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容易給人留下聰明好學的印象,人前詼諧幽默,崇尚自由,博愛且富有哲理,這是我們通常看到的水瓶座。

  但是,水瓶座真的如此嗎?我忍不住想繼續挖掘下去了。

  他們沒有那麼熱愛自由

  實際上水瓶們都是非常樂於遵守嚴格紀律的人,他們並不喜歡散漫的生活做派,他們習慣於朝九晚五,即使在很嚴格的私企裡,他們也不會感到壓抑痛苦,換言之,他們有很強的時間觀念,也樂於遵循時間觀念。他們對於實體上的自由並不那麼在意,他們不像射手們一樣害怕責任,也不像雙魚們一樣害怕拘束。他們是一個固定的星座,他們樂於承擔責任,並以守時為榮。可是,為什麼他們會讓人覺得那麼的崇尚自由?那其實是因為他們有一顆非常新潮的心。他們能接受理解一切的新事物,對他們而言,唯新才是他們的主心骨。因為他們擁護新風尚,讓他們顯得離經叛道,酷愛自由,但實際上,他們只是說說而已。瓶子們是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的完美結合體,他們完全知道自己的路要怎麼走,他們不會貿然出擊。

  他們並非沒有野心

  似乎因為瓶子們聰明,就會顯得漠不關心;似乎因為他們看來清高自傲,仿佛就對人生沒有野心和企圖。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實際上瓶子們是大野心家。尤其是水瓶座的女人,古代有武則天,現代,至少在演藝圈,我們知道也能有個章子怡。對他們而言,事業的成功就是他們生存的最大目標,我們不能相信武則天的一切來自上天眷顧,有史為證,她心狠手辣,手段非常,女皇之位來之不易,所以也不要輕易相信機遇會平白無故垂青一個樣貌並不非常突出的現代東方女子。他們的成功首先來自瓶子們非凡的野心。瓶子們很少甘心做平凡的人終老一生,他們內心亂石拍岸,總是卷起千堆雪。這也正是他們看起來清高自傲的原因。所謂燕雀安知鴻鵠之志?他們絕對是胸有大志的一群人。

  超強的行動力

  當然胸有大志的人比比皆是,但是成功者總是寥寥。所以不得不提到瓶子們的行動力。瓶子們絕對是聰明人,他們誕生在星座中最聰明的一宮。而他們也能有較強的行動力與高遠的理想相輔。有時候他們的手段是驚人的,能為常人所不能為,如果您經常看到一個尖酸刻薄的瓶子,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在自己的環境中得志。所以他們忍不住尖酸古怪了,也有一些瓶子會表現出冷漠,與世無爭的樣子,但是這都只是一種保護色而已。只要環境一旦適合,他們就會立刻使出渾身解數來擊敗對手,達到自己所想。他們不會無端憐憫或退縮,他們相信適者生存。

  博愛是假像

  瓶子們的博愛並非出自真誠。因為他們天生理性,博愛來自於他們與人溝通的願望。以他們的聰明智商,要讓大家感到開心是很簡單的事情,他們樂於扮演智者的角色,詼諧輕鬆的同人交流,還能幫人們解開困惑,這,至少能滿足瓶子們小小的虛榮心。但實際上他們的內心基本不對什麼人開啟。他們的內心深處非常自戀和孤芳自賞,很少有人能讓他們真正看對眼。

  所以能和一個瓶子成為知己,是一長段時間鬥志鬥勇的過程。不過那也很有趣,因為高手互博本身就是件快樂的事情.

  走出自戀,敞開胸懷

  瓶子們常常成功,他們不缺乏想像,也不缺乏行動力,所以他們常常一步登天,令人豔羨。但他們唯一缺少謙虛的情懷,他們因為太自戀而變得挑剔,尖酸,傲慢和小器;也變得桀驁不馴和反叛。如果一旦瓶子們敞開了胸懷,他們會討人喜歡很多。因為儘管能有成功的事業,還要有個好口碑,才能做常勝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