕都趕不走。。。。但如果你要是追了,丫的自卑絕對無限膨脹成自大。

  射手男共同的名聲還有一個是花,看到個母的蒼蠅也會流口水,但是最可恨的就是有賊心沒賊膽的典範,所以跟射手男一起, 一方面你要容忍他精神上時不時出軌一下,一方面你又要很有信心地知道,大部分情況下他的膽子就夠玩點曖昧,流點口水了 。千萬不能跟他計較,吃醋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稍微多吃點醋,他們就儼然拿自己當天秤使喚了,絕對要不得。

  射手男還很會裝,裝作很有品,對愛情和女人高標準嚴要求的樣子。其實這也是他們的自卑導致的。

   如果女的真的很有品,就得拼命在他們面前賣弄。他們會被你的淵博所折服 。如果你的內涵還不夠,就要苦練,反正和他在一起就挑他不懂的說。 氣勢上一定要壓住對方。 如果你在射手男面前不能誇誇其談的話,他會先看不起你。這種男人。。。唉。

   你可以讓他知道有很多男人喜歡你,在追求你 。因為這樣刺激了他的自卑,他會對你更無所適從。慢慢就瘋了。

  千萬別給射手男過多的陽光,要不他們就不知道自己是老幾了。顯然迅速就要等鼻子上臉了。正確的做法就是給點陽光,百分之十就夠,,剩下的全都電扇雷鳴。。。等他快崩潰的時候用溫柔的,等他緩過來的時候就刺激他。

  射手的男人們。。。就只為了那百分之十活著了。

 

 

摩羯男:

   這個星座的男生還是不錯的, 他要是愛一個人,會死心塌地的愛, 而且是那種不記回報、甘心默默付出的愛, 可是他的愛情裡,容不下砂子 ,一旦發現點苗頭,就會立刻離開, 哪怕只是誤會 。

  而且摩羯的男生 不太會甜言蜜語 ,個性也不會很突出,有的時候非常的沉默或者說深沉,愛情的表達的方式比較生活化, 不會輕易的說“愛”, 更沒有那種轟天動地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愛,更像是一種試探。不會輕易的承諾,但是一旦承諾了,就會努力實現。還有一個可以知道摩羯男生是不是喜歡或者愛你的方法是,看他和你話多不多, 如果他喜歡你,那麼他會找盡各種方式和你說話,

  可是他要是不喜歡你,或者他打算離開你的時候,那麼你會發現他和你主動聯繫的次數直線下降。

  補充一點,摩羯真可謂是十二星座中首屈一指的 大孝子! 可能你不會聽到他像巨蟹一樣常常把“我媽”“我爸”掛在嘴邊,給你一種他非常獨立完全不依戀父母的錯覺,其實不然!在摩羯們的心目中,老婆固然重要,但是絕對不可能比爸媽更重要!如果有人會傷害到他的家人,哪怕一分一毫,他都會從此完完全全跟這個人劃清界限,甚至把對方當做一輩子的敵人。

 

 


水瓶男:

  對付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常規途徑。因為他就不是常規的人,想起一出是一出,還特別封建迷信。熱中一切神神叨叨的東西,所以,拿宿命來跟他們說事最好不過了。越說他們越信。

  他們有變態的自尊,當然,這是年少的時候。。。歲數大了以後就無比的現實。

  水瓶到了30該二還是二,而且已經不能用二來形容了。分明就是賤。這種賤和別的星座的賤是不一樣的。水瓶的賤是不以別人的意志或是周遭的環境為轉移的。。。他會持續一直賤下去。而且這種人超級無敵的無厘頭。。對待他們就得比他們還要無厘頭。

   如果你想要得到他的心,那麼去知道他喜歡什麼,然後做比他還要喜歡狀。比如他有偶像,你就要想方設法跟他偶像混得無比好。他就徹底臣服於你。比如他喜歡搖滾,你就得拼命死活聽,聽他沒聽過的,然後跟他說。。他就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水瓶貌似做文藝青年、中年狀,其實內心是很實際的。。長的不好看的不要,身材不好看的不要,沒文化的不要,沒氣質的不要。。總之他們什麼都想占全了。這跟他們心中的自卑是分不開的。。就讓他們這麼去吧。。該說好聽的一定要說,他們最喜歡別人誇他。。那就誇吧。。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反正把他侃暈就是。。

  水瓶男的功利性很強,他很明白要跟姑娘做什麼。 所以一般沒有交流,他想上就上了。 一點不掩飾自己赤裸裸的欲望。。

  水瓶的無敵還在於,即使你跟他有了什麼關係,他還當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他的想法就是,女人遍地都是,隨便找誰都是找。。水瓶座的男人最沒良心。。如果只想419或是sex partner,找他沒錯。。談感情,動真情。。跟水瓶男肯定受傷。

  一句話,都是他們近似於變態的自尊鬧的。

  水瓶男人眼神很曖昧,其實他們不是要跟你怎麼樣,可一雙眼就感覺在放電,我一般不敢盯著他們眼睛太久。。。。特別是長得帥的

 

 

雙魚男:

  沒骨氣,小心眼,不上進, 傻浪漫,不務實 。你除了能從他身上得到小小的感動和驚喜外,基本什麼都得不到了 。

   如果你只想要浪漫和情調 ,ok,雙魚男什麼都能給。 但是你想要責任和穩定, 抱歉,還是放了雙魚男吧。

  雙魚男追求浪漫或是情調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搞定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寫情詩,或是給他們藝術、文藝方面的驚喜。

  雙魚極度不負責。 如果出現兩個女人一起爭奪他的事件,他絕對會把所有問題推給這兩個女人去解決,他在一邊看著。讓人生氣死了。

  姐妹們小心了! 這可是十二星座中出軌幾率數一數二的星座!!我就親眼見過一個雙魚男同時腳踩三條船!其中一個還是他處了三年的所謂的感情很好的女友!

  軟骨頭。誰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個人對雙魚真的是沒什麼好感,覺得他們太沒有男人應有的氣概和魄力。他們喜歡把什麼事都交給你來決定,倘若事情最後搞砸了,他居然還能在一旁厚著臉皮推卸責任。

  不過話說回來,雙魚男其實是比較好搞定的,只要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如果你一直對他好,他就一直對你好。。。雙魚男被拋棄的幾率是最高的。。。

  他們就突出一個字――賤。

對他們的好的時候,他們貌似感恩的對你好;你拋棄他了吧,他才知道你真的對他好。往往他會回頭猛追,一改平日的懶散作風。。。如果你想羞辱他,那麼給他機會,甩了他。。讓丫抑鬱去。如果你不想羞辱他,那就別理他,讓丫痛苦去。

  總之想傷害雙魚太容易了。

  誰讓他們這麼賤。

  和雙魚在一起不用講理。。因為他們那裡沒有理。他們憑感覺辦事。如果有爭執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丫,讓丫自己生氣去,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就得突出一條――咱們得一句話不說,讓雙魚男抓狂去。

  雙魚男其實挺自戀,如果能逼他自殘,就算修煉到最高境界了。但是好象很難發生。

   跟雙魚在一起,可以盡情在外面找情人。 他們不會覺得什麼,因為他們賤。看見你有情人,他們貌似很上火,其實挺開心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刺激。有故事情節。

  你說雙魚賤不賤吧。

  我來給雙魚平反幾句。如果運氣足夠好,遇到一個有上進心的雙魚,基本上就是你上輩子積德了。我是天蠍天平,跟雙魚也算合。不過我沒正常女蠍那麼BH。但是遇到過一個比較努力的雙魚,膩味是一貫的膩味,不用說了,好在是A型的,責任心壓在那裡。總的來說還不至於太奶油,最後雖然沒在一起,但是還是成為朋友的。他對他GF也好,事業心還算有點,就是老跟我抱怨他GF不解風情。。。。。。我屢次跟他說,哥哥你一20好幾的人都已經更年了,還當你是15歲的青澀少男,還當你是費玉清呐?

  這要平反一下個別的魚男,因為我遇到過一個雙魚男超級上進的, 高等學院雙碩士,學會計的, 現在工作超級好,他自己喜歡數字,所以對他來說很輕鬆讀完學位,又做他喜歡的工作,工資更不用說,國外的註冊會計師賺得好多的

  不過他不太想戀愛,因為是朋友,有些事人家不願說我也不問di,所以雙魚男上進的,甚至非常厲害的都有di,平反一下

  雙魚嘛。。。。。溫吞吞的也喜歡給女孩子買東西,一點多愁善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